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艺术与文化】相信我,他一定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

  美国第32任总统

  2016年美利坚合众国总统选举将于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举行,此次是美国第58届总统选举。选举人团将首先被选出,再由选举人团于2016年12月17日选举产生总统和副总统。

Franklin D.Roosevelt

  美国历史上有一位特殊的总统: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史称“小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是美国历史上唯一连任超过两届(连任四届,病逝于第四届任期中)的总统,也是美国迄今为止在任时间最长的总统。今年是他逝世71周年。

  

  罗斯福1882年01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

  罗斯福无疑是一个时代的伟人,但又是一个执著地追求美国现实利益的总统,他的行为方式更多地体现出了实用主义的倾向。正是这种不拘泥于教条理论的务实态度,才使罗斯福在内政和外交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

  美国著名记者约翰逊在罗斯福传记中写道:

  他推翻的先例比任何人都多,他砸烂的古老结构比任何人都多,他对美国整个面貌的改变比任何人都要迅猛而激烈。然而正是他最深切地相信,美国这座建筑物从整个来说,是相当美好的。

  1932年的总统竞选是在严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进行的。1932年11月,罗斯福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提出了实行“新政”和振兴经济的纲领。政敌们常用他的残疾来攻击他,这是罗斯福终生都不得不与之搏斗的事情,但是他总能以出色的政绩、卓越的口才与充沛的精力将其变成优势。首次参加竞选他就通过发言人告诉人们:“一个州长不一定是一个杂技演员。我们选他并不是因为他能做前滚翻或后滚翻。他干的是脑力劳动,是想方设法为人民造福。”依靠这样的坚忍和乐观,罗斯福终于在1933年以绝对优势击败胡佛,成为美国总统。

  罗斯福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同盟国阵营的重要领导人之一。1941年珍珠港事件发生后,罗斯福力主对日本宣战,并引进了价格管制和配给。罗斯福以租借法案使美国转变为“民主国家的兵工厂”,使美国成为同盟国主要的军火供应商和融资者,也使得美国国内产业大幅扩张,实现充分就业。二战后期同盟国逐渐扭转形势后,罗斯福对塑造战后世界秩序发挥了关键作用,其影响力在雅尔塔会议及联合国的成立中尤其明显。后来,在美国协助下,盟军击败德国、意大利和日本

  奇怪祝福

  罗斯福5岁时跟随父亲去见当时的总统格罗弗·克利夫兰,小小的罗斯福给总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临走时,总统却给了他一个奇怪的祝福:“祈求上帝永远不要让你当美国总统。”可是他却成了美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也是最有威望的总统之一。

  罗斯福,这位轮椅上的总统,用自己的成绩,不仅造就了连任记录,也多次被民众评为美国最佳总统,更是与华盛顿、林肯一起并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三位总统。

LINCOLN

  这位伟大的总统,钦点了林肯汽车作为总统座驾,自1939年美国的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以来,由于林肯车出色的性能、文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

  相信很多中国人对林肯的印象是婚礼的主婚车,老爷车。

  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

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了解你的每一个需求,全面提升你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一切以你为本,才是豪华之本源。所以, 从售前、购置到享有的全程,始终聆听你的所需所想、珍视你的分秒时间、事事以你为先。让舒适、安心、个性、便利,时刻萦绕左右,为你尊享。

  这是对每一位你的尊重理解,这是一种长远关系的建立,林肯体验,让豪华实至名归。

苏州明都林肯中心

地址:吴中区尹南路377号

贵宾热线:67687888

LINCOLN

▼MKC

▼MKX

▼MKZ

撰文天堂苏州

排版:苏州曼它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mt.sohu.com true 天堂苏州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82829.shtml report 6307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美国第32任总统2016年美利坚合众国总统选举将于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举行,此次是美国第58届总统选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