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迈凯轮570S试驾体验:加速惊人 舒适度欠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570S是迈凯轮新推出的入门级跑车,尽管外形炫酷似超级跑车,但却被迈凯轮定义为日常用车。近日,Mashable的编辑试驾了该车。该名编辑认为,570S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更像跑车,它舒适度不够,根本不适合每天、长时间驾驶。

  具体如下:

  当我猛踩下迈凯轮570S的油门,坐在我旁边副驾驶座上的同事乔不由得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哦我的天哪”的惊呼声。

  我笑着转头瞥了他一眼,装模作样地说道,“你是认真的么,这么戏剧性的反应,不会是装的吧”。说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我从没看到过在高速行驶车内会作出如此反应的人。

  乔大叫着朝我喊了回来,“这就跟坐过山车似的”。他的声音和V8引擎涡轮增压器的咆哮声交织在一起,听得我有些恍惚。

  我笑了笑说道,“真有意思,你是第二个这么说的人了”。

  我说的是实话,即便是我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也会觉得570S的加速性能太好了。车子全速冲出去的时候,就算是在笔直、平坦的公路上,坐在车里的人也觉产生像要被甩飞出去似的感觉。

  不过,乔的激烈反应还是吓了我一跳。我心里不禁萌生出一个想法,究竟是乔疯了,还是迈凯轮疯了。

  入门级跑车

  570S外形像极了超级跑车,但却不是超级跑车,至少迈凯轮对它的定义并非如此。相反,这款入门级跑车是迈凯轮新“Sports Series(运动系列)”中的一员。

  一般来说,超级跑车的价格多在1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7万)以上,通常能在3秒以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则超过200英里/每小时。

  从上述两个角度来分析的话,迈凯轮570S(定价18.49万美元,约120.3万元)怎么也该算是辆超级跑车。但如果与同公司的650S、675LT或售价百万美元的P1相比,它就真的只能算“入门”级了。

  将570S定义为“入门级”跑车的另一层含义在于,迈凯轮希望570S能够成为日常用车。换句话说,570S的外表虽是跑车,但“内心”却是辆通勤用车。

  当然,570S的价位很“豪门”,而且搭载的是和其它迈凯轮跑车一样的3.8L V8双涡轮引擎。不过,570S V8引擎的最大功率只有562马力,最大扭矩置有443英尺磅。相比之下,650S却能产生最大641马力。

  因为引擎马力相对较小,所以570S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需要3.1秒,最高时速只能达到204英里/每小时。它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汽车之一,但在迈凯轮跑车中却只能垫底。

  当我第一次试驾日产GT-R的时候就知道,性能不代表一切。所以当我听到乔尖叫的时候才会吓了一跳,在我看来570S并非超级跑车。但乔看来,这却是他有生以来最疯狂的事了。

  再次上路

  乔的尖叫言犹在耳,我却开着570S再次出发了。这次车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想看看这辆令乔惊声尖叫的跑车,是否也能令我心跳加速。我总觉得乔有些过分夸张,但很快我就发现,乔的惊吓不无道理,只是我受惊吓的理由和乔并比一样罢了。

  

  570S的V8引擎并非大型、活跃的V8或V10,这引擎不会在我猛踩下油门时给我带来那种撕裂般的感觉。相反,因为发动机的双涡轮需要先加速才能将动能传送给汽车,所以给我的感觉是有些滞后,好像等了一会车子才会飞飚出去。

  我觉得570S的V8反应不够快,声音也不算悦耳。但它身形娇小,而且够轻,因此转向很灵敏和方便。如果驾驶其它同等价位的跑车在赛道上行驶,我总会特别小心。但开着570S,我甚至不用减速就能过弯,也不必担心翻车或撞车。它给我的感觉是做了特殊处理,好像迈凯轮向上帝借来了地球引力,否则车怎么牢牢地被吸附在地面上。

  在驾驶过程中,我数次发出尖叫,但这尖叫并非源于害怕而是兴奋。

  570 GT

  我每到一处,570S必能引起轰动。路人对它兴趣浓厚,甚至有不少人请求站在车前与之合影。我想是因为奇特的外形和单开门设计,让它看起来就像是辆超级跑车。

  570S被定义为日常通勤用车,但迈凯轮在设计它的时候却只想着炫酷的外观而忽略了舒适度。在车里待了一天后,我的后背疼得不行,就算是按摩也无法缓解。我想那是因为570S的悬挂系统太硬,而且空间不够大的缘故。

  或许是考虑到这些,迈凯轮又打造了570S的升级版570GT。570GT的悬挂系统比570S的软,内饰更高级,后备箱空间也更大。

  与此同时,570GT的时速也比570S慢一些(慢0.2秒)。我觉得既然是通勤用车,那牺牲一点速度也不算是什么。

  如果我手里有20万美元买跑车,我会买迈凯轮570。它外形炫酷,有超级跑车的性能和技术。但如果在570S和570GT中做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后者。

  总结

  优点

  -类似超级跑车的炫酷外形

  -波浪式动力传递系统

  -可媲美地心引力的特殊稳定装置

  缺点

  -悬挂系统太硬

  评价

  迈凯轮570S被定义为日常用车,但它加速时像超级跑车,外形像超级跑车,还欠缺舒适度,所以还是没能避开“超级跑车”的怪圈。幸运的是,我们还有570GT。

  原文链接:迈凯轮570S试驾体验:加速惊人 舒适度欠缺

  牛华网重点关注全球前沿科技、游戏、电影娱乐及新潮数码,如果你也喜欢实用接地气的产品产业资讯,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techniu),看点不一样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92610.shtml report 4225 导语:570S是迈凯轮新推出的入门级跑车,尽管外形炫酷似超级跑车,但却被迈凯轮定义为日常用车。近日,Mashable的编辑试驾了该车。该名编辑认为,570S无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