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000个自媒体就可以撑起一个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文说到,自媒体是原创内容的生产者,原创内容是大众业余的精神需求,而需求就是平台巨大流量的来源,最后实现流量的转化,变现。

  可能是内容经济被看好,才使得一些有点分量的平台纷纷踏入这片风水宝地。从去年到现在,已经陆续出现了UC订阅号,酷狗百花自媒体,天天快报,百度媒体号,360北京时间等自媒体平台,其中,UC有移动端第一大浏览器,背靠阿里,面向几亿用户,而被自媒体看好,360北京时间也要做视频版的今日头条。

  每一个新的平台出现,对于自媒体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扯蛋的话题。什么时候上线?怎么入驻?给不给钱?有没有前途?大量的自媒体涌入一个平台,而平台似乎也在不停的吸纳更多的自媒体入驻。例如今日头条作者有近4万,而360自媒体就更海量了,按照下图的数据计算,一页54位自媒体,1534页共计82836位自媒体,于是问题就来了:自媒体平台真的需要这么多自媒体吗?

  一个大平台,按照2亿用户,1亿活跃来算。

  一个用户一天的阅读上限为100篇文章计算。

  也就是说,这2亿用户的每天阅读上限是200亿篇。那么,真的需要200亿篇不同的文章吗?

  不是的。

  同一篇文章,你看了我也可以看,别人也可以看,每个人看一次算作1/人次。也就是每天200亿/人次的阅读量。

  那么,需要多少篇文章才能满足这2亿用户的阅读需求呢?

  按照各平台的综合数据和基于自媒体三大因素(钱,名,推广)来算,每篇文章的阅读量为50万左右较为合适。也就是说,200亿阅读的需求只需要40000篇的阅读量为50万左右的文章就可以了。而按照每个账号一天发布三篇的发文数量来算,只需要13000篇文章就够了。也就是说,只需要13000位自媒体就可以使一个大平台正常运营了。这里还不排除一个自媒体在同一平台有多个自媒体账号的情况。

  由此不难想象,活跃用户在一亿以下,而自媒体数量却在1万以上的自媒体平台,阅读量会是什么情况。要么平淡无奇,要么忽高忽低。发布文章得不到推荐,就没有阅读,就没有收益,就没有动力,那还写个蛋啊!!!

  作为平台,能吸收多少人才,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充足预算,内容经济在优而不在广。通过合理的运营机制,来让自媒体专注优质内容的创作,帮自媒体找到更多懂他文字的人,打造个人品牌。不要一边阅读过百万,一边阅读不过万的极端推荐,更不要画饼充饥,只为平台辛辛苦苦的写文章引流量而不给辛苦费。

  作为平台,就要做到写有所得,如果一个自媒体辛苦写的文章的文章得不到赏识,会严重挫伤自媒体的写作积极性,也会影响这个平台的品牌形象和口碑。例如我下一篇就要说《一点资讯》的坏话。

  我是春光,一只特立独行的单身狗,正能量满满的互联网创业者。

mt.sohu.com true 一只特立独行的单身狗 https://mt.sohu.com/20160426/n446299792.shtml report 1530 上文说到,自媒体是原创内容的生产者,原创内容是大众业余的精神需求,而需求就是平台巨大流量的来源,最后实现流量的转化,变现。可能是内容经济被看好,才使得一些有点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