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一假期娱乐消费必暴增,传媒板块涨涨涨!

金融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电影档期将临,可以说今年第二波娱乐消费盛宴悄然而至。五一假期历来是观影好时节,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将有8部新片首映,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4月29日同时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和《梦想合伙人》。此外,中国国际动漫节也将于4月27日至5月2日在杭州举行。对此,分析人士指出,去年全国五一档期票房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69.4%,在行业的高景气度下,预计今年五一电影票房收入也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这将增厚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相关龙头股值得关注。

  在板块投资机会方面,包括西南证券、国元证券、中泰证券等多家券商均表示,五一黄金档临近,电影市场将迎今年第二波消费盛宴,这也将带来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其中,中泰证券则表示,在震荡筑底过程中,建议关注三条主线投资机会:1.一季报有望实现业绩高增长、超预期的个股;2.五一电影黄金档临近,可布局相关影视个股,例如投资拍摄《北京遇上西雅图2》的当代东方;3.关注动漫行业。根据艺恩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动画电影票房已经达到2015年全年票房(44.1亿元)的67%,预计今年动画电影票房将超百亿元,《疯狂动物城》、《奇幻森林》等表现亮眼,下半年将上映的国产动画大鱼海棠值得期待。

  受此影响,昨日影视动漫概念股表现活跃,板块整体上涨1.12%,个股方面,中南重工强势上涨8.14%,中技控股也大涨5.00%,而华谊兄弟、当代东方、顺网科技、北京文化、华策影视、华闻传媒、奥飞娱乐、数码视讯、出版传媒、恺英网络等个股涨幅也均超2%。

  个股点睛:

  华谊兄弟:“中国迪士尼”再启航

  “华谊兄弟”品牌价值再认识: 对于华谊兄弟,我们认为其核心竞争优势在于以稀缺的内容 IP、明星 IP 资源为本,在此基础上实现了真正的全产业链运作。 我们认为, “华谊兄弟”品牌是可以对标美国“迪士尼”的传媒品牌。

  打造“华谊兄弟”娱乐帝国

  1、 IP 为本: 携手兄弟联盟, IP 内容端发力。 2016 年,华谊浩瀚将在影视剧、综艺节目业务布局将逐步发力, “第一文化经理人”叶宁的加盟更是使华谊兄弟联盟如虎添翼, “兄弟联盟”( 国内外优秀电影公司、导演、 技术人才)将助力华谊电影、全网剧、综艺内容 IP 的全面发力, 华谊影视节目将开启“霸屏模式”。

  2、 IP 衍生:打造 IP 开发多媒体平台。 IP 价值的放大依赖于与内容链接的多媒体平台,华谊发力电竞领域(投资英雄互娱)和粉丝社区平台(与腾讯合作星影联盟),多方位放大了华谊内容 IP、明星 IP 的价值。

  3、 华谊主题公园:中国的迪士尼。 迪士尼主题乐园业务与影视业务相互协同,平滑了影视制作的风险。 华谊是国内最早涉足主题公园,也是最具备主题公园开发能力的公司, 目前华谊累计签约项目已达 14 个。我们预计, 2016 年公司品牌娱乐板块收入将超 2.3 亿,有望成为中国的迪士尼。

  4、国际化: 华谊腾讯海外投资平台建立。 我们分析认为, “走出去”是传媒集团长足发展的必然趋势, “强强联手”的华谊腾讯娱乐将成为华谊兄弟未来海外投资并购、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对韩国 HB公司(代表作品《来自星星的你》)的投资。

  股东集体增持彰显信心: 公司董事长王忠军拟在 2017 年 1 月 26 日前,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 5 亿元;而此前半年内,王忠军王忠磊已增持 1014.6万股,浩瀚明星股东也集体增持华谊共计 185 万股。 我们判断, 公司其他核心股东未来也存在增持可能。

  买入评级, 目标价 42 元: 我们看好华谊娱乐领域全产业链布局以及今年IP 内容端的发力,预测 2016-2018 年 EPS 分别为 1.04/1.28/1.63 元,对应PE 25/20/16 倍。催化剂:核心股东增持; 大电影《魔兽》 《罗曼蒂克消亡史》 、 超大制作全网剧《幻城》超预期。目标价 42.0 元,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影视作品票房、收视变现不及预期。(光大证券)

  光线传媒:打造中国最完整的娱乐产业生态圈

  事件:公司发布2015 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5.23 亿元,同比增长25.0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4.02 亿元,同比增长22.09%。基本每股收益为0.28 元;分配预案为: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10 股。4 月12日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长田,董事会秘书侯俊等公司高管在会上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进一步阐述。

  内容、渠道、技术布局公司全产业生态圈。公司投资的先看网将于2016 年内正式推出。先看网是一家纯收费视频网站,前期只覆盖电影和网络剧。依托公司的内容优势,先看网不仅是公司对内容产业链的延伸和扩展,同时也是对内容与渠道结合的具体实践。在技术领域,公司已经投资两家VR/AR 公司及一家视频技术公司,年中会推出自己的VR 硬件,并重点打造VR 内容制作,集中在先看VR 频道里,丰富并且创新了公司的内容。公司在VR 内容、播出平台、设备等方面努力构造完整的VR 生态圈。公司目前投资数十家与内容产业相关的公司,扩大了公司的业务空间和潜力。2016 年公司将继续稳扎稳打的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将触角延伸到更多的领域和产业链更多的环节。

  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公司4 月11 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对外投资项目,涉及的领域为互联网及文化行业相关,公司投资金额预估为10~20 亿元人民币之间,目前股票处于停牌中。公司将继续围绕“内容”这一核心进行业务规划,打造中国最完整的娱乐产业生态圈。给予公司2016-2018 年0.46 元、0.62元和0.87 元的盈利预测,对应55 倍、41 倍和29 倍PE,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影视等产品价值不确定性风险;新业务开拓的不确定性风险。

  一周行业观察:(1)最新电影票房播报:本周票房6.33亿,奇幻森林延续强势;(2)万达院线合作派拉蒙,并拟注入万达影视和传奇影业;(3)国家版权局:将修订法律保护自媒体版权;(4)小米将发布VR版《盗墓笔记》。

  股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dad0409,每日推送早盘(免费诊股)

mt.sohu.com true 金融你我他 https://mt.sohu.com/20160427/n446387037.shtml report 2989 2016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电影档期将临,可以说今年第二波娱乐消费盛宴悄然而至。五一假期历来是观影好时节,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将有8部新片首映,其中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