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漳州普高招生计划出炉 共招生28472人

漳州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漳州一中是许多学子争相要考入的理想高中

  

  台海网4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漳州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出炉,和去年一样,漳州市达标高中招生不再招收择校生。不过,今年招生工作最大的变化是,漳州一中招收正取生新增5名定向生指标,专项用于招收漳州一中分校(漳州七中)初中毕业生。

  漳州一中比去年增招5人

  与往年相比,今年漳州一中招收正取生800人,新增5人,指标专项用于招收漳州一中分校(七中)初中毕业生。

  招收100名保送生,于4月底至5月初由漳州一中组织自主招生。其中,面向市直以外的各县(市、区)招收50人,面向市直招收50人。

  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25人,其中,排球8人、乒乓球2人、羽毛球3人、游泳2人、田径2人、音乐5人、美术3人。

  面向市直招收正取生511人,其中统招生250人,定向生261人,比去年新增5名定向生。

  面向外县(市、区)自主招收正取生124人,其中芗城区10人、龙文区30人、龙海市12人、漳浦县14人、云霄县10人、诏安县10人、平和县10人、南靖县8人、东山县6人、华安县6人、长泰县6人、台商投资区2人,由漳州一中组织自主招生。西藏班招收40人。

  漳州一中招收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100人,于4月底至5月初由漳州一中组织自主招生。

  漳州三中统招522人

  漳州三中统招人数522人,其中包括市直统招生420人,西藏班40人。

  此外,漳州二中招收407人:面向市直招收统招生395人,面向全市招收游泳特长生12人。

  漳州八中招收445人:面向市直招收统招生395人,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50人(篮球10人、音乐20人、美术20人)。

  漳州五中招收510人:面向市直招收统招生350人,高职单招实验班100人,与漳州二职校联办面向全市招收美术、音乐特长生各30人。(若特长生未完成招生计划,剩余指标可从市直落选生中进行补招)芗城中学招收120人:面向市直招收统招生100人,面向全市招收田径特长生20人。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面向全市招收366人:统招生360人,特长生6人(田径4人、声乐2人)。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面向全市招收创新实验班135人。

  5所民办校招生3120人

  漳州5所民办校共招生3120人(右图所示),招生计划均含艺体特长生、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等。

  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三所学校招生计划的70%招收本校初中毕业生,漳州外国语学校、漳州康桥学校两所学校招生计划的40%招收本校初中毕业生,以上五校其余招生计划招收各县(市、区)的生源,其中艺术体育特长生为统招生。

  外来务工须缴3年社保

  与往年一样,今年漳州市直回漳生统一参加市直中考及中招录取,仍在漳州五中参加报名。而随迁子女在漳州市当地参加中考,报考当地普通高中(含定向生),除了具有漳州市当地初中学校正式学籍外,今年起,其父(母)必须在漳州市当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三年。

mt.sohu.com true 漳州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427/n446451885.shtml report 1639 ▲漳州一中是许多学子争相要考入的理想高中台海网4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漳州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出炉,和去年一样,漳州市达标高中招生不再招收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