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湖大数据加入“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杜小军(中)作为嘉宾,受邀出席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

  4月27日“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联合各级政府、数据安全领域专家、大数据企业共商大数据安全问题,会上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与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滴滴出行、中国电信等在内的54企业共同签署了《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公司总经理杜小军应邀出席,与来自中央网信办、工信部、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及大数据企业的1000多位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2016年各级政府、新兴互联网企业和传统工业企业纷纷将触角延伸至大数据领域。在大数据产业利益惠及各方的同时,大数据的流通、开放、共享、安全等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数据安全与隐私泄漏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话题。如何规范行业发展,建立自律制度,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次由54家企业共同发起并签署的《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主要涵盖七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遵守法律。要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遵守商业道德,尊重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公平竞争。

  二是合规采集。要求收集、使用用户数据应当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明示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并征得被收集者本人同意,不得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双方的约定收集、使用数据。

  三是流向管控。要求建立完善企业内部的数据管理制度,确保企业内数据生命周期的合规性及可溯源,完善内部审查及监测机制,提升相关人员专业水平。同时,企业应积极采取管理、技术及合同约定等措施,确保数据的流通、转移及后续利用规范有序。

  四是数据保护。要求确保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利益和商业秘密的重要数据得到充分保护。数据交易活动不得损害国家安全、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确保数据清洗、加工、脱敏等流程的合规性,提供者交易的网络数据中包含用户隐私数据的,应当取得用户同意或进行脱敏处理。

  五是权益协调。要求保护并协调用户个人、数据提供方、数据加工方、技术提供方、应用开发方等的合法权益,推动全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六是服务提升。要求作为数据提供方的企业应维护数据质量,并为数据使用方提供方便高效的检索、访问、付费等服务。积极支持对社会经济价值高的数据资源向社会开放。

  七是社会监督。本公约通过行业自律推动执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逐步完善公约执行及监督机制,在遵守公开标准及规范的基础上,推动细分行业及不同领域数据流通标准的制定出台。

  该公约的颁布,结合了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了大数据资源的权属问题,能有效保护数据资产价值;通过建立对数据安全保护不力和泄露隐私的惩罚机制,有效推动了产业联盟、各级协会的行业自律。

  杜小军代表武汉东湖大数据交易摁下了签约手印,出席峰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大数据行业盛举。据悉,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作为华中地区首家大数据交易机构,“让数据交易更简单”的使命,以用户为核心,以平台为基础,搭建高效、便捷、开放的大数据资源集成机制、交易机制和服务机制,为政府机构、科研单位、企业乃至个人提供数据资产解决方案。

mt.sohu.com true 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 https://mt.sohu.com/20160428/n446640635.shtml report 3280 东湖大数据交易中心总经理杜小军(中)作为嘉宾,受邀出席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4月27日,“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联合各级政府、数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