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越野争霸:比亚迪唐能带来什么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比亚迪汽车,在中国品牌中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当很多自主都在靠廉价SUV领域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比亚迪已经靠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技术在国内玩的不亦乐乎了。从去年开始,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混动SUV—唐,反响很不错,现在为止依然是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唐被很多人认可的原因似乎就很简单了:即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热衷,在动力和加速能力上也不赖!它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国产SUV产品,并不便宜,卖的好自然有道理!

  

  最近看到比亚迪接连组织了越野兄弟挑战赛,已经成功的完成了冰雪站和戈壁站的活动,在这两站活动中,看到比亚迪唐在与其他主打越野四驱性能的SUV产品或合作或对抗,都表现了很好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对这款产品更加好奇,也对5月份的沙漠站更加期待,比亚迪唐在沙漠中能否与在冰雪、戈壁中的表现一样出色?

  好奇之余我还仔细研究了一下这款车,如果从唐的动力结构来看一点都不复杂,可能最大的亮点就是所谓混合和电四驱了,和以往的混合动力车型不同的是,唐的两个后轮完全靠电机驱动,如此一来,电机强大的启动能力和扭矩爆发能力配合前驱混合动力加成,能够在起步一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扭矩。同时由于后轮靠电机驱动,所以在越野路况下,不需要与主驱前轮的汽油机分割动力,四轮的扭矩都会变得很大,从此可以看出,比亚迪唐在越野脱困时的表现是值得信赖的。

  

  可能有人在网上看到了越野兄弟挑战赛的视频,通过不同车型与唐每三车编队,完成相应的越野任务,当然对于唐来说问题不大,混合动力和电四驱在动力越野层面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这也是唐一直以来的主要卖点和领先于其他产品的优势所在。在张掖的戈壁站活动中,由于天降大雪,越野路面瞬间湿滑泥泞,但唐和其他越野强车的表现都很出色。在比赛中有趣的是,就算中午饭没了着落也不用发愁,比亚迪唐赶来救场了。唐提供的220V电源相当于一个移动电站,如此一来,参加越野赛的朋友们拿出电热壶就开始烧水煮泡面了,场面还很喜感。那么我想在日常的出游中,很少会出现这样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情况,但是如果能用电烤架在野外搞个烧烤聚会什么的,也是相当惬意的一件事,在我看来,比亚迪唐的移动电站功能是一个比较实用的细节设计。

  

  其实在新能源汽车日益普及的今天,比亚迪能在其中占据很重要的席位绝非偶然,也有一些在场的朋友笑称,比亚迪不愧是造电池的出身,在和电有关的汽车技术上,真心不怂!不管是在戈壁滩中纵情撒欢还是停下来煮个泡面、吃个火锅,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或许真的让一些朋友对类似的混动产品有了更多好感!

  

  通过这几站越野赛,比亚迪在电池技术、混合动力技术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唐在拥有比较可观的动力表现和越野性能之外,还有移动电站这样的小心思,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意外。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对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加充满期待,也更加期待唐在之后沙漠站中的表现了,也许看点会不少!

  越野赛视频:

  --------------------

  更多汽车相关内容,请关注小李车评公众号:lijianhongCAR

mt.sohu.com true 李建红-小李车评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812860.shtml report 2297 比亚迪汽车,在中国品牌中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当很多自主都在靠廉价SUV领域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比亚迪已经靠混合动力和新能源技术在国内玩的不亦乐乎了。从去年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