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申请美国签证对于照片的那些事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申请美国各类签证,使馆对申请人赴美签证的照片有着严格的要求,今天美中信签证君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申请美国签证照片的那些事儿

  

  概述

  申请非移民签证时,需要上传一张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数码照片,以便完成并提交DS-160表。去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面谈当天,也需要随身携带此照片。您去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面谈时,还将对您进行指纹采集。

  数码照片要求

  签证申请照片须符合特定尺寸和内容要求。提交不符合标准的照片将延缓签证申请流程。与DS-160表一起上传的数码照片应为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近照,且须满足下图所示要求:

  

  头部尺寸

  头部尺寸(从头顶发迹至下颔底部)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从照片底部至眼睛水平线的高度须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5%到70%(大约2/3)。

  照片尺寸

  照片须为正方形,即高宽相等。照片最小尺寸为600x600像素(高x宽)。最大尺寸为1200x1200像素(高x宽)。

  

  七步拍出成功照片

  1.头部方位

  在拍摄签证照片时,控制好头部方位非常重要。

  2.填满画面

  照片中必须显示整个头部,即从头顶发迹至下颌底部。一张合格的照片,头部高度应为25至35毫米(1-1-3/8英寸),或占整个照片高度的50%到70%,如下图所示:

  3.保持居中

  头部应位于照片的中间位置。

  4.露出眼睛

  要确保眼睛睁开。眼睛应位于照片底部往上2/3处,或距照片底部28至35毫米(1-1/8至1-3/8英寸)的位置 - 60%左右。

  5.背景

  照片背景应为整洁的白色或灰白色。为达到最佳效果,请坐在纯白色或灰色背景前拍照。

  6.避免阴影

  保持坐姿,使面部区域光线充足,确保面部和背景中没有多余阴影。

  7.表情自然、放松

  近来屡有华人在向各国申办签证证时,因当事人护照上使用佩戴有色隐形眼镜或彩色瞳孔放大片的相片,与持照人实际面貌落差颇大,而遭拒签。为避免造成不便,建议大家在申办护照或签证时,避免使用相关的相片,以免向外国申办签证遭到拒签退件,或于海外通关时遭遇困扰。

  特别提醒:

  根据美中信签证君的经验,很多符合美国签证代传递的申请人经常会将原来申请过美国签证的照片再次使用,有时候在电话中美中信签证君都告知一定要新拍照片,结果过来办理时还是原来签证的照片,在这里我一定要提醒大家,如果你用原来的照片续签是100%要退回材料,让你重新拍照片递交材料,没有例外,如果是去面签用原来的照片,你即使进去使馆也会被要求出来重新拍的,希望以后要办理美国各类签证以及续签的申请人引起高度重视。

  

  今天先分享到这里,本文为连载,欢迎继续关注后续章节(订阅本号)。

  ① 欢迎收藏本文;② 欢迎转发本文到你的朋友圈;③ 与本文作者互动,咨询更多关于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续签,美国签证代传递加急,美国签证其他疑难等相关问题,请添加美中信出国签证网微信公号:chuguo126

mt.sohu.com true 美中信出国签证网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827974.shtml report 2891 申请美国各类签证,使馆对申请人赴美签证的照片有着严格的要求,今天美中信签证君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申请美国签证照片的那些事儿概述申请非移民签证时,需要上传一张最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