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车展最高人气——十大中国品牌新车

Fairyhill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汽车品牌近年发展迅猛,推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国品牌纷纷借主场之利,携旗下最强新阵容大放异彩,欲与国际品牌一决高下。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国产新车之中,哪些车型有望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呢?快来看看我们为你盘点的北京车展最高人气——十大中国品牌新车。

  奇瑞 瑞虎7

  奇瑞倾力研发的瑞虎7,外形设计源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TX概念车。由于外形设计侧重于运动感,车身三维尺寸虽然略逊于瑞虎5,但轴距反倒比瑞虎5长了60毫米。该车的细节设计富有新意,各种元素的配搭和谐,其中以“战戈状”LED前大灯和“虎爪式”LED尾灯最为抢眼。

  动力方面,奇瑞为瑞虎7汽油版提供1.5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奇瑞还发布了瑞虎7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

  哈弗 H7

  作为SUV市场的领军品牌,哈弗在北京车展带来的全新H7中型SUV人气极高。此次发布的蓝标H7售价14.98-16.98万元,红标H7将随后上市。H7的外形设计采用与H6相似的风格,整体形象中庸、大气。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长安 CS95

  长安CS系列是非常成功的中国品牌SUV,CS35和CS75取得了不俗销量,全新研发的CS95自然备受关注。CS95的定位高于CS75,中型SUV是其目标市场。新车采用家族式回字进气格栅,漂亮的LED前大灯和日行灯,悬浮式车顶。CS95的车身线条硬朗,方正的座舱设计意味着宽敞的驾乘空间,长安暂未公布新车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95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能在上市初期提供四驱系统。

  吉利帝豪 GS

  全新吉利帝豪GS定位于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提供优雅和运动两个版本,通过车身大包围和排气管的设计划分定位。GS的轴距达到2700毫米,车身长度4440毫米,宽度1833毫米,1560毫米的车身高度低于同级SUV。吉利帝豪为新车提供了无匙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先进配置,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

  

  

  动力方面,帝豪GS提供1.3升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峰值马力分别为129匹和133匹,匹配6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暂时仅有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一种选择。

  广汽传祺 GS8

  广汽传祺全新设计的GS8,定位于中型SUV市场。新车启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大量采用刚柔并济的车身线条,极富力量感。传祺GS8配备全LED大灯,别致的LED尾灯。配置方面,传祺为GS8提供全景影像系统、无匙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等。

  全新传祺GS8将搭载广汽新研发的Ti POWER系列320T发动机,匹配6前速自动变速箱和i-4WD四驱系统。

  江淮瑞风 A60

  瑞风A60定位于中型车市场,是江淮倾力打造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江淮的“宝瓶口”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流畅顺滑,车尾设计和谐大气。座舱内大量采用真皮和木纹面板装饰,提供了按摩座椅和后排独立影音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为瑞风A60准备了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荣威 RX5

  全新研发的上汽荣威RX5定位中型SUV市场,基于上汽SAA平台打造。新车采用被称为“律动设计”的全新家族式风格,并为汽油版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带来了不同的细节。荣威RX5的整体造型非常和谐,稳重大气,是中国品牌中最接近国际设计水准的车型之一。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配备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准备了四驱系统。厂方暂未公布插电混动系统的详细信息。

  

  上汽名爵 锐腾/锐行利物浦定制版

  上汽名爵MG在北京车展带来的锐腾和锐行利物浦定制版,并邀请金童迈克尔-欧文助阵。虽然只是新增一个版本,但却受到球迷热捧。这两款车由MG官方与老牌劲旅英超联赛利物浦队合作打造。除了使用利物浦队的会徽,还特别设计了一套拉花。另外,上汽名爵还特别为锐腾/锐行利物浦定制版拟定了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锐行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和1.4升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而锐腾则搭载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纳智捷 锐3

  全新纳智捷锐3,定位低于纳5,轴距比纳5短了10厘米,车身更紧凑更动感。锐3的外形设计采用“驻笔回锋”家族式设计风格,配搭双色轮圈。双色内饰时尚又不缺档次,巨大的中控台显示屏和丰富的配置依旧是纳智捷的优势。

  动力方面,纳智捷锐3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搭5前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比亚迪 王朝系列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品牌,在北京车展以“前所未驭”为参展主题,将“王朝”系列作为参展重点。比亚迪展台停放了唐、宋双模、宋EV、元双模、秦100、秦双冠旗舰Plus、秦EV,e5出租车、e5个人版、e6 400和T3等多种系车型,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出租车、物流用车等多个细分市场。比亚迪品牌的“新能源”印记正在逐步加重。

  

  

mt.sohu.com true Fairyhill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837092.shtml report 8208 中国汽车品牌近年发展迅猛,推出不少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国品牌纷纷借主场之利,携旗下最强新阵容大放异彩,欲与国际品牌一决高下。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国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