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款奥迪柴油版新Q7-外观设计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奥迪Q7车身尺码更精实短巧

  讲到全新第二代的奥迪Q7外观,就不得不先论述其车身尺码,相比第一代,除了车高变长5mm、达到1,741mm之外,其余的都略为缩小,车长、车宽和轴距都减少了37mm、15mm与8mm,数据各为5,052mm、1,968和2,994mm。

  

  上图为第一代的奥迪Q7,下图为第二代的奥迪Q7。全新大改款的Q7,外貌设计运用上一代元素,并加以突破创新,使其造型更时尚、颠覆大型SUV传统笨重的刻板印象。

  大改款Q7运用VAG集团旗下最新开发的MLB模组化底盘

  第二代的Q7运用VAG集团旗下最新开发的MLB (Modular Longitudinal Platform) 模组化底盘,不仅车身尺码看为精实,藉着轻量化的MLB底盘,车重比上一代更为轻盈,主要减重部位包括复合材质车体、油箱系统与内容物、前后轴、传动系统和铝合金车门等本体结构。

  上述项目减重已达228公斤,而全车身减重总合加起来高达325公斤,相比上一代将近2,500公斤的车重,大改款后的Q745 TDI车型上,车辆空重漂亮的座落于1,970公斤,也连带着操控驾驭上,脱去传统大型SUV刻板印象,使全新Q7焕然一新,能更犀利、敏捷的攻克各个山道。

  

  第二代的Q7运用VAG集团旗下最新开发的MLB模组化底盘,不仅车身尺码看为精实,藉着轻量化的MLB底盘,车重比上一代更为轻盈,全车身减重总合加起来达325公斤。

  从客观的数据上,可了解大改款后的Q7外观,相较上一代,视觉上将带给人更为精实、短巧的感受,当然,除了车身尺码之外,冲击U-CAR编辑视觉感受的要素,也包含设计师巧妙的车身线条设计,才能使新一代Q7呈现有别以往、更为剽悍的外貌。

  Q7剽悍且凶猛的前脸,视觉张力十足

  第一眼观察第二代Q7实体车外貌,首当其冲是剽悍且凶猛的感受,原厂设计师在着墨全新Q7外观时,使其增添许多肌肉线条,尤其在下保险杠进气口上下缘,以双栅式镀铬饰条辅以突出的钣件摺线、防刮镀铬饰板,让大改款后的Q7霸气十足,另一个吸睛亮点,是融合了家族设计风格的6角型水箱护罩,以大面积的奥迪厂徽镶嵌于其上,并依序由上而下7条横栅式镀铬饰条排列于其中,搭配水箱护罩周边的外扩式的镀铬饰条,让第二代Q7视觉张力十足。

  

  第二代Q7造型拥有家族设计风格的6角型水箱护罩、大面积的奥迪厂徽,搭配水箱护罩周边的外扩式的镀铬饰条、下保险杠双栅镀铬饰条、防刮镀铬饰板,让大改款后的Q7霸气十足。

  导入全新MatrixLaser矩阵式激光头灯

  而让Q7前脸造型画龙点睛之处,则归功於内嵌入水箱护罩的倒梯型头灯罩,头灯罩内部有双箭式排列的MatrixLaser矩阵式激光头灯,不仅造型亮眼,试驾当天,实际在云雾缭绕、飘着绵绵细雨的古坑山区中测试,拥有500米照射距离的Q7激光头灯,面对天候不佳的路况,能让驾驶者多一层保障、行驶旅途更安全。

  

  图为头灯罩内双箭式排列的MatrixLaser矩阵式激光头灯。MatrixLaser是由激光光点聚集而来的高光束灯源,利用一组以矽打造的电子机械光学系统,将光束投射在路面上,其系统能因车速快慢、转弯角度而调整光源强度和照射范围,使光源更精准分布在照射范围中。

  车侧外貌兼具优雅体态与运动色彩。

  视线转至车侧,饱满的腰间线条与车轮拱造型一脉相承於上一代的Q7,以第一代Q7设计精髓为发想,车侧线条延头灯、引擎盖略为往上接续至车尾灯,划开了车身成上下两部分,车侧上半部分,A柱以后的车顶线条,滑顺的至D柱,辅以框窗镀铬饰条与亮银色车顶行李架点缀,让Q7车侧散发优雅的SUV韵味。

  车侧下半部,以巨大的车轮拱和19寸6辐双肋式铝合金轮圈为核心,辅以利刃型的quattro侧裙饰板,搭配折角明显的钣件线条,让Q7散发浓厚的运动色彩。

  

  第二代Q7车侧的饱满腰间线条与车轮拱造型一脉相承於第一代,搭配19寸6辐双肋式铝合金轮圈、利刃型的quattro侧裙饰板,让全新Q7散发浓厚的运动色彩。

  车尾运用倒三角元素,4环厂徽成为视觉焦点

  最后,车尾造型亦承袭第一代设计元素,尤其延伸至车尾灯的线条与丰余曲线,容易使人联想到上一代的Q7车尾,而在新一代的Q7奥迪设计师运用倒三角为元素,把所有视觉焦点都集中於闪亮的厂徽上,以下方的方型双出排气尾管、防刮材质的大面积饰板为展开,慢慢往上收敛,搭配行李箱电动车尾门把线条、倒梯形尾灯罩 (尾灯内导光条为双箭式排列),最终集中於4环品牌标志上,让Q7大改款后的车尾造型辨识度高。

  藉着巧妙的造型设计,全新Q7以独特美学,将更有实力抢占豪华大型SUV市场的舞台。

  

  奥迪设计师运用倒三角为元素,把所有视觉焦点都集中於闪亮的厂徽上,并以下方的方型双出排气尾管、防刮材质的大面积饰板和双箭式LED尾灯,让大改款Q7车尾造型拥有高的辨识度。

  大改款的Q7外表除了传承第一代Q7以往优良的设计基因外,藉着全新MLB底盘的改造而具备的轻盈车体搭配强劲动力,将是大型运动SUV级别舞台上一颗闪亮的明星,而Q7全新MLB底盘给予驾驶者的独特操驾乐趣,U-CAR编辑将在动力操控篇的试驾报告中,会有更完整的论述。

  

mt.sohu.com true 天津平行进口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844408.shtml report 7260 全新奥迪Q7车身尺码更精实短巧讲到全新第二代的奥迪Q7外观,就不得不先论述其车身尺码,相比第一代,除了车高变长5mm、达到1,741mm之外,其余的都略为缩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