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小嫚隆胸日记:90后模特瞒着父亲开刀(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日报网 1米8的身高,姣好的面容,还有10年的从业经验,让25岁的张晓媛在青岛模特圈子里小有名气。然而因为胸部小的原因,张晓媛很少穿比基尼,或是走内衣秀,这是她的一大遗憾,也是她选择隆胸的初衷。

  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近这位90后模特,记录了她隆胸的全过程。

  90后女孩为事业隆胸

  4月18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即将接受隆胸手术的张晓媛。面前的这个青岛女孩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一言一行中透露着自信的气质。

  在交流中得知,张晓媛从12岁开始学模特,15岁时就被经纪公司签下,正式踏入商业模特领域。她多次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参加了首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就杀入五强,在青岛本土的模特大赛中也屡屡获奖。对张晓媛来说,她已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做模特时间越长,越发现身材好、上围大的模特更吃香。”张晓媛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我对自己的胸不太满意,生活中也感到胸小了,女人味少了一些。非常羡慕维密秀上那些模特,身材完美。” 两年前,为了事业更好的发展,张晓媛就有了做隆胸手术的想法,由于害怕疼痛,她迟迟不敢做决定。

  

  瞒着爸爸做手术

  对于手术,家人是否支持呢?谈及这个问题,张晓媛有些不好意思。她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这次是先斩后奏了”。直到手术前几天,张晓媛的妈妈才得知孩子要做隆胸手术的消息。而对此,晓媛的爸爸始终不知情。

  面对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张晓媛向自己的妈妈说明了一切,起初不同意手术的妈妈,最终还是点头了。晓媛的妈妈说:“我是不支持也不反对的态度。孩子爱美,就让她去吧。我最担心的是隆胸会影响哺乳,她毕竟还没结婚。”为此,晓媛的妈妈还多次向她的医生朋友询问,得知手术并不影响哺乳后,她才放下心。

  张晓媛说,她的爸爸思想比较保守,她不敢将隆胸的事情告诉爸爸,只能向妈妈透露。晓媛妈妈说:“为了圆孩子的一个梦,来做手术的事,我也没告诉她爸爸。”

  

  “下了决心,我就不害怕”

  4月18日下午,张晓媛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术前检查。面对即将进行的手术,晓媛始终神情从容。她说:“下了决心,我就不害怕了。手术前打麻药,过程中我也不会疼,所以没必要担心。”

  当天下午3点,张晓媛在妈妈的陪伴下进入手术室,开始接受隆胸手术。为晓媛主刀的医生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手术后晓媛的胸围可以从A杯增加到C杯。

  手术结束后,张晓媛被推出手术室,安排到病房康复。看着还没完全苏醒的女儿,妈妈有些心疼地说:“当年生她的时候我是剖腹产,打了麻药,手术过程不疼,事后疼得厉害,晓媛哪遭过这种罪。”

  待张晓媛渐渐苏醒,她下意识地看看身上包裹的纱布说:“走进去的时候有些紧张,手术的过程没有啥感觉,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听到身旁的护士说很漂亮,心里感觉欣慰。”

  

  笑侃“痛并美丽着”

  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后,张晓媛的伤口愈合了。拆线的时候,当包裹在胸部的纱布被医生揭开,张晓媛的脸上瞬间露出笑意。看着饱满的胸部,她有些惊喜:“感觉不是自己的,似乎我变了个人,还是很开心的。”

  张晓媛告诉记者,术后伤口有一些轻微的疼痛,为了有利于伤口愈合,拆线前她都没有洗过澡:“手术后,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胸在恢复过程中的变化,胀胀的,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晓媛并没有因为疼痛而后悔,她笑着调侃自己说:“痛并美丽着嘛,为了好看,也值了。”

  这或许是一次改变人生的决定,张晓媛很期待,她说:“这几天脑海里不自觉想象恢复后的模样,T台、海滩,想象熟悉的竞争者们看到崭新的我以后是什么反应”。而现在,晓媛已经开始联系一些大品牌服装秀的面试,期待恢复后可以得到更高规格的走秀机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术前,医生为张晓媛量胸围。据医生介绍,手术后晓媛的胸围可以从A杯增加到C杯。

  

  马上就要进手术室了,母女两人在病房里交谈。晓媛的妈妈说:“我是不支持也不反对的态度。孩子爱美,就让她去吧。”

  

  4月18日下午3点,张晓媛神情从容地走进手术室。

  

  手术台上,张晓媛用没有扎针的左手签字。

  

  手术开始后,医生们围着手术台忙碌着。

  

  手术过程中,医生将把为张晓媛量身定制的隆胸假体植入她体内。

  

  幕布的一侧,张晓媛正处于深度睡眠中;幕布的另一侧,医生正在专心致志地将隆胸假体植入张晓媛体内。

  

  手术后第二天,张晓媛身体状况良好,朋友给她送来了鲜花,祝她早日康复。

  

  看着包裹在胸前的纱布,张晓媛说:“虽然伤口有点疼,但很期待。”

  

  大夫小心翼翼地将线拆掉。看着饱满的胸部,张晓媛些惊喜:“感觉不是自己的,似乎我变了个人,还是很开心的。”

  手术后,晓媛的胸围从A杯增加到了C杯。现在,她已开始联系一些品牌服装秀的面试,期待日后可以得到更高规格的走秀机会。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880390.shtml report 4288 青岛日报网1米8的身高,姣好的面容,还有10年的从业经验,让25岁的张晓媛在青岛模特圈子里小有名气。然而因为胸部小的原因,张晓媛很少穿比基尼,或是走内衣秀,这是
最后修改于2016-04-29 21:13:4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