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瞻博网络发布突破性虚拟化安全产品,助推软件定义安全网络

CIO时代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的cSRX和vSRX提供业界领先的防火墙性能以创建更安全的网络环境2016年4月26日,中国北京——自动化可扩展安全网络行业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纽约证交所:JNPR)于近日宣布其云和虚拟化服务产品线现已添加多项突破性产品,作为软件定义安全网络(SDSN)框架的有力补充,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容器化的虚拟防火墙Juniper Networks cSRX以及多核版本的Juniper Networks vSRX 防火墙。cSRX是专为软件定义网络提供增强型安全服务的新一代防火墙产品,而vSRX是业内最快的虚拟防火墙,处理速度预计高达100Gbps。该款产品速度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高出10倍,具有高敏捷性及灵活性,对虚拟防火墙产品的应用带来更多的可能。

  随着安全威胁复杂性的不断加剧,新一代安全系统必须围绕自动化和可控智能来构建,能够通过快速的反应来降低风险,更好的保护网络和相关用户。瞻博网络在SDSN领域的愿景,通过构建一个强大,开放的智能平台,并对防火墙软硬件、交换机及路由器等产品组合进行持续优化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在开放的策略引擎和全局化编排器的配合下,用户都可根据自身需求,无论在本地还是在云端,进行相关策略的调整及执行。

  通过业内首款容器化虚拟防火墙的发布,瞻博网络进一步丰富了在SDSN领域的相关产品。cSRX将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为所有工作负载提供领先的安全服务,同时也可被拓展到高密度多租户构架。此外,瞻博网络也发布了性能显著提升的vSRX版本,巩固了其在虚拟防火墙产品行业中以高性能和可扩展性为代表的领导地位。上述两款产品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在英特尔? Xeon? 处理器家族(x86平台)上可以实施更高密度的服务,再加上对整个网络更为广泛的认知和洞察,它们完全能够实现在网络环境中更快发现并处理相关威胁的能力。瞻博网络虚拟化安全产品组合的性能提升,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和安全管理员在配置和扩展防火墙保护方面的能力,同时在整个网络中实现了更多的可执行点,便于快速应对安全威胁。

  产品亮点:

  Juniper Networks cSRX

  · 瞻博网络的cSRX防火墙提供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服务,包括内容安全、 应用安全和统一的威胁管理,将在大型的多租户云网络中以最低的整体拥有成本提供安全服务。

  · cSRX拥有丰富的安全功能、低资源需求及微服务体系,不仅为客户降低了成本,还可以让网络部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简单,同时不影响性能表现。

  · 由于吸纳了Docker容器的低消耗及快速启动的优势,cSRX可以为客户的虚拟架构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弹性。

  Juniper Networks vSRX

  · 瞻博网络的多核版本vSRX虚拟防火墙能够实现不同核心线项的性能表现。仅使用12个虚拟CPU就可以提供5倍防火墙吞吐量,处理速度高达100Gbps,使其成为目前业界最高效的虚拟防火墙。

  · 多核版本vSRX是高性能的虚拟新一代防火墙(NGFW),包含核心防火墙、全路由功能、4-7层高级安全服务等功能。

  · 基于在区域、组织、业务线和应用间的分段能力,以及诸如网络地址切换、路由和VPN这类丰富的连接功能,vSRX可以提供高效的可用性和安全性。

  · 通过与英特尔公司的紧密合作,vSRX采用了开源DPDK软件架构—一组开源的快速包处理程序库,从而最大化的利用了英特尔Xeon处理器家族的性能优势和QoS特性。

  多方引言:

  瞻博网络安全首席技术官Kevin Walker表示:“随着安全形势持续演变,现如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需要携手合作,共同对抗网络威胁。本次发布的这些产品是瞻博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的重要补充,将进一步推进我们软件定义安全网络的愿景,为客户带来丰厚的效益。通过规范、监测和执行,我们的产品为创建安全的网络环境提供了良机。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发布市面上最灵活的防火墙解决方案,进一步体现我们将软件定义安全网络带给全球所有客户的品牌承诺。”

  Expedient产品策略副总裁John White表示:“新一代的cSRX和升级版vSRX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深度的安全服务。凭借cSRX占用量低、密度高的优势,我们可以进一步优化各种来源的流量安全。高性能的多核版vSRX防火墙可处理大流量,将灾难恢复服务解决方案Push Button DR推广给更多的用户,这两款产品都将显著的提高我们为客户带来的实际效益。”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及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表示:“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部署带来了服务灵活性和成本优化的大幅度进步。在这些虚拟化、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当中,安全问题无处不在且尤为重要,而英特尔也一直致力于为瞻博网络cSRX 和vSRX这样的优秀产品提供安全技术以增强它们的能力。”

  NSS实验室安全、测试与咨询副总裁Mike Spanbauer 表示:“我们相信,安全是能够加速SDN进程的一项‘杀手级应用’。SDN和安全的相互补充可以有效解决在过去25年里,一直令企业最为困扰的企业网络扩展问题,也就是如何在整个网络上高效落实规范、监测和执行,而瞻博网络正在不断推进其软件定义安全网络的进步和发展。”

  瞻博网络安全产品管理副总裁Mihir Maniar表示:“瞻博网络为客户带来全新的cSRX 具有高扩展性和显著的整体拥有成本优势,这从根本上改变了安全部署的方式,并且作为一个全面的网络保护范例,显示了软件定义安全网络的强大力量。此外,速度高达100Gbps的vSRX作为业内最快的虚拟防火墙,使得瞻博网络的安全产品组合在高性能安全领域进一步领导安全行业的发展。”

  更多资源:

  · 博客:瞻博网络Contrail性能升级 满足不同客户的云场景需求,Pratik Roychowdhury, 瞻博网络SDN及云软件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博客:范式转移世界里的大动作,Matt Hurley,瞻博网络全球渠道和市场营销副总裁· NFV世界大会上vSRX 100 Gbps和cSRX的演示:vCPE的实现及演进,Shishir Agrawal,瞻博网络产品管理高级经理;Kevin Smith,英特尔公司平台解决方案总监· OpenStack媒体公告:瞻博网络在OpenStack峰会上展示其领先的OpenStack SDN控制器,安全和虚拟技术· 瞻博网络的软件定义安全网络(SDSN):

  https://www.juniper.net/us/en/solutions/software-defined-secure-networks/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通过可以改变网络经济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挑战现状。我们的团队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提供具备灵敏性、性能和价值的自动化的、可扩展的与安全的网络。更多信息请参见瞻博网站(www.juniper.net)或瞻博在Twitter与 Facebook上的主页。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发布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涉及一系列假定、不确定性及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瞻博网络潜在客户、产品可用性、未来产品及性能、成本节约以及对客户的其他好处。由于特定因素,包括规划中的产品的可用性的延迟、技术上的不兼容、公司未能准确预测新兴技术趋势,以及瞻博最近提交给证券与交易委员会的10-K和10-Q报告中所列出的其他因素,实际结果或事件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所预测的有很大不同。本次新闻发布中的所有声明都只是在本新闻发布日期前所做的。瞻博网络没有责任保证对本新闻发布日期之后所发生的事情或情况进行信息更新。本次新闻发布可能所提到的任何未来产品、功能、增强或相关规格都是仅供信息参考之用,有可能在任意时间在无通知前提下被修改,且不构成未来提供产品、功能、增强或相关规格的承诺。本次新闻发布中所包含的信息意在描述瞻博网络的总体产品方向,不可作为购买依据。

  Juniper Networks和Junos是Junper Networks,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Juniper Networks和Junos标志是Juniper Networks,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服务标志、注册标志或注册的服务标志都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英特尔和Xeon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责编:chenjian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429/n446950338.shtml report 3794 全新的cSRX和vSRX提供业界领先的防火墙性能以创建更安全的网络环境2016年4月26日,中国北京——自动化可扩展安全网络行业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纽约证交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