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汽车贴膜有必要吗?关于汽车贴膜的疑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汽车到底要不要贴膜,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汽车贴膜在中国市场的流行程度不言而喻,消费者普遍认为汽车贴膜能够起到隔热防晒、阻挡紫外线、防止车窗破碎、保证车内私密性的功能,很多4S店也都将新车贴膜通过赠送或者与新车捆绑销售的方式推荐给消费者,从众心理加之商家的大力宣传的影响下,许多消费者在购买车辆之后给新车贴膜似乎已经成为了必修课。

  

  那么我们以身为大品牌的龙膜为例,看一看究竟怎么样?这是龙膜官网给出来的产品特点。

  龙膜汽车贴膜无非是为了:

  1、夏季隔热防晒;

  2、玻璃膜的防爆性能,为安全着想;

  3、防止紫外线对皮肤以及车子内饰的伤害;

  4、隐私美观性;

  5、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绿色材料。

  对于3、4、5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是贴过龙膜的车主都能够体会到,一些车主对于隔热防爆会存在一些不理解。

  夏季车子长时间在太阳底下,车内会很热,觉得贴了膜也没什么改善,钱白花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从物理学的角度分析,车子大部分都是金属材料,所以车身的保温性能是很低的,长时间在太阳底下,车内自然而然温度会升高,但是不贴膜的车子进去是烫屁股的感觉,而贴了好的隔热产品进去只是热而已。玻璃膜的作用是隔热防晒,太阳光的热量主要是通过红外线传导,玻璃膜阻隔了大部分红外线,贴了玻璃膜的车子坐在车内就不会觉得晒了。

  有没有一种车内即凉爽又清晰的感觉?再来看一下防爆这一点,有些车友认为车子本身就是防爆玻璃了,不需要防爆膜了,其实对于大部分车子前挡风玻璃是双层的,本身就有防爆功能,但是对于侧后档和后档是没有的。

  结合实例不难明白,贴膜对于大多数车友还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利有弊,贴膜依然存在一些弊端。最大的弊端就是花了钱贴不到好膜。

  如今贴膜市场,假劣膜很多,更有很多小商家为了暴利,以假乱真,借用大品牌的名字欺骗车主,所以有些车主才会觉得贴膜没有用,那是你贴到了假膜,一两年就出现起泡翘边,甚至购车时SSSS送的所谓的原厂膜也就是两年的寿命,不仅隔热防紫外线的效果很差,而且会有甲醛危害人体。

  看到这里的车友不是觉得不想贴膜,而是怕贴不到好的产品,贴出来效果不好,使用的时间太短。

  汽车贴膜最重要的两点:产品的质量和专业的施工缺一不可。

  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但是真正经得起考验的,也只有那些大品牌,比如:龙膜、威固、3M、量子等。选择大品牌的授权门店才是最靠谱的,依然以龙膜为例,登录龙膜官网可以查询到每个授权店,在授权店也是有龙膜的授权证书,这样才能确保贴到的是正品膜,如果刚好是一家连锁企业的话,施工技术和施工环境也是有保障的,全车贴膜后可以开到龙膜官方的电子质保卡。

  龙膜授权店壹捷汽车服务连锁提供的一些图片,看完后会不会一目了然呢?

  建议:汽车贴膜本来就是一次性的,要想贴膜还是一次到位的好,以免以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mt.sohu.com true 壹捷汽车服务上海站 https://mt.sohu.com/20160430/n446972772.shtml report 3984 汽车到底要不要贴膜,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汽车贴膜在中国市场的流行程度不言而喻,消费者普遍认为汽车贴膜能够起到隔热防晒、阻挡紫外线、防止车窗破碎、保证车内私密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