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臭食物瑞典鲱鱼罐头PK最好车内空气沃尔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最臭食物瑞典鲱鱼罐头PK世界最好车内空气沃尔沃

  2016-04-30刘晓夫每日车讯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日车讯”,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kardaily用流行文化解读汽车,为你带来全新阅读体验。

  导读

  瑞典是个神奇的国度,既有世界最臭的食物鲱鱼罐头,也有世界车内空气最佳的沃尔沃,我甚至怀疑沃尔沃把车内空气做那么好是为了让瑞典人吃鲱鱼罐头时在沃尔沃车里吃,就不会那么臭……

  今天瑞典鲱鱼罐头在微博火得一塌糊涂,上午9:46在微博实时热搜榜排第二名。其实2012年它在果壳网就火了一把,可能是因为实在太出众,现在又当了一次网红……

  

  果壳网当年开鲱鱼罐头的盛景。开罐人为果壳网吃货研究所所长玉子桑,右上眼镜男为果壳网CEO姬十三

  

  这个视频在本文最后有,别急,慢慢往下看

  鲱鱼罐头是瑞典传统美食,中世纪的瑞典渔民们生活困苦,缺乏食盐,为了省钱才想出自然发酵腌制鲱鱼的方法,这样耗费的盐会少一些。发酵鲱鱼的最大特点是其无所不在、难以消散的恶臭。没吃过腌鲱鱼的人常因为它刺鼻的恶臭而掩鼻,瑞典政府也规定不许在住宅区内开启鲱鱼罐头。国际航班也不允许携带这种罐头,因为气压的变化可能发生罐头破裂,后果很严重……

  有多臭?鲱鱼罐头号称食物界的生化武器,异味数值高达8070Au,北京臭豆腐仅为420Au……

  

  这是老外的体验……

  

  我国的作死少年作死少女也决定挑战一下食物届的生化武器,来看看他们的测评报告……

  

  

  

  

  

  还有一篇文采极佳的长篇测评……

  

  鲱鱼罐头这么臭,估计只有瑞典人自己能对付了,因为他们有沃尔沃……

  沃尔沃的安全性人人皆知,这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的沃尔沃XC70被追尾的视频……有网友评论说——沃尔沃车主:要不是旁边的车告诉我,我都不知道被追尾了……

  

  沃尔沃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在业界也很出名,《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显示,在由22城市消费者主动送检的25个汽车品牌43款新车中,沃尔沃S60L排名第一。

  李书福说沃尔沃是“开门北京,关门北欧”,这得益于沃尔沃的两大神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和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CZIS)

  IAQS是一套融合了外部过滤与内部循环,全面保障洁净车内空气的高科技系统,其中空气传感器、空调控制模块、IAQS专属活性炭空调滤芯是主要组成部件并发挥重要功效。能够高效过滤95%的PM2.5有害颗粒、外来的灰尘、废气微粒和花粉,同时吸附及过滤二氧化氮、甲苯、正丁烷等有害气体和异味。这令沃尔沃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100倍。

  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室外气温高于10℃时,远程解锁车辆,系统自动启动空调并进入通风循环状态,将车内停放时的挥发气体排除车外,每天累计运转3分钟,每次间隔三小时。

  

  除了软件——两大神器,沃尔沃的硬件——内饰的安全性也是相当过硬。车内所有真皮采用无铬处理,减少过敏。

  

  在门把手、钥匙、档把手等过敏源严禁使用镍,内饰PVC禁止使用铅、锑、特定塑化剂、烷基锡化合物和溴。

  

  并进行高温测试:模拟阳光暴晒,车身加热到65摄氏度并持续数小时,测试盛夏高温时材料挥发状况。

  沃尔沃还有个“气味测试小组”。这个独一无二的“鼻子团队”由8位经过专门选择的具有“标准鼻子”的人士组成,他们为设计人员提供选择材料与生产工艺的指导,特别是对于汽车内饰材料,最后通过严格的检测确保为车主提供健康、环保的一流车内环境。

  

  在这次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全新S90亚洲首秀。全新S90在开幕当日启动进口高定典藏版车型的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7-72万元,包括S90 T6 AWD智雅型和S90 T6 AWD 智尊型在内的进口高定典藏版将限量390台发售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90对付鲱鱼罐头自然是不在话下,S90还有更牛逼的头衔——目前市场上唯一全系标配高度自动驾驶的豪华轿车。

  沃尔沃全新S90配置全球最先进的高度自动驾驶技术Pilot Assist, 该技术的创新之处在于,能够平顺的自动干预转向系统,实现车辆在时速130km/h内在高速公路上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行驶及转向。也就是说过了收费站、从匝道上了高速后可以双手不碰方向盘,双脚不碰踏板自动驾驶,只要在下匝道前再人工操作。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高速路上,边开沃尔沃S90,边吃鲱鱼罐头了,因为味道没那么臭,双手也解放了。

  这绝对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最后,附上老外吃鲱鱼罐头的视频,温馨提示:这是一段有气味的视频,请捂鼻或坐进沃尔沃车里观看

mt.sohu.com true 每日车讯 https://mt.sohu.com/20160430/n446982098.shtml report 6776 世界最臭食物瑞典鲱鱼罐头PK世界最好车内空气沃尔沃2016-04-30刘晓夫每日车讯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日车讯”,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kardaily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