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假装在台湾旅行,住汽车酒店游南风古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间万物,唯有爱和旅行不可辜负。如果你去台湾旅行,除了到士林夜市吃台湾小吃外,还要去体验不一样的汽车旅馆。

  汽车旅馆最大的特点,在于旅馆提供的停车位与房间相连,一楼是车库,二楼是房间。

  每个房间不同主题装潢,房间面积宽敞,主题设计创意非凡,让众多情侣和年轻人趋之若鹜……

  五一小黄金周,我们去浪里个浪~!自驾去佛山两天一夜游,吃喝玩乐不耽误,住汽车酒店情调十足,游南风古灶和岭南新天地。

  从广州自驾车到佛山,经芳村走高速路,一小时直达陶花园艺宿馆精品主题酒店,这家酒店在佛山和平路,临近南风古灶、石湾公园。

  【汽车酒店:一车库一房间】

  我们到达陶花园汽车酒店时,临近晚上八点,夜黑风高天下着雨,开车进入酒店时不用下车会有专人服务,在车上直接办好check in手续,非常方便快捷。

  把开车停在一楼车库里,二楼就是房间,一梯一户还有专属车库,这就是汽车旅馆的标配。一时间有种在台湾旅行的错觉,这种感觉真棒!

  陶花园汽车酒店有46间房,有30种房型,每间主题客房的装修都不一样,目测面积有80平方米,空间宽敞、装修时尚新颖,德国进口木地板,50寸索尼3D电视。

  酒店定制床垫超级舒适,枕头柔软亲肤,床前的灯光控制,有睡眠、浪漫、阅读等多个模式,一键控制灯光。

  写稿到半夜饥肠辘辘,翻了冰箱和储物柜,惊喜发现有咖啡、茶包、可乐、雪碧、矿泉水等饮料,还有泡面饼干等零食都是免费任!吃!的!

  如此良心酒店是夜猫子的福音,以后来佛山就住这家汽车酒店啦!

  盥洗室好大好大好大!请原来我这只乡下来的土鳖没见识,一进去就舍不得出来了。盥洗台有松软浴巾、浴盐、精油、欧莱雅保养品和发圈等,洗头后可用带铂金负离子功能的风筒吹干头发。

  洗澡时可选择淋浴或泡泡浴,超大按摩浴缸可容纳3-4人,可以边SPA按摩边看电视,泡澡后还能在蒸汽池干蒸,让身体彻底放松一下。

  日本TOTO智能马桶有恒温功能,按几个按钮就能实现臀部清净、下身清净、移动清净、坐圈保温、暖风烘干、自动除臭、静音落座等等功能。大人内急如厕时,很享受暖风烘干功能,冬天上厕所不怕冻冰冰,超级友爱的!

  泡完澡躺在床上小憩,翻看了房间杂志,原来陶花园艺宿馆是四季旅馆事业集团与一五零六创意城共同筹建,融合了台湾“摩铁”(汽车旅馆)文化和佛山陶艺文化,把台湾极致服务和南风古灶、佛山文化充分结合。这家汽车酒店由四季旅馆事业集团管理,该集团是台湾最大的精品汽车酒店集团。

  每个来过的客人,不论是从神秘的一千零一夜到恬静的巴伐利亚小镇,抑或是从翠绿的深林到深邃的海洋,变化的是房间的主题,不变的是每一次入住时的惊喜发现!

  【南风古灶:买石湾公仔看陶艺】

  我们一夜无眠,度过美好宁静的夜晚,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同伴说去附近南风古灶走走,欣赏佛山陶艺文化。

  一行人便惬意步行前往,途径石湾公园和南风古灶之间的公仔街,看到各种陶瓷艺术品,既有传统的名家之作,也有现代的家具装饰品。

  到了南风古灶,这里有几千年陶文化、传统工艺品和古建筑,包括古龙窑、古榕、古建筑、古民居、古作车、拍大岗、打草鞋等,还有舞狮、武术、粤剧、剪纸等民间艺术精粹。

  手工制陶已成为家庭和年轻人的新潮流,到南风古灶参观时,我们看到陶艺师傅亲自教陶艺制作,让孩子们眼界大开、提高创造力,大人们也提高审美意识和掌握制作技巧。

  近500年历史的南风古灶依山而建,窑身全长34.4米,内长30.87米,宛如一条卧龙,俗称“龙窑”

  据说每次烧窑耗时3天,共计18个小时,期间师傅要不断往窑里添柴保持高温度,确保烧出的陶制品完美无瑕。

  南风古灶这条龙窑的灶口正对着南方,而且灶尾榕树成荫,每到夏天凉风习习,故称“南风灶”。

  在窑尾的侧边墙上攀长着一棵古榕树,三百多年的飞来榕为古灶遮风挡雨,虽然榕树紧贴着窑温高达上千摄氏度的窑尾上,但依然枝繁叶茂。

  【岭南新天地:叹优雅下午茶】

  在南风古灶流连忘返,一路走走停停玩自拍,不小心错过饭点,有人建议到岭南新天地喝下午茶,大家马上约起!

  岭南新天地在祖庙附近,驾车过去十多分钟,距离很近,停车也方便。走到LADY 7 Cafe迫不及待和蜜糖吐司约会,享受100%优雅下午茶。

  期待已久的草莓蜜糖吐司,现烤吐司为基底,边缘沾满白糖,铺上特制卡仕达酱,以草莓雪糕为主角,新鲜草莓、草莓酱搭配牛油吐司吃,清凉甜蜜幸福,开始期待夏天的到来!

  餐厅以意粉、华夫饼、焗饭这类的简餐为主,环境以白色为主,装修走欧式少女风格,华美灯饰和粉色桃花树。在店里喝下午茶,感觉阳光洒在桌面上,将四周照耀得格外明亮。

  吃着薯条、青瓜、炸鸡边闲聊边谋杀时间,而朋友的孩子却静不下来,觉得大人的世界很无趣。碰巧餐厅新开了儿童区,为不影响大家吃饭,我便跟着她带孩子进去。

  这里有很多孩子在玩耍着,还有专人照看孩子,孩子们开心地玩彩泥、沙子、拼装积木汽车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离去。

  每次在旅行路上,大人都会朋友圈和微博记录行程,这次也不例外,不少朋友问陶花园汽车酒店的价格和订房方式,很感兴趣说有空来佛山住这家汽车酒店。

  温馨提示:

  关注陶花园酒店微信号:taohuayuan008,可获得周末入住可赠送的2张南风古灶的门票和lady 7 全单九折的优惠 。休息房套餐3小时仅售199元(原价588元),车库主题房、平时价格580元,周末价格680元。

  陶花园艺宿馆精品主题酒店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和平路12号1506创意城C区(近南风古灶)

  ——————————————————————

  蒲芯大人

  美食旅行自媒体、佳能摄影讲师,曾任信息时报美食编辑。

  微信公众号:味茗美食团

mt.sohu.com true 大人去旅行 https://mt.sohu.com/20160430/n447034972.shtml report 10606 世间万物,唯有爱和旅行不可辜负。如果你去台湾旅行,除了到士林夜市吃台湾小吃外,还要去体验不一样的汽车旅馆。汽车旅馆最大的特点,在于旅馆提供的停车位与房间相连,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