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新娘雇百名中外模特婚礼当托 租来宝马抵费用

搜狐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众网-信网4月29日讯 “婚礼一共17桌宾客,10桌都是托儿!”赵小姐称,2016年3月26日,她与99名模特经人介绍给新娘张女士当托儿冒充家人,费用总共为32000元。婚礼后,赵小姐等人共拿到了18000元费用,此后,新娘张女士便以诸多借口迟迟不将余款结清,这可让模特们傻了眼。事后,新娘张女士将宝马车抵押给这些模特,不过,这辆宝马却是她从车行租赁的。新娘张女士对信网(0532-80889431)解释说,自己确实雇佣了100个模特参加自己的婚礼,不过是因为自己供职公司需要拍摄视频。但整个婚礼秩序非常乱,公司很不高兴,不愿意支付这笔雇佣费,现在这些钱都是自己掏的。

  雇佣100名模特盛装出席婚礼当托儿

  

  赵小姐告诉信网,3月21日晚,她看到自己所在的微信模特群领队发了一个消息,说是征模特去婚礼当托儿,“上面要求每人自备正式场合穿的名媛服装,并带动婚礼气氛、配合新人婚礼流程鼓掌呐喊抢花球等等。每个中国模特的费用为200元、外国模特的费用为800元。”

  赵小姐告诉信网,第一次看到这个事情时她并不相信。“毕竟我们做模特的也是第一次碰见婚礼当托,觉得很不靠谱。但新娘张女士说自己是一个公司的副总,因为工作的缘故,公司要拍一个很热闹的婚宴视频,要借助她的婚礼进行拍摄,所以不能告诉她的家人,就让我们装作她的朋友去吃喝,热闹气氛等等,而且还给了我们6000元现金。”

  赵小姐称,虽然是第一次碰见婚礼当托儿的事情,但因为张女士与模特领队见面时一身名牌还开着豪车,看起来并不像假的,于是大家就信了。

  婚礼后演出费一再拖欠

  

  婚礼当天,100名模特按照要求盛装出席张女士的婚礼,并且配合婚礼程序进行。但结束后,新娘却一再推脱尾款一事,让模特们傻了眼。“婚礼结束后,新娘一直跟我们说剩余演出费缓两天,并且还当着我们的面跟朋友借了2000元,可之后她就一直没再给过钱。”

  赵小姐说,新娘那边一开始说银行卡被锁了通融几天,后来又说银行卡丢了,最后领队跟踪她一天调查才知道,她根本不是公司的副总。发现张女士与她实际身份描述不符后,模特们就一直再跟她要剩余的演出费,“但她一直说过段时间再给,还把宝马车抵押给我们,并书面承诺在3月29日前把钱结清,可谁知道直到车行来要车,我才知道车辆是从车行租赁的,并且还欠着人家租车钱。”

  赵小姐认为,既然新娘张女士将宝马车抵押给她们,车行就应该对此事负责。随后,赵小姐与车行进行协商,车行给了赵小姐等人10000元钱用来赎车。

  赵小姐告诉信网,张女士目前还欠演出费款项共计14000元。

  新娘自称是受害人很委屈

  事实是否如赵小姐所说的那样呢?信网联系了新娘张女士。“因公司需要拍摄视频,确实雇佣了100个模特,婚礼当天,我们共摆了17桌,有10桌都是模特,但因为当天模特领队没有来,整个婚礼秩序非常乱,导致拍摄效果极其不好,因此公司很不高兴,也不愿意支付这笔雇佣费。”

  张女士坦言,婚前婚后她一共支付模特演出费共18000元,“而这部分费用全部是由我个人承担,并且婚礼上模特都是白吃白喝,一桌的费用就近5000元,光模特就占了10桌,也就是说我前前后后自己搭进去近7万元,这笔费用公司也因为没拍摄成功不给报销,我自己还觉得很委屈呢!”

  “目前,我已和模特协商一致,将在5月初结清剩余费用。”(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章所涉人物为化名) 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1/n447201454.shtml report 1815 大众网-信网4月29日讯“婚礼一共17桌宾客,10桌都是托儿!”赵小姐称,2016年3月26日,她与99名模特经人介绍给新娘张女士当托儿冒充家人,费用总共为32
最后修改于2016-05-02 03:34: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