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大家都爱玫瑰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介于奢华和时髦之间的玫瑰金在时尚圈风行多年,它没有金色的俗气,辗转往返流行趋势多次,现在又回来了,在消费电子产业又特别突出。

  你可以把这件事归咎或归功于苹果。玫瑰金的设备当然不是苹果发明的,三星 Galaxy Note 3 几年前就推出玫瑰金,摩托罗拉更早在 2003 年推出粉红色的 Razr,可惜没有聪明到把它称为“玫瑰金”。苹果让玫瑰金变成主流,从 1 万多美元的 Apple Watch 开始,接着是 iPhone 6S,玫瑰金才真正起飞。

  

  

  

  

  现在大家都爱玫瑰金,苹果推出玫瑰金 的iPad、MacBook 和 Beats耳机,HuaweiWatch 和 Mate S 智能手机也出玫瑰金。三星 Gear S2 智能表也是玫瑰金,Galaxy S7 则是“粉红”,不过其实都一样。玫瑰金不再是限定版,就是一种款式,而玫瑰金的高人气,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我们会把颜色和情感做链接,你没办法透过量化得知人们喜不喜欢某些颜色、为什么,但你可以判断颜色带给他们的感觉。Pantone Institute 色彩专家爱色蔓(Leatrice Eiseman)说:“有很多研究分析色彩的意义,以及色彩如何对多数人做出声明。”

  她说,玫瑰金几乎对每个人的效果都一样。“当我们谈到玫瑰家族,总是得到相同的反应:同情、沉着、温暖,对你有绝大吸引力。”

  每年冬天,Pantone Institute 都会宣布年度代表色彩,试图抓住每个人对这种色彩的感觉。2016 由玫瑰金的表亲蔷薇石英(Rose Quartz)和宁静蓝(Serenity)获选。

  

  爱色蔓说,这两种颜色回应了充满压力的现代生活,代表一种对缓和的渴求。蔷薇石英代表一种“秩序与和平的感受”。

  介于舒适性与重要性、友善与无情效率之间的平衡,主宰着现在每一场科技对话。以智能手机为主的设备支配着我们的生活,这种便利性很容易变成强迫症,统治而非改善你的生活。

  爱色蔓说,玫瑰金的魅力在于一种细微的平和感,柔顺而沉静,安抚智能手机带给我们的压力与资讯过载的焦虑。

  多年来,科技业几乎对米色以外的任何颜色都兴趣缺缺。担任多家企业顾问的爱色蔓记得,乔布斯推出卷土重来后的第一项产品 iMac G3 前,一家电脑公司才拒绝她的服务。在那之后,颜色缓慢而稳定地增加在消费电子产品上的重要性,但玫瑰金和粉色要花更多时间,特别是要让男人接受。

  玫瑰金现象最有趣的地方是,一开始男人很难受它。有个 reddit 网友说:“我考虑买一只玫瑰金 iPhone,但我朋友一直说太女性化了。大家觉得呢?”结果男同志和直男的留言排山倒海涌入,纷纷说自己买了玫瑰金,“欢迎加入玫瑰兄弟俱乐部”。这段故事和持续不断的辩论,凸显了男性对玫瑰金的反应:有点怀疑,有点喜欢,有点困惑。最后男人克服心理障碍,现在买玫瑰金的男生多到史无前例,苹果商店的店员都戏称玫瑰金是“bros gold”(兄弟金)。

  其实很多精悍的男性,都以粉红色为浴袍主色。你也能看到粉色的牛津衫和珊瑚红的斜纹裤。这些颜色带休闲风,也慢慢席卷穿着较休闲的职场,加上 Drake 等人都在示范男人也可以想穿得好看,现在多数男人都了解打扮自己和性倾向没有任何相关性。

  颜色也代表注重品味。玫瑰金代表奢华和消费力,有助解释它在亚洲的高人气。带着玫瑰金手机,表示你很时髦,很在乎东西的外观设计。

  但玫瑰金真正的魅力,还是在于替忙乱的世界提供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又能给人奢侈和舒适的感觉,这是一般用手机难以传达的视觉效果。玫瑰金设备不只是个设备,是一种选择、一个决定,诉说着你的品味和价值观。

  (本文由 天下杂志授权转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1/n447207296.shtml report 2348 介于奢华和时髦之间的玫瑰金在时尚圈风行多年,它没有金色的俗气,辗转往返流行趋势多次,现在又回来了,在消费电子产业又特别突出。你可以把这件事归咎或归功于苹果。玫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