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家队、牛散、QFII等最新持股动向全记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份对比强烈的数据背后,则是不少成名多年的牛散已经悄然隐退。

  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一季报显示,曾巨资持有中国人寿、宏源证券的谌贺飞早已不见踪迹,葛卫东大幅减持平安银行至1.3亿股,较去年一季度最高峰时的2.75亿股缩减一半。查银楼在一季度末持有广东榕泰368.21万股,持股市值仅3000万元出头。坐拥东方锆业、中核科技、星辉车模大笔股份的陈潮钿目前仅在东方锆业上保留少量仓位,刘伯新也仅持有一只次新股诚益通17.9万股。

  与此同时,仍有部分牛散活跃于这个市场。赵建平作为常青树,在一季度末仍然是14股的重要股东,累计持股市值逾9亿元。姚建华更是愈战愈勇,在一季度均加仓雅戈尔、和顺电气,均取得不俗战绩。此外,刘益谦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其持股策略已转为多层次市场并重。

  在二级市场上,陈庆桃也是相对活跃的知名牛散之一,多年投资方向一直未改,仍聚焦于ST重组借壳股。截至今年一季度,该牛散持有退市博元、*ST常林、*ST新梅的大量股份,其中后两股都是在一季度杀入,合计持股市值已接近2亿元。有意思的是,去年四季度陈庆桃一度风格突变,快速重仓低位介入一批业绩严重亏损的强周期股,包括华菱钢铁、安泰集团、阳煤化工、博汇纸业、亚太实业,还买入 *ST广厦,不过今年一季度末均消失在前十之列。

  曾在2010年重兵入驻中国北车引起广泛关注的陈世辉今年一季度低位新进同花顺(250.97万股)、阳泉煤业(1776.8万股)、潞安环能(1472.19万股),这三股所处行业分别为互联网金融、煤炭行业,若持有至今,累计市值高达4.35亿元,该投资者成名已久,投资标的主要是大盘周期股,去年四季度介入了恒生电子、云煤能源、驰宏锌锗,今年一季度仍然沿袭这一风格。

  ·多年低调终显山露水

  还有一些牛散大鳄此前相对低调,随着操作不退反进,在当前市况下,其巨额持股市值显得份外打眼。

  陈积泽即是一例。该股东在一季度末仅持有三只股票,分别是科达洁能(2157.11万股)、达安基因(308万股)和海虹控股(510.48万股),虽然持股数有限,其持股市值却非常可观。以3月31日收盘价计算,合计持股市值高达5.52亿元。若持有至4月底,持股市值高达5.75亿元。

  陈积泽并不是市场的新兵,早在2012年一季度即买入宁波华翔638.56万股,不过第二季度即消失在前十之列,2013年二季度再度大举介入,持股1202.16万股,2013年三季度不仅继续增持宁波华翔318.04万股至1520.2万股,同时还买入杭州解百134万股、群兴玩具64.91万股、戴维医疗43.76万股、达安基因164.47万股。不过该投资者风格似乎是快进快出,当年四季度除继续增持杭州解百、少量减持宁波华翔、新进巢东股份不足150万股以外,在其他股票上悉数退出前十。2014年一季度陈积泽持股品种仅剩下的杭州解百、宁波华翔,这两只股票均有不同程度的减持。

  由于2013年四季度至2014年一季度A股整体呈区间震荡,上述股票涨跌不一,很难判断在这些交易中该牛散是赚是赔。不过,仅从宁波华翔2013年二季度大幅介入至2014年三季度完全退出前十的操作轨迹来看,陈积泽重仓持有宁波华翔应该有不小的收益,宁波华翔从2013年最低跌破7元到2014年三季度最高冲破17元,这段期间整体呈上涨趋势。

  但在今年一季度末的三股中,重仓品种科达洁能因去年四季度介入,当时股价在21元附近徘徊,而目前跌至不足16元,这笔投资亏损幅度高达两成以上。海虹控股、达安基因今年股价表现较好,陈积泽账面应该有盈利,即使出现亏损也只是微亏。

  ·资本高手暗流涌动

  有些新兴牛散在市场中资历很短,不过出手就不俗,单只股票持股市值过亿也是常事,而且似乎与多家机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褚佩妮作为市场中的新生力量,据相关资料显示是上海人、1982年出生。褚佩妮首次亮相A股市场中是在2015年三季度末作为新进者持有822.53万股昌九生化,其后在四季度又新进了北化股份。在今年一季度末,除这两股以外,该投资者还持有南洋股份、万福生科、海达股份。若以3月31日收盘价计算,持股市值已逾3亿元,而且在所持股票中昌九生化、北化股份已停牌重组,万福生科通过宁波永道以协议方式转让而得,该投资者似乎与资本市场联系密切,未来其持股动态值得继续跟踪。

  与褚佩妮同时在一季度新进海达股份的樊春华也是典型一例。他同样不是A股市场的常客,仅在2009年二、三季度出现在美都控股前十大股东中,此后一直销声匿迹,直在2015年一季度重新现身,一举买入1632.83万股艾迪西,其后经过多次减持,在今年一季度仍有艾迪西1183.72万股,此外,该投资者也介入过昌九生化,至今还有希努尔近300万股。这些股票均有重组题材。

  ·产业大鳄浮出水面

  随着A股资本市场与产业资本融合加剧,举牌成为这两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一季报则进一步透露部分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或高管近年亦小仓位试水其他个股。

  俞国骅作为思创医惠董事、副总经理,不仅持有自家公司2087.5万股,而且还持有海翔药业、中电远达、南京医药三公司股票,以4月29日收盘价计算,这三股持股市值也近2.5亿元。

  曾少强是翰宇药业曾氏家族的一员,也是第二大股东及董事,持有翰宇药业4365.99万流通股。一季报显示,曾少强还持有银禧科技235.17万股。该投资者去年四季度新进银禧科技220.86万股,今年一季度小幅增持至235.17万股。而银禧科技今年一季度也有一波可观的上涨,最低从不足10元升至15元以上,目前已处于停牌中。

  陈华云作为大名城实际控制人俞培俤的妻子,作为一致行动人持有大名城12584.25万股,她同时参与对重组股博通股份的举牌,在一季度末持有博通股份182.07万股。目前陈华云在博通股份上不一定盈利,不过考虑到她曾在界龙实业的两进两出时机拿捏到位,不排除后续还有精彩故事。

  此外,作为阳普医疗的发起人股东,赵吉庆在一季度末也持有九鼎新材118万股、民丰特纸193万股,同时也是明朗智能的非流通股股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3/n447344527.shtml report 2726 在这份对比强烈的数据背后,则是不少成名多年的牛散已经悄然隐退。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一季报显示,曾巨资持有中国人寿、宏源证券的谌贺飞早已不见踪迹,葛卫东大幅减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