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展首发长安CS95等自主品牌车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两天北京车展的热度越来越高,适逢五一黄金周从全国各地赶来看展的观众也越来越多,除了一贯引人眼球的豪华跑车外,今年展出的自主品牌新车也成为展览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期的购车导购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本次车展首发的自主品牌新车吧。

  在2016北京车展上,长安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CS9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16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量产版长安CS95并未延续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强的特点。侧面线条方面,长安CS95线条修长方正,尾部采用全新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在本届车展上北汽绅宝X35正式首发。新车采用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沿配有银色护板,整体造型动感。另外,新车配有透镜式大灯,前雾灯处配有“C”字形镀铬装饰。

  绅宝X35侧面线条紧凑,新车前、后翼子板处设计硬朗,另外,双五辐式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使得绅宝X35看起来较为时尚。车尾部分,后雾灯处的C字形装饰及后保险杠护板与车头相呼应。此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2570mm。

  绅宝X3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GS8新车基于GA8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7座中型SUV。据悉,传祺GS8将于2016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此外,在2016北京车展广汽传祺正式公布了未来的品牌战略规划。

  广汽传祺GS8外观采用更多硬朗的线条设计,车头造型方正大气,凸显阳刚之气。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全LED大灯LED尾灯则采用U型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广汽全新Ti POWER第二代中大排量3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并配备i-4WD四驱系统。全景泊车系统提供360度全方位视角、泊车引导和障碍物检测功能,能够方便驾驶。此外传祺GS8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三区全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组合仪表和配备"智慧传祺"交互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

  猎豹汽车旗下全新车CS9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与猎豹CS10相同的设计理。据悉,猎豹CS9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左右。

  外观方面,猎豹CS9采用了黄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涂装,其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独特,并设计有C形的镀铬饰条。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该车尾部与CS10风格类似,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

  配置方面,猎豹CS9将配有自动空调、12英寸液晶显示屏、R18大尺寸轮胎(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诸多科技配置。相比对手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猎豹CS9或将采用"CVT+三菱发动机"的组合,不过具体发动机排量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上汽荣威带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荣威RX5。它是首款采用全新“律动设计”的车型,其中包括采用插电混动的eRX5以及传统动力的RX5

  

  【荣威eRX5

  荣威RX5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它除了有望装备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本次车展上同台亮相。汽油版车型与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其中红色为汽油版,白色为插电混动版本。

  

  【荣威RX5

  两车前脸设计虽同样采用翼展格栅设计,但细节有所不同。eRX5的前格栅做了镂空的处理,而且整体造型上更强调梯形结构,所以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在格栅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接近底部的地方,保险杠形面有细小的延伸处理,让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且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极富科技感。

  

  两侧的雾灯造型两个版本的车型也有细微差异,这一整套的eRX5前脸设计,上汽称之为“新能源专属设计语言T-MASK”。车侧造型,两个版本的车型无异,整体给人有种很强的力量感。并且整体的型面处理以及接缝过渡等细节都看着非常不错。

  

  两车都采用了双色轮圈设计,视觉效果很炫。并且搭配的都是规格为235/50 R18的米其林Primacy 3 ST 浩悦轮胎。两车车尾造型也无明确区别,车尾看着层次感很强。同时平直的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横向延展性,让车显得比较宽大。

  

  车尾细节设计方面,汽油版车型排气管采用外露式双边共两出的设计,eRX5则为隐藏式,但本质均为双边共两出。车尾标识方面,混动车型为“eRX5+PLUG IN”,而汽油版车型则为“RX5+AWD 30T”字样,其中30T代表2.0T车型。另外,RX5作为上汽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其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在配置方面还将配备有电动尾门等亮点功能。

  2016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搜狐汽车的编辑在探营时拍摄到了东风风行7座SUVSX6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风行SX6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以四辐平直的镀铬条进行装饰。灯组部分的近光灯装有透镜,并在雾灯上方配有日间行车灯。侧身的腰线坚韧有力,与尾灯相连。尾灯采用连通式设计,内部以镀铬条进行勾勒装饰。车尾配有高位刹车灯、雨刮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

  

  内饰采用黑/棕双色组合,中控台为T字型设计,以银色饰板与镀铬条进行修饰,并配有8寸触摸式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实拍车型的座椅为7座版,采用2+2+3的布局形式。第三排座椅可进行放倒翻折,为后备厢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了解,后期可能会有CVT变速箱车型推出。

mt.sohu.com true 北京买车助手 https://mt.sohu.com/20160503/n447360834.shtml report 12624 近两天北京车展的热度越来越高,适逢五一黄金周从全国各地赶来看展的观众也越来越多,除了一贯引人眼球的豪华跑车外,今年展出的自主品牌新车也成为展览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