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优牌网测评—你常喝的那些橙汁成分真相

中原财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以为橙汁酸酸的,有很多维C,有益健康吗?这次优牌网测评了20款常温橙汁,不测不知道,一测发现,真相其实有点雷,你以为健康的维生素,其实不那么多,糖倒不少!

  先说橙汁来源,橙子:

  品相最好的水果,是果断当水果卖的,一般品相较差的水果,但大小均匀没有大疤痕或划伤,送往罐头厂,而品相最差的,送往果汁厂。在果汁厂,水果经过清洗杀菌压榨过滤调味后制成了橙汁。

  再说橙汁分类:

  非复原橙汁:采用物理方法直接将橙果实加工制成的汁液。

  复原橙汁:在浓缩橙汁中加入水分等成分,制成具有橙汁的色泽、风味及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的制品。

  橙汁饮料: 在橙汁(浆)或浓缩橙汁(浆)中加入水、食糖和(或)甜味剂、酸味剂等调制而成的饮料。可加入柑橘类的囊胞,果汁(浆)含量(质量分数)不低于10%。

  在饭店随便点个橙汁饮料,或买个100%橙汁,只要不是从榨汁机当场做出来的,不是从冷柜里出来,标明非浓缩还原汁的,可能都不是我们通常以为的橙汁。只不过是一种橙子风味饮料罢了。

  我们看到“100%”这字样,很容易认为是“除了果汁本身什么都不加”。实际上,这种果汁是复原果汁,历经两次杀菌与包装,健康所需的营养损失不少,是水果浓缩汁里加入果汁浓缩时蒸发掉的等量水配比而成。

  非浓缩还原汁即鲜榨果汁是将新鲜原果清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罐装(不经过浓缩及复原),保留了更多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这种果汁,跟我们自己榨的更接近些。鲜榨橙汁在制作完成之后,由于酶促褐变和氧化反应,维生素C会逐渐损失,橙汁的颜色也会慢慢变暗。所以一般而言,鲜榨果汁最佳饮用期是5分钟,就算在低温下保存,保质期通常也不长。

  这次优牌网测评了常见的20款常温橙汁,几乎都是复原橙汁和橙汁饮料,可见不冷藏的几乎不可能是鲜榨果汁,即使标上100%,也和真的水果鲜榨是不一样的。优牌网做了各项成分测试,来看看,如果真要喝常温果汁,到底哪款更健康。

  复原橙汁和橙汁饮料区分清单:

  都乐橙汁、意乐果园橙汁、汇源橙汁、玛丽橙汁、大湖橙汁,都属复原橙汁。

  美汁源酷儿Qoo橙汁饮料、鲜橙多橙PLUS拧(复合果汁饮料)、旺旺果粒多橙汁饮料、果倍爽橙汁饮料、美汁源果粒橙子汁饮料、统一鲜橙多(橙汁饮料)、乐天粒粒橙水果饮料、怡赏橙汁饮料、芭提娅听装橙汁饮料、摩咕摩咕椰果橙汁饮料、康师傅鲜果橙水果饮料、橙滴果粒饮料、纯果乐橙汁饮料、每日C橙汁饮品、乐源果粒橙,都属于橙汁饮料。

  果汁含量的识别:

  100%橙汁有:都乐橙汁、意乐果园橙汁、汇源果汁、大湖橙汁。

  100%橙汁:并不等于原榨橙汁,其实就是复原橙汁,但不添加其他的配料,如白砂糖、食品添加剂等物质。营养价值相对较高,价格也较贵,但与自己鲜榨的相比还是损失了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 )

  其他16款分别是40%-60%的橙汁:产品包装会标注40%、60%的原浆,营养价值还不及100%橙汁。 10%的橙汁:只有10%的橙汁,其余的可能是水、白砂糖、其他果汁、食品添加剂等,没什么营养价值。

  果汁甜度的识别:

  甜度接近天然橙汁的产品:美汁源酷儿Qoo橙汁饮料、旺旺果粒多橙汁饮料、怡赏橙汁饮料、橙滴果粒饮料。

  甜度明显高于天然橙汁的产品:果倍爽橙汁饮料、芭提娅听装橙汁饮料、摩咕摩咕 椰果橙汁饮料、康师傅鲜果橙 橙水果饮料四款,甜度均≥12%,明显高于天然橙汁。

  着色剂识别:

  20款橙汁中,有三款添加了如日落黄、柠檬黄等人工色素:摩咕摩咕 椰果橙汁饮料、橙滴果粒饮料、橙滴果粒饮料。

  有7款添加了天然色素——β-胡萝卜素:美汁源酷儿Qoo橙汁饮料、旺旺果粒多橙汁饮料、美汁源果粒橙子汁饮料、统一鲜橙多(橙汁饮料)、康师傅 鲜果橙 橙水果饮料、统一鲜橙多(橙汁饮料)

  综合看20款常温果汁中:

  成分健康排名前五甲——都乐橙汁、意乐果园橙汁、汇源橙汁、玛丽橙汁、大湖橙汁。

  口感推荐——都乐橙汁:口感丰富、甜味适中、成分单纯。

  健康推荐——大湖橙汁:20款橙汁中,唯一标注具有原榨橙汁的产品。

  优牌网建议,口渴时,没有水果,没条件买鲜榨的,买瓶常温橙汁喝喝也无妨,但一定要适量摄取。别把常温果汁当水喝。用果汁完全代替白开水,会造成果糖摄入过多,易发胖,还会影响铜的摄入和钙的吸收。 而且复原果汁不如水果新鲜又营养,果汁饮料更是添加了不少的糖和添加剂。新鲜水果才真的含有更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条件尽量吃新鲜水果,更有益健康。

  被测橙汁名单、实验检测详情和检测数据等原件,可进入uopai官网查阅。如果您想了解身边的产品真相,可关注优牌网或联系客服申请测评关注商品。和小优一起探究产品质量、各种产品专业评测、消费知识。

mt.sohu.com true 中原财界 https://mt.sohu.com/20160503/n447368912.shtml report 2292 你以为橙汁酸酸的,有很多维C,有益健康吗?这次优牌网测评了20款常温橙汁,不测不知道,一测发现,真相其实有点雷,你以为健康的维生素,其实不那么多,糖倒不少!先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