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优势更“大”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实力来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

  近些年来,随着国内商务和家庭用车的需求越来越大,MPV的热潮已经在明确显现。消费者对于MPV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除了需要有强劲的动力,更对车辆的外观、安全、配置等有着更多实际的需求。纵观国内的MPV市场,来自汽车工业协会的数字显示,2015年五菱宏光全年销量达到了655531台,牢牢占据着这个级别的制高点,这样的销量也让很多竞品望而兴叹。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将推出五菱宏光S1尊享型,打造出优势更“大”的紧凑型商务车。

  外观优势“大”:更年轻时尚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在外观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年轻时尚,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的雾灯都引入了LED光源,不仅更加美观,对车辆的安全性方面也是有帮助的。此外,新车在外观方面新增了前后保护板和底部护板、四门外装饰板加亮条、装饰裙板+拉手+尾门装饰板 、新样式行李架,加上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运动的气息应运而生。

  空间优势“大”:更宽敞实用

  在车辆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1车型的长宽高分为为4500x1721x173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原本的空间优势就非常明显。新增的尊享型,在原本第三排座椅靠背4/6分的基础上,底座也升级到了4/6分,实用性更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要知道在这个级别里,目前其他品牌MPV并不支持这一实用的功能,五菱宏光S1尊享型的空间优势的确更大了。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空间一直是五菱宏光S1的优势,作为一辆7座车,第三排空间和舒适性非常重要,这也是五菱宏光S1尊享型领先其他后驱7座车之处。

  安全优势“大”:更令人安心

  在安全方面的升级,五菱宏光S1尊享型也考虑得非常周到。从原来的前碟后鼓的制动设计,升级为四轮碟刹,并且在车辆的前方新增了2枚雷达,配合原本在车后就有的4枚雷达,可以提高车辆在低速和倒车过程中的安全性。除此以外,胎压监测也是新增的配置,尤其是面对将要到来的梅雨和夏天,对于胎压的实时监测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五菱宏光S1尊享型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品牌对于安全的务实态度,这正是消费者所需要和认可的。

  舒适优势“大”:更温馨省心

  在舒适性的打造方面,除了原本五菱宏光S1宽敞的空间之外,真皮座椅也是原本豪华型所配备的。尊享型新增了电热后视镜和定速巡航,对于车辆在雨天和高速空旷路段行驶,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让驾驶更加温馨省心。

  写在最后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五菱宏光S1尊享型,无论是外观、安全、舒适配置,都有了全面的升级,车型各方面优势更加大。五菱宏光S1尊享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五菱宏光S1的产品形象,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可靠务实的精品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车型在国内的成功,也充分体现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其品牌的信任,相信全面升级后的五菱宏光S1尊享型也将获得市场同样的认可。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全国知名新锐自媒体人,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其创立的“铖然说”专栏已入驻超过20个自媒体平台。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mt.sohu.com true 邱小铖 https://mt.sohu.com/20160503/n447375010.shtml report 2925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近些年来,随着国内商务和家庭用车的需求越来越大,MPV的热潮已经在明确显现。消费者对于MPV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除了需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