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汉庭酒店瓷砖脱落 砸伤正洗澡的女住客(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王女士被汉庭快捷酒店脱落的瓷砖将脚步砸伤

  汉庭快捷酒店客房洗浴间内脱落的瓷砖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5月3日讯 (记者 杨广科) 5月2日早晨7时30分许,来青岛旅游的王女士正在东海路极地海洋世界附近的汉庭快捷酒店内洗澡,突然卫浴间内的一块瓷砖发生脱落,重重砸在王女士的右脚上。事发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店方安排一名服务员陪同王女士前往医院检查,相关负责人并未露面。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店方退换王女士两天房费作为赔偿。

  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青岛市立医院东部院区,在外科诊室见到了受伤的王女士。“如果没这事现在我们已经到家了。”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来自临沂,来青旅游的这两天住宿在东海路极地海洋世界附近的汉庭酒店内。他们入住该酒店后发现,房间内的地板踩上去嘎吱作响,卫生间的马桶等设施也十分陈旧。“这些咱都能忍受,瓷砖掉下来伤人确实说不过去。”王女士告诉记者,今晨7时30分许,她正在卫浴间洗澡,突然墙体一块长达几十厘米的瓷砖脱落后砸在右脚上。“当时脚面上可以看到一个小孔,不一会就肿了起来。”,事发后王女士不能接受的是店方无人对此负责,甚至一名服务员让她自行到医院治疗。对此,她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方的协调下,店方的一名服务员陪同王女士前来医院诊治。

  王女士表示,她之所以来医院检查是担心伤及骨头,或是瓷砖碎屑留在了伤口内。同时,他们急于回临沂,并不想对此事过多纠缠,她的诉求是,店方相关负责人出面给出正面的答复,并退还两天的房费作为补偿。但店方只答应退还一天的房费,且相关负责人迟迟未露面。对此,她拨打了汉庭的投诉电话,但对方并未给出答复。

  上午11时30分许,王女士的脚部拍片显示,脚部骨头并未受伤,且并没有瓷砖碎屑残留在伤口内。当记者准备离开医院时,该名店方服务员向记者反馈,店方负责人已经同意退还王女士两天的房费作为赔偿。“孩子一直在哭闹,这种事我们根本耗不起,我只想尽快返回临沂。”面对电放给出的返还两天房费作为补偿的提议,王女士无奈地说道。

  为何汉庭快捷酒店为何发生瓷砖脱落;针对此事酒店是否出台相关方案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针对上述问题,记者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并明确告知店方服务员转告店方负责人作出答复,但记者并未接到店方负责人的回复。

  记者了解到,汉庭快捷酒店属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品牌。5月3日下午,记者通过集团客服人员联系到事发酒店的高店长。“这就是一个意外,谁也想不到瓷砖会掉下来。”在回复中高店长推测称,该店装修距今三年多,事发时该瓷砖可能有松动,加之客人洗澡时与之发生触碰,致使瓷砖脱落。目前,脱落的瓷砖已经修复,该店工程人员并对所有房间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存在类似的隐患。对于王女士质疑的店方负责人有意回避的质疑,高店长解释,近期她因病接受了手术治疗,这段时间一直在住院。而值班经理近期一直在医院陪护住院的亲人。“就是事情赶在一起了,并不是我们有意回避。”高店长强调,事发后秉承让顾客满意的原则处理此事,最终双方达成协议,退换受伤顾客两天的房费作为赔偿。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504/n447679481.shtml report 1657 王女士被汉庭快捷酒店脱落的瓷砖将脚步砸伤汉庭快捷酒店客房洗浴间内脱落的瓷砖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5月3日讯(记者杨广科)5月2日早晨7时30分许,来青岛旅游的王女士
最后修改于2016-05-04 21:56: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