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些车一辆我都买不起 | 2016十大豪华车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豪华车往往都代表了车企最高的技术规格和设计特征,沃德十佳刚刚出炉的2016十大豪车排行榜来了。虽然一辆都买不起,饱饱眼福也好哇!

  10.奥迪S8

  奥迪S8是奥迪A8的运动性能版,全新一代奥迪S8只从新A8上针对外观及内饰的部分细节进行修改而来。外形设计上,奥迪S8并没有比普通版A8激进多少。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S8配备的是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低于520马力,在1700rpm-5500rpm时持续输出650N·m的扭矩。

  9.宝马7系

  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他在1977年取代了"New Six"车型,他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上代车型 BMW New Six。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生产商为BMW。产地在德国。级别全尺寸为豪华轿车,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8.捷豹XJ

  

  作为捷豹轿车的顶级产品,XJ采用了具有宽阔腰线及短捷有力的车尾,比例紧凑,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为XJ增添了运动气息,和谐而纯正;XJ的内饰做工出色,突出了驾乘舒适性;后排头部和腿部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大气的中控台设计展现出了浓重的英式风格,按键虽然繁琐却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动力部分,捷豹XJ完全继承了其品牌的传统。车身和底盘极少受到路面不平的影响,很是平稳。之所以XJ能有这样突出的表现,主要是由于四只车轮均采用了空气弹簧,并且拥有两种特性的减震器和重量较轻的后桥。

  7.雷克萨斯LS 600h L

  LS600hL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的汽车。 独创的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将一个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组合在了一起。为了进一步配合如此大的功率,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样一来,无论是在牵引控制、加速、还是在悬挂系统的处理上,都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使行车更加平稳。更值得一提的是,LS600hL的功率堪比6升引擎,而耗油量却只有3升引擎的大小。LEXUS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豪华型轿车于2007年8月首次在中国上市,其新款于2009年12月登陆中国。LS600hL性能优越、工艺一流,尽显LEXUS雷克萨斯的豪门风范。该车型将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6.梅赛德斯-奔驰S65 AMG

  奔驰S65 AMG是奔驰S级的顶级产品,售价为329.8万,比奔驰S级别最廉价的车型S300L的价格足足高出230余万。梅赛德斯-奔驰S65AMG比标准版S车型,加长了32mm,增高3mm。车轮规格为五辐结构的20 英寸AMG 合金轮毂;采用马牌多点式打孔刹车盘。动力方面,奔驰S65AMG搭载的是一款高性能的排量为6.0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18匹,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就能完成。奔驰S65AMG内饰更加豪华,真皮座椅和后排嵌入式屏幕都是标准配置。

  5.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4.玛莎拉蒂Quattrosporte

  全新第六代总裁轿车共有两款车型:总裁V8和总裁V6。全新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中, V8车型配备3.8升V8发动机,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307 km/h。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

  3.宾利Mulsanne Speed

  向来讲究性能与豪华完美融合的Bentley车款不仅拥有豪华的内外铺陈,在性能与乐趣方面更是毫不马虎,全新的Mulsanne Speed更是荟萃豪华与性能的顶点。Bentley的豪华与精致手工自然无需多做赘述,Mulsanne身为旗舰车款,更是集中所有技术与资源的车型,而在Mulsanne Speed车上,更是把追求极致的信念继续延伸到动力性能的部分。此车的动力来自特制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校的变速箱以及涡轮增压系统为这部车准备了傲人的动力输出与性能,最大输出达537hp/112.2kgm,在强大的输出帮助下,Mulsanne Speed仅需4.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更是高达305km/h。

  2.劳斯莱斯Ghost Series II

  劳斯莱斯古斯特II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中,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盖让新车在视觉的宽度和高度上更具延伸感。新车还增添了新的喷漆和轮毂选择。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动力的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3马力,而劳斯莱斯古斯特II在过弯能力、驾驶感受、车尾稳定性和驾驶反馈系统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1.劳斯莱斯Phantom

  

  

  

  

  

  

  自诞生以来,幻影车系即以其卓越驾乘感受闻名于世,在新的幻影II车型上,新增加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差速器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汽车原有的卓越动力,与其6.75L的V12直喷发动机成为完美互补,其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720N·m,0-96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40km/h。其混合路况下油耗可降低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388克/公里下降到347克/公里。

  原文链接:https://www.che.com/list/2437.htm

  车城公众号:chengopa

mt.sohu.com true CarGeek车极客 https://mt.sohu.com/20160505/n447790516.shtml report 17390 豪华车往往都代表了车企最高的技术规格和设计特征,沃德十佳刚刚出炉的2016十大豪车排行榜来了。虽然一辆都买不起,饱饱眼福也好哇!10.奥迪S8奥迪S8是奥迪A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