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搜狐二手车总经理赵继东加盟好车无忧,出任CM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搜狐二手车总经理赵继东已经从搜狐离职,加盟二手车o2o平台(c2c+c2b2c)好车无忧,并出任CMO一职。

  

  逐步清晰的二手车电商格局

  从2011年至今,资本地推动使二手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C2B 帮卖、B2B拍卖、B2C信息平台、估价、检测、延保、金融、C2C直卖、厂家认证、品牌大卖场、二手车联盟、帮买、二手车系统工具等等各种商业模式,在短短两到三年内相继出现,并各有代表企业迅速崛起。同时,随着竞争的加剧,PR大战、融资、撕逼等声音此起彼伏,真所谓是战火纷飞、百家争鸣。在历经三年多的洗礼之后,二手车电商的创业环境逐步回归理性,在进行多轮试错与摸索之后,关于模式的脉络与方向慢慢变得清晰起来。

  诸多二手车创业者逐渐意识到,二手车作为非标准化大宗商品,不论出于主动还是被动,一旦涉及交易非重不能成。因此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交融与相互理解成为一种新的现象,并且这种趋势愈加明显。

  赵继东在二手车行业的双面生涯

  赵继东,知名公众号“二手车羊皮卷”的创建与运营者,同时也是中国二手车自媒体联盟发起者、二手车金融高端闭门沙龙的组建人,行业经历12年,由于人脉较广,被戏称为主机厂体系、互联网公司、二手车市场乃至各大创业者之间的“媒人”。在加入搜狐二手车之前,赵继东已在二手车行业摸爬滚打多年——2003年进入二手车行业,曾担任山西太原二手车市场的企划部部长,后被提拔为副总经理;2005年辞职创业,创办了直接链接买卖双方的二手车网站“你的汽车网www.needauto.cn(C2C模式的雏形)”,亲自参与买卖车辆达1000辆以上。

  2009年,赵继东加入了当时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品牌连锁公司东风裕隆旧车置换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的东风裕隆旧车置换公司当时在全国拥有13家二手车品牌连锁店,并且吸纳了台湾较为先进的“水平事业”商业模式,在自主经营二手车的同时,研发并试做了包括二手车租赁、保险等水平事业的商业模式组合,包揽了国内近半数主机厂的二手车培训与咨询业务。2011年初,杭州东风裕隆整车厂(纳智捷品牌)成立后,赵继东被调入主机厂担任二手车板块的负责人,负责全国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的规划、培训与业务设计等工作。2014年初,随着“互联网+二手车”的火热与搜狐汽车分拆上市的规则,赵继东受邀加入搜狐二手车,负责启动二手车品牌认证联盟项目。

  用赵继东的话来说,十三年的二手车行业经验虽苦逼但又很幸运,各种角色的转换以及命途的多舛,使其对二手车行业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并对二手车创业抱有不一样的理解。在搜狐负责二手车业务的经历,也加深了其对互联网方法论的理解。从搜狐离职后,当外界纷纷揣测赵继东在二手车资本大浪的推动下会选择创业时,他出人意料地选择加入了好车无忧二手车。据了解,赵继东加入好车无忧两条理由,一是对联合创始人及现在高管团队正直人品与务实风格的认可,二是对于二手车C2C 2.0+线下门店的模式拥有足够强的信心。

  好车无忧CEO彭程:对于极致互补的团队,很期待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据好车无忧CEO彭程介绍,赵继东在好车无忧是合伙人身份,担任的职位是CMO,补齐了好车无忧在市场方面的不足。从人才战略的布局来讲,高管团队的极致互补会给创业的成功带来更大的机会。作为联合创始人,CEO彭程是北大计算机专业,技术出身;COO朱勇是清华EMBA,也曾经担任过爱默生电动车事业部的总经理,精通运营管理。此外,在好车无忧的合伙人中,汪久康是百优卡二手车品牌连锁店的创始人,对二手车线下的管理有非常成熟的经验;赵继东是市场营销专业,行业经验丰富,又有搜狐的从业背景,从战略、营销、市场方面都能给予团队很大的助力。

  彭程表示:“从目前好车无忧的形势来看,一切都朝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线索转化率、客单收入、人效一直上升,郑州与济南在开业不到两月后实现盈利,投资人对我们的信心很足,因此我们预计在今年将让类似规模的门店数量达到50家以上,用工程师文化的转化效率与独辟蹊径的品牌策略快速拓展市场。”

mt.sohu.com true 好车无忧 https://mt.sohu.com/20160505/n447825206.shtml report 2114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搜狐二手车总经理赵继东已经从搜狐离职,加盟二手车o2o平台(c2c+c2b2c)好车无忧,并出任CMO一职。逐步清晰的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