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哪款车性价比高?非劳斯莱斯古斯特一代莫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劳斯莱斯汽车在世界汽车产业中,一直属于超豪华商务座驾当中的佼佼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劳斯莱斯品牌已经成为汽车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个经典品牌。像奥迪A8L、宝马7系、沃尔沃S80L等加长版车型,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高度要求,加长已经成为了很多豪华品牌造车时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劳斯莱斯同样带来了一款加长车型-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劳斯莱斯古思特配置:采用发动机6.6T 571马力V12 、DVD导航系统、银头顶、无匙(啟动)、电索门、电动天窗、电尾冚、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蓝芽、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鬼门伞、前后热座、氙气大灯丶大灯清洗丶合金铃丶随车工具等。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相比标准版古思特轴距加长了170mm,空间有所提升。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室内的气氛和光线更佳。

  古斯特加长版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古斯特的设计理念,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即使你不认识眼前这款车,你也会有心而发的意识到它的来头不简单。代表着劳斯莱斯历史的小天使依旧璀璨夺目,简洁醒目的前大灯配备了劳斯莱斯专属双R标识,彰显了豪华车在细节方面的注重。这款小型劳斯莱斯车型将搭载一款崭新的6.6L 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420千瓦,扭矩为78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8速ZF自动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耗时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

  

  

  古思特加长版内饰中拥有一系列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厚实的地毯可选配羔羊毛脚垫,进一步传递尊贵豪华感受,纯海贝色内饰设计与黑色木质面板同样为车内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

  本文由“搜搜车”官网提供,想继续了解更多时尚进口豪车、超级跑车信息,请拿起你们的手机关注我们吧!(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sousoucar”),每天更新图文,时尚,豪奢,酷毙的高端进口汽车资讯哦!

mt.sohu.com true 汽车信息速递 https://mt.sohu.com/20160505/n447859762.shtml report 2778 劳斯莱斯汽车在世界汽车产业中,一直属于超豪华商务座驾当中的佼佼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劳斯莱斯品牌已经成为汽车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个经典品牌。像奥迪A8L、宝马7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