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学习“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杨奉尧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为经信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抢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重大政治机遇,用好用足用活“精神经济学”,勇于担当,努力在推动全市工业转调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一、理清工业转调工作思路。推动莱芜工业转调发展,必须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加快形成以传统优势产业为主导、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现代生产性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工业体系。

  二、把握工业转调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结构性改革的重大部署,依法依规化解过剩产能,做到规划布局集中一批、技术改造提升一批、兼并重组激活一批、淘汰落后退出一批,实现产业布局调整和优化,提升以产品质量、标准、技术为核心要素的市场竞争力。坚持分类指导,综合施策,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延伸扩展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提高产业层次。对钢铁产业,要发展技术先进、利润稳定、能够在国内外市场占有重要份额的优特钢、不锈钢等高端产品。对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传统产业,要在强品牌、提档次上下功夫,着力培育发展成套装备、系统总成、整车制造等项目,再造竞争新优势。要集中力量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等基础相对较好的产业,加快壮大规模,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强化企业“三中心三站”建设,组建强有力的技术产业联盟。推进产学研联合,推进技术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研究制定扶持信息制造业的政策措施,支持重点企业尽快做强做大。大力推广智能终端、移动通讯、宽带网络等互联网产品,引领消费需求。

  三、落实工业转调工作措施。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深入开展“比干比强比担当、创业创新创一流”活动,深化企业“困难摸排消”活动。拓宽融资渠道,搞好银企对接。充分利用“两证”办理专项资金、过桥资金,多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发挥好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等专项资金的作用,加快形成高效便捷的创新创业融资服务体系。继续扩大直供电交易规模。坚持50户重点企业月调度月分析、三大钢厂的周调度分析,完善销售收入过5亿元企业综合调度分析等制度,坚持市工业经济运行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发现并解决影响工业发展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加强人才培训培养,继续组织100名企业家赴高校开展培训,真正让企业家开拓眼界,提升素质,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

  努力争当招商引资排头兵

  □李德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关键还要立足本职岗位。作为一名招商战线的老兵,我认为努力争当招商引资的排头兵,就是党性实践最有力的证明。

  一、加强党性修养,发扬排头兵精神。要在工作中体现先进性,首先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因为思想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要把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放在突出位置,学党章和准则、学系列讲话,规范言行,强化“四种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和侵蚀。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加深“四个全面”的认识,瞄准“两个百年目标”,增强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切实在提高素质和能力方面,发扬当好排头兵的精神。

  二、增强担当意识,树立排头兵观念。要在工作上保持先进性,遇到困难不退缩,碰到问题不害怕,对于得失不计较,面对成绩不骄傲。要强化担当意识,就是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入手,把党的根本宗旨切实落到各项工作中,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自始至终围绕助推“四个发展”、建设“五个莱芜”的要求,坚决破除当好排头兵的各种思想障碍,紧密结合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化“招商引资竞赛”成果,在“三比三创”中树立排头兵观念。

  三、立足本职岗位,创建排头兵业绩。投资促进局作为市里的重要经济部门,在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国内外经济变化,周边地市激烈的竞争。我们要努力做到:一要鼓足勇气。有勇气,就是苦练真功夫,不畏艰难,不怕困难,奋发进取。树立大干小困难、小干大困难、不干更困难的信心。二要锲而不舍。招商引资工作是长线,切记不能急功近利,必须一任接着一任做,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以贯之谋发展。三要真抓实干。招商引资是贯穿经济工作始终的生命线,不是喊喊口号,必须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实“两图一案”(科学制定招商产业地图、企业地图和项目方案),搞好“四库建设”(资源库、信息库、人才库和项目库),锁定“三高一强”目标(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土地利用率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实行小分队搜集信息和高层推动相结合的办法,开展定向定点精准招商,密切关注重点国内产业集中转移的“三大地区”(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瞄准国内外大院大所、高科技园区及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战略合作项目,力求再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强化“三种意识”践行“两学一做”

  □邓庆昌

  中央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文化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要强化看齐意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学习活动,自觉强化看齐意识,思想上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政治上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中央权威,努力从思想深处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看齐,向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看齐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看齐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要强化担当意识。“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立足实际、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做好自己承担的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齐长城人文自然景观带工程,积极推进齐长城文化小镇、娘娘庙古村落等齐长城保护利用融资项目,加强齐长城莱芜段的抢救性保护,着力打造齐长城文化品牌;大力加强文物保护体系建设,积极推动文物保护地方性法规规章制订工作,落实属地管理和文物管理单位主体责任制,强化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规范化管理,夯实文物安全管理基础;大力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施博物馆展陈工程,积极开辟免费开放空间,展示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形象。

  三、要强化规矩意识。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是高尚精神文化产品的生产者和传播者,更应坚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一方面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找在纪律和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对照《条例》“负面清单”,检验自己言行,对规矩纪律常怀敬畏之心,把规矩纪律作为悬在头顶的“三尺利剑”,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另一方面,要注重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自觉参与组织生活,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真正让规矩纪律成为自觉遵从,努力树立廉洁自律、光明磊落的良好形象。

  统一思想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郭芳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部署,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向深入、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党外人士,也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学习系列讲话,筑牢思想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围绕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等,围绕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我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作为党外人士必须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持不懈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畏艰难,奋勇直前。

  二是增强看齐意识,严格遵规守纪。无规矩不成方圆,自由和纪律从来都是相对的,没有不受约束的自由,任何人不管职务多高、权力多大,都要讲纪律守规矩,党章是总规矩,党规党纪是党员的底线,党纪严于国法,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有效避免今天是好同志、明天是阶下囚的出现。党外人士要自觉树立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常怀敬畏警戒之心,坚守慎独自省之道,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细则,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关键时刻重要关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的红线和底线,始终干净干事。

  三是积极奉献作为,努力建言献策。“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基本方针,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能更好地体现和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外人士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深入调查研究,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要积极做好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把理解改革、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人搞得多多的,为深化改革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5/n447889483.shtml report 4303 □杨奉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为经信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抢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重大政治机遇,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