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从研讨会到百城展,看深信服巡展这14年

中关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截至4月底,深信服2016年亚太巡展已经走过了95个城市,覆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5000多名IT届精英人士。从VPN起家,到安全产品再到虚拟化产品,深信服巡展14年间和IT产业一起发展演变着,也从第一届的"研讨会"成长为今天的"两万人百城巡展"。

  

  业务随需而变,创新始终如一

  今年,深信服巡展以"未来·相生"为主题,聚焦于安全和虚拟化云计算两大业务。并围绕这两大业务继续保持创新,通过交付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细数巡展的14年间,深信服推出了包括VPN、上网行为管理、应用交付、下一代防火墙、桌面云、超融合架构在内的多款产品,解决了用户网络从有线到无线、从PC端到移动端演变期间的网络问题。唯一不变的,是深信服始终如一的创新精神。

  从最初创造的全球第一台二合一VPN,到后来的中国第一台上网行为管理,再到中国第一台下一代防火墙,在集体智慧的创造下,深信服的创新步伐从未停止。截至去年底,深信服累计申报的专利就超过了380项,其中还包括20余项美国专利。常年以来对研发的高投入,保障了深信服"每1-2年至少推出1款新产品"、"主要产品平均每季度推出1个新版本"这样的迭代更新速度。虽然每年研发投入达到销售额收入的20%,但显然是值得的。

  

  发展壮大之时,用户导向不变

  2002年,深信服第一届巡展在深圳举行,当年的深信服只是一个不足百人的小团队,自打创立之初,深信服就以用户导向为发展原则。早在2003年,深信服就成立了客服团队,当时客服员工虽少,但一有需要现场处理的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出差到现场解决。深信服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体验,逐年健全着客服体系。在2005年成立CTI,2007年成立大客户部,2008年成立海外部,2009年通过ISO9001认证,2011年推广渠道认证和服务费营销,从2015年起推出深信服社区【sangfor.360help.com.cn】。坚持用户导向的理念贯穿深信服每一步的发展。

  在今年的巡展举办时,深信服员工总数已经将近2500人,分布在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英国和美国等七个国家和地区,14年间深信服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全国49个城市设立备品备件中心,在49个办事处设有原厂工程师,在全国设有3000余名认证工程师,来实现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在深圳、长沙、马来西亚三地,深信服设立了超过100坐席的CTI,为用户持续提供7×24小时的400电话咨询和远程调试服务。去年,深信服开通了专业的互联网互动社区服务,用更直观、更简便、更高效的方式支持用户在线与资深专家进行深度交流。

  深信服在北京、深圳、硅谷设立了三大研发中心。每月研发人员会进行例行客户拜访,通过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来理解用户不断变化的业务新需求,同时深信服开发了通畅的用户意见收集通道,每年能收到超过1000条的有效需求,并迅速转化为产品版本,给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巡展14年,从研讨会到百城展,勇于创新、用户导向一直是深信服发展壮大的强大基因。如今,聚焦于安全和虚拟化云计算两大业务的深信服也将在这些基因驱动下提出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5/n447927234.shtml report 2021 截至4月底,深信服2016年亚太巡展已经走过了95个城市,覆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5000多名IT届精英人士。从VPN起家,到安全产品再到虚拟化产品,深信服巡展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