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台优雅的轿跑 试驾雷克萨斯RC 200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雷克萨斯一款双门轿跑车型的RC在国内首次亮相就引起了不小轰动,除了该车进一步拉低了雷克萨斯轿跑车型的售价以外,RC还有着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甚至与售价高达百万的雷克萨斯RCF都没有形成很大差异。该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奔驰E Coupe宝马4系以及奥迪A5Coupe等对手上。

  

  赶上雷克萨斯近年来主推张扬、动感的设计潮流,雷克萨斯RC在外观方面透露着与众不同,这与设计相对保守的奥迪A5 Coupe和宝马4系形成了强烈对比。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很清楚现阶段雷克萨斯需要的是什么,那就是首先要做到让跑车看上去有差异化,与轿车行程鲜明反差。

  

  雷克萨斯RC外观设计借鉴了LF-C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甚至是极少的破坏了概念车的线条运用,尽可能多的展现该车的优雅和动感元素。

  

  雷克萨斯RC有着全系车型中面积最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车头的视觉重感极佳,也贴合该车的轿跑车定位。而围绕进气格栅点缀的金属镀铬饰条则很好的诠释着精致感的营造功力。

  

  头灯尺寸不大,并且与RCFIS都有所不同,有着自己的轮廓设计。三角形排列的三枚LED灯组极富科技感,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RC车身侧面线条来得相对柔和许多,没有继续车头那种过于夸张的去营造肌肉感,同时我们得知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9,这对于一部轿跑车而言还是非常可观的。

  

  轮圈方面该车配备有五幅式铝制轮圈,轮胎则选用的是邓禄普SPORT MAXX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从车辆的斜后45°去观察车辆来自后方的设计美感你会发现这是它最漂亮的角度,尾部设计有着收紧效果,而较为刻意去营造运动氛围的后气流扩散器则突出了该车的运动一面。

  

  犀利的尾灯配有L型灯带,这在夜间有着很出色的照明作用。

  大幅度借鉴LF-CC概念车所设计的雷克萨斯RC有着极为出色的运动设计理念,夸张的进气格栅、三角形LED灯组罗列而成的头灯以及各种空气套件的包装都让它看上去很有跑车的味道,而不是一部仅根据轿车而改造而来的一部伪轿跑设计。因此可以说RC的设计是同级一流的,这也是该车最核心的优势亮点。

  雷克萨斯RC在内饰部分并不像外观部分那么的吸引人,或者说那么的有动感元素在里面,RC的内饰设计与IS非常相似,很鲜明的家族设计特点。但是它的用料,它的装备工艺都是一流的水准,甚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科技装备方面也做到了尽可能的完善,而唯一的不足我认为是在体现运动型轿跑车型的细节元素方面显得没有那么充分,没有形成很好的差异化。

  

  雷克萨斯RC方向盘依旧与IS保持相同,它的大小适中,握感出色,同时配备有换挡拨片,并配有F sport专属运动标识。

  

  仪表盘设计方面RC也与IS相同,可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并且随驾驶模式切换的样式非常酷炫,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换挡杆旁边设有驾驶模式选择模块。

  

  雷克萨斯RC的座椅包裹感出色且皮质柔软,该座椅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同时主驾驶座椅还设有八向电动调节。

  

  RC后排腿部空间比想象的要出色,但由于是Coupe造型,所以后排头部空间显得有些局促。身高175的体验者入座后排后,头部空间几乎没有空隙,而腿部空间则有差不多两指左右的距离。

  

  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有一定的实用性。

  雷克萨斯RC的内饰有着雷克萨斯一贯的高级质感,不过在设计上却缺少了与IS之间的区分,运动化专属设计并不多见。不过在科技配置方面,RC做到了足够丰富,基本上这个级别车型拥有的配置它都有所涉及。而空间表现方面RC也做的很好,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表现让人满意,只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受限于其Coupe造型,影响了它的表现。

  雷克萨斯RC 200t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IS 200t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由于采用D4-ST双重燃油喷射技术,VVT-iW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减少涡轮迟滞,增加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扭力输出的作用。

  

  雷克萨斯RC200t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IS 200t相同,其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

  

  传动部分,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是由爱信和丰田联合推出的,相比于采埃孚的8AT而言,该车的变速箱在匹配上由于有丰田自己调教,匹配程度更高。

  雷克萨斯RC 200t是一台开上去很平顺的车,这与其外观的张扬、动感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但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因为作为一款优雅轿跑车型,动力并不是它的绝对,它的平顺性、它的发动机的迅猛响应以及行云流水的操控都是该车展示得很好的一面。

  

  RC 200t的油门踏板调校非常线性,回馈力度非常容易掌控,而在行驶部分,细腻的操控也是雷克萨斯RC 200t给我的直接感受,相比于宝马4系和奥迪A5 Coupe等车型的机械感很强不同,RC 200t的易上手程度更高。

  

  对于雷克萨斯RC 200t而言,4000转是它的一个动力爆发点。在4000转以前,你能够感受很线性的动力输出,而突破4000转以后,动力响应极快,可以说是随叫随到,但并不会让你感觉过于暴力,该发动机与变速箱有着很默契的匹配。虽然降挡和升挡的速度都很快,但它并不会给你那种很强烈的顿挫感,这与双离合变速箱有着很大的不同。

  在驾驶模式选择中,如果想激烈驾驶,我们可以调到sport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不仅车辆的动力响应会更加迅速,转速保持更高,同时声浪模拟功能也会更加激进的营造出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所发出的声音。

  

  RC配备有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回馈路感信息非常清晰,但并不会给你特别多余的震动。而sport的模式下,转向系统的手感偏重,在紧急并线过程中有着非常理想的指向性。

  

  可以说RC 200t的指向性在同级不输给任何对手,而底盘方面该车也经过了全新的调校,使得底盘无论在滤震、滤音或是抑制车辆侧倾表现上都十分出色。虽然它没有奥迪A5 Coupe那种底盘的厚重感,但是依然在过减速带或是坑洼路面时有着很强的吸震能力,这也营造出雷克萨斯RC这款车另一种高级感。

  可以说,雷克萨斯RC 200t是一台很矛盾的车,它有着非常激进的外表,非常优雅的内饰,它的做工、空间又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行驶起来它并不太像一台很纯粹的跑车,而更像是一台拥有豪华座舱的动感轿跑,它虽然不适合那些激进的操控分子,但作为绝大多数买家而言,它能够给你的似乎比一款纯粹的驾驶利器还要更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6/n447949016.shtml report 10247 作为雷克萨斯一款双门轿跑车型的RC在国内首次亮相就引起了不小轰动,除了该车进一步拉低了雷克萨斯轿跑车型的售价以外,RC还有着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甚至与售价高达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