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马艳丽:用自信“魅”出你的人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特别感谢,今天对我来说蛮特别的,我是第一次站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最重要在上海跟大家分享我们心目当中的所有的美好,上海是我非常重要的地方,这是我的故乡,感情也很深,这里非常开心见到在座的所有精英女性、优秀的创业企业家。

  我今天不是在演讲,特别希望说一下我的感受,以及生活中的美好,如果大家有什么观点,我们可以一起分享。谢谢你们!

  我想很多朋友们可能了解到,我创立Maryma很多年了,我们跟精英女性成为客户的过程当中,我特别喜悦的感受到他们很重要的因素是任何时候都懂得展现自己的美,不光在什么工作当中或者特殊的某一个场合,我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别样的感觉,魅出人生,把人生可以展现的展示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今天我将跟大家分享我最欣赏的三个女人:可可香奈儿、王妃、赫本。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魅”,魅出人生有几个关键词是“风格”“品位”、“经典”。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美,这种美体现的方式都不一样,对我来说并不是说她高矮胖,我认为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种自信,我希望在分享当中也让你们找到自己的那份独特风格。

  首先讲到可可香奈儿,可能大家都非常熟悉,我可能对它的了解、对它的理解风格是最能够凸显人生。我想在近两年的着装的风格也在影响到时尚观。还有第三位大家非常熟悉,也是最完美的女人赫本。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风格,风格在我欣赏的人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我想到一句话,也是我经常跟大家分享的时候会讲到一句话,流行稍纵即逝,可可香奈儿这个女人对我来说非常有意思,她说我从来不是一个女英雄,我只是喜欢我自己的现在,即使你们不喜欢那又怎么样,可可香奈儿在当时那个时代让更多的人去记录她的精彩。

  我个人还有一个比较欣赏她的地方,她是非常女性化的时尚新风,她追求自由,她深知自己的人生,当有人问她为什么终生没有一个非常好的婚姻的时候,她的一句话也说明了她是多么一个自信的人,她回答说大概还没有找到和可可香奈儿媲美的名字。她反对男人主宰世界,她的优雅穿越100年到现在仍然不被取代。我想在各位的身上也能体现女权主义,现在这个社会体现个人,以及在这个当中我们应该表明注意自己的土地或者属于自己的一块阵地去经营我们的人生,来体现我们的社会价值,在这一点上可可女士让很多女士致敬。我觉得她人生当中很多精彩的观点,如果说大家对她很熟悉、很了解,我相信每一句话其实都会触动我们现在对很多事情的观点、看法,让我们的心灵会有一些触动,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精彩。

  前面讲到可可的人生,因为她的一生当中去创建自己的王国,去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但是她的婚姻生活一直带有很多评判。她一直不会忘记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所追求的时尚观点。

  可可在她的一生当中创建了很多唯一,也创建了不被超越的成绩,当时在时尚界她是为数不多的抽烟的女性之一,因为她太受欢迎了所以媒体也会为她去做一些解释。在我的印象中,在那个时候要打破常规,她用创新的精神引导当时的时装界。

  还有一件能体现她非凡魅力与自信的事件,二战的时候她当时和自己心爱的人躲到一个地方去工作、生活,当她昔日男友结婚的时候,而她却说可以成为你妻子的女人很多,但可可香奈儿只有一个。

  她剪了一个短发,内心充满了自信和改变时尚的心态。

  这里几副图片也是当时让大家着迷的着装方式。她也是当时男士心目当中充满魅力的女性,二战之后很多产业停滞而前,在这些照片可以看到很多军官排队去卖可可香奈儿的香水。

  她的一生创建了很多唯一,但是她的晚年确实让很多人有悲伤,在1971年的时候,她做了人生当中最后一场秀,她离开了繁华的世界,结束了传奇的一生。她的这一生我相信对整个时装界来讲,到今天为止她带给我们服装和品牌的影响,相信对我们今天和在座的各位都有很多的收获。

  可可的风格大家可能会从很多大的场合依然可以看到,众多明星在延续她的风格,延续可可香奈儿的精神,到今天大腕明星仍然喜欢在各地场合去展示女性魅力。

  说到可可香奈儿大家觉得是奢侈品品牌,很昂贵,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我讲到可可香奈儿的时候我觉得它并不是一个昂贵的品牌。我希望传递的是可可香奈儿的精神,她不会为了某个人去改变自己,不会为某个人违心的去做一个人不愿意去做的事情,这可能是我比较欣赏的,也是更好体现出现代社会很多女性去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用自己的自信、优雅、学识去完成自己人生当中每个阶段不同的精彩。

  讲到这儿我突然想起来,我还准备了一个视频,可可香奈儿在她的创业当中,保持她的风格品牌理念,在过程当中曾经做了哪些事情来体现她自己独特的风格,我们先看视频。

  (视频播放)在当时那个时代去打破传统的概念,首先这种精神特别让人欣赏。这部电影我特别推荐大家去看一看,里面的细节能够凸显出一位女性在人生当中的价值。

  接下来讲品位,代表的人物就是王妃,她能够从一个普通的女孩转变成王妃,她穿衣的风格我非常喜欢,在她身上有一些非常关键的故事,她引领的全球时尚以及在她身上所发生的商业转变。我记得当时在女孩子结婚的时候,在非常重要的场合都希望能够拥有女王的帽子,这是她结婚时候的照片,有些人看到的时候自己怎么样拥有这样的婚礼,我们心目中已经充满了美好。

  (PPT图)这是她从邻家女孩到王妃,后来转变成妈妈的,怀孕的女人应该是穿着简单、舒适,最重要是要穿平跟鞋,但是她改变了这个风格,在怀孕期间同样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设计师帮她做设计的时候,从色彩、小图案能够体现出一个女人在这个时期可以展现出一个女人的魅力,每个人穿衣服都有她独特的要求。

  (PPT图)这就是女王头饰的照片,她为全球作出的贡献就是女王头饰,确实是非常喜欢,她知道在什么场合体现自己的魅力。这就是一些场合追随她的人,喜欢她的人开始去模仿,运用这样的场合体现自己的魅力,包括上流社会很优雅的女士。

  说到经典,我刚刚前面讲到赫本,我相信赫本在很多女性甚至男性当中一定是个最完美的女人,她曾经被权威的杂志评选为21世纪最完美的女性,她的传奇我觉得已经不能够用时间去衡量,我相信她的经典形象无论多久都会被大家记得和模仿。

  她在当时创造的很多作品当中一些精彩形象,我相信大家仍然会记忆犹新,包括现在有的时候在接触客户,也会有一些曾经经典的造型。我想这些造型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她出现的每一款衣服也是很多女性所想要的一种形象。我对赫本的了解,是她精致的面孔,完美的形象,还有更重要的是她的爱心,她的一生当中帮助的很多弱势群体,我想她之所以有这样的影响力,是因为她帮助了很多人,在她身上震撼的美再加上善良的心,她被称为“人间天使”,她说人有两只手,一只手帮助自己,一只手帮助别人,我觉得充满了正能量,你一定会觉得社会更加的美好。赫本的形象也是很多人所喜欢和膜拜的,包括国际上很多演员都把她之前的形象在某一些场合有模仿,希望找到当年的经典。

  我们刚刚讲到体现的魅力,她不仅在作品当中,在生活当中都能够把女人的精致、善良表现得淋漓尽致。她曾经深爱过一个男人,当她生病的时候用特殊的方式去看之前的男友,共同的去送他到一个更美的地方。

  我觉得赫本在我心目当中无可替代的、最美的女人。每个女孩身上都具备很多的潜能,要在不同的场合将自己最美的特质很好的演绎出来。我从事设计很多年,过程当中也接触过很多客户,也从客户身上学习到人生当中很宝贵的经历,我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把自己变得漂亮,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人生,人生的梦想、人生的理想会让你每一天都很精彩,感谢大家!

mt.sohu.com true 中原镜界 https://mt.sohu.com/20160506/n447991358.shtml report 4292 特别感谢,今天对我来说蛮特别的,我是第一次站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最重要在上海跟大家分享我们心目当中的所有的美好,上海是我非常重要的地方,这是我的故乡,感情也很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