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物美、价廉,合资小三厢轿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十年前,随便买个轿车都要十多万,但是十年过去了,现在几万块钱就可以买个很不错的车子了,如果再考虑这十年通货膨胀,工资上涨这些情况,车子都不知道降价几倍了。在这物价横飞的年代,每次想到车子越来越便宜,心里就觉得暖暖的。几万块的购车预算,不太放心国产的质量(其实国产已经进步很多了),对配置也没有太多的要求,那就看看这几款便宜质量好的合资小三厢车吧!

  上汽通用雪弗兰-赛欧

  指导价 5.99-7.99万

  赛欧的车身尺寸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一般水平。赛欧的车身尺寸和现代瑞纳、丰田威驰比起来略小一点,但是差距不算太大,都属于小型车。

  赛欧的中控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

  赛欧的发动机为 1.3L 103马力 L4 和 1.5L 113马力 L4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

  乘坐空间只能说是中等水平,毕竟小型车碍于车身尺寸车内空间都不是很大。

  赛欧应该算是指导价最低的合资三厢车之一了吧!五万出头买个雪弗兰三厢车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虽然是美国车,但是赛欧的油耗真的不高,车子质量也挺好,朋友就有一辆赛欧,开几年了,没什么质量问题,挺让人放心的。不过这车子底盘有点低,走烂路或者下车库了要注意点。另外个别车子偶尔会有异响,噪音控制的也不是很好。

  如果是家用代步的1.3L的就够用了,价格便宜还省油,更推荐手动挡,因为AMT变速箱不太好使,换挡顿挫比较强烈。

  北京现代-瑞纳

  指导价 7.39-10.69万

  瑞纳的车身尺寸为4375*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比赛欧稍微大那么一点点。

  至于内饰,瑞纳的内饰设计看更年轻,赛欧的内饰看起来更沉稳。

  瑞纳也是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L 107马力 L4 和 1.6L 123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

  瑞纳2015年全年的销量为200890辆,在小型车这个细分市场排名第一位,这就足以证明瑞纳的实力了。跟大多数韩国车一样,瑞纳的车身外观时尚靓丽(估计不少人是冲着外观去的吧),空间够用,质量稳定,大问题小问题很少,确实是家庭代步的好帮手。但是瑞纳减震有点硬,胎噪比较大,对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大灯太暗,导致很多车友提车后自己改装大灯。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 6.98-11.28万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41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车身尺寸略大于赛欧和瑞纳。

  威驰的中控面板层次感强烈,功能区布局合理,看着给人很规整的感觉。

  同样威驰也是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3L 99马力 L4 和 1.5L 107马力 L4,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估计很多买威驰的都是冲着丰田的牌子去的吧,就产品本身来说,威驰确实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省油、省心、舒适、好开、宽敞、价格便宜、养护方便,这些都是威驰的优点,丰田的产品还是不错的。但是它也和大多数小型车一样,有着噪音大、车漆薄、配置低等缺点,毕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mt.sohu.com true 车买买网 https://mt.sohu.com/20160506/n448000675.shtml report 3334 十年前,随便买个轿车都要十多万,但是十年过去了,现在几万块钱就可以买个很不错的车子了,如果再考虑这十年通货膨胀,工资上涨这些情况,车子都不知道降价几倍了。在这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