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每个人都想知道未来世界发生了什么,于是宝马将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马屹立并引领100年,是因为坚持了“终极驾驶者”这条主线。

  最近我发现公司所在的写字楼电梯里,出现了BMW VISION NEXT 100的平面广告,我第一次在户外看到概念车的平面广告,但我并不意外,因为我很清楚宝马对这款概念车有多重视,更进一步说,是宝马对于未来的重视。

  

  我拍摄的BMW VISION NEXT 100电梯平面广告

  当然,我也知道这些广告是在为宝马集团未来展造势。是的,就是今天,5月6日到5月15日,你可以在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看到下一个百年汽车的样子——BMW VISION NEXT 100,一款包含了未来几十年内宝马品牌所有新趋势和新技术、并昭示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

  

  

  宝马未来展首站现场图

  仅从概念车的名字就不难想象,它将解释人们对于未来交通工具的终极想象力,所有关于未来交通的解决方案都能在这辆车上找到答案。

  这是一辆未来之车,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则是一种科幻般的穿越体验,但却是过去的100年的时间里宝马的标签——整整一个世纪,宝马在汽车行业里一直是领先科技、以驾驶人为本的符号般的存在。

  未来之车的最终幻想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这辆车把宝马一直强调的“终极驾驶者”的理念推向极致:外观是一贯的时尚前卫,类似于轿跑车的造型,当然标志性的双肾隔栅不可或缺,在面对不同的驾驶环境时,这辆车将给出一套智能解决方案,某种程度上它不但是驾驶人的副驾驶,甚至还能成为私人助理,实现了人、车、环境与网络的无缝联接——从这个意义上说,无论是对于这辆车或者是驾驶人来说,都已成为网络世界里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节点”。

  

  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世界将是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世界所以这款车的车身采用了可回收和可再生材料,在保证车身轻量化的同时,确保了环保性能。为了节约资源,加强生产流程的可持续性,汽车制造将减少使用木质和皮质部件,更多地使用创新材料,开启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全新可能性。这些趋势已经被运用在BMW VISION NEXT 100的制造中:车舱内采用了高品质的织物和易于回收的材料,并取消了真皮内饰。

  

  模拟与数字功能相结合,它们和驾驶者进行一种类似前意识的沟通,利用一个直观的信号提前预知一项即将发生的事件

  在宝马最擅长的操控方面,这辆车的表现同样将是现象级的。甚至方向盘都显得像是来自于未来,或者一架飞机的操纵装置,当然作为终极驾驶者,离合、制动、油门等现在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动作,都将被人工智能所代劳。“悦驾”和“悦享”模式取代了现在常见的各种驾驶模式,并且可以和驾驶者进行直接的信息沟通。

  在车辆处在悦驾模式时,驾驶者完全和车辆实现了人车合一的高度融合,类似于战斗机的全息效果,即驾驶者真正成为车辆的中心,同时能够收到各种智能传感器反馈的包括路线、路况等各种信息。你甚至找不到这辆车的轮胎,因为在智能灵动结构的作用下,车轮周身会随着驾驶者指令的变化而动态调整,当然也能记忆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不断“进化”。即便是在最新的好莱坞大片中,你也很难看到如此高度智能化的车辆,某种程度上,车辆类似于能够读懂驾驶者的所有指令,并自主做出相应的动作,比如转弯、加速等。

  

  在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悦享”后,“数字智能伙伴”会接管驾驶,保障你的安全。它还会与其他道路使用者进行沟通,例如通过车辆前部的绿灯帮助行人穿过马路

  “悦享”模式则是最近大出风头的自动驾驶的“宝马式”解决方案。驾驶者完全从车辆操控中解放出来,类似于飞机飞到平流层后开启自动驾驶仪,BMW VISION NEXT 100的“数字智能伙伴”接管了车辆,可以高精度地识别交通信号灯等各种复杂路况,甚至能够成为你的私人助理安排约会时间或者登陆浏览社交媒体。更加神奇的是,这个聪明的家伙还能够不断成长和进化,在越来越了解驾驶者的行为习惯后,还能在适时主动按照指令自动前来接送驾驶者。

  在以“操控”获得了全世界驾驶人的青睐之后,宝马力图在下一个100年,用“终极驾驶者”来传承和描绘自己对于未来汽车的理解,BMW VISION NEXT 100正是承载了这样的使命。

  

  让创新重归于驾驶初心

  在这辆车的产品说明书中将会出现这样的功能介绍:汽车完全以人为中心,智能驾驶将连接人、车与环境,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兴趣爱好、社交圈子都会被智能记忆,这是人车合一的最高境界,当然驾驶的乐趣也会如宝马的描绘那样更为纯粹,而这也是宝马在这次活动中对于未来100年的理念:让创新重归于驾驶初心。

  实际上宝马的技术创新一直围绕着人的需求来进行构建,而“重归初心”的宣言也表明经过了100年之后,宝马对于技术的理解真正实现了以人为本的回归,这同样是品牌理念的升华。

  宝马在自己100周年庆活动中展示的这辆概念车,描绘的虽然是未来交通的场景,但却是建立在严谨的科技构想之上的,换言之,这并非臆想般的天马行空,而是在未来能够真正实现的场景预言。

  

  以人为本玩转“黑科技”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及其打造的终极驾驶者的理念让人激动,某种程度上,宝马之所有能够连续屹立100年,就是因为在技术创新之外,从未忽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从“以用户为中心”到“joy”,也就是“悦”,直到现在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上实现的“终极驾驶者”。一直以来,宝马汽车加速时特有的推背感,仿佛失重的状态,感觉血液顷刻间都汇集到背上的刺激感,以及操纵杆让人有驾驶飞机的感受,使得宝马成为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也是人们一直寻找的心目中的车。

  某种意义上说,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一直在驱动着宝马在技术上去进行更大的创新——制造高性能、驾驭感十足、具备最高技术水准同时又适合每天上路行驶的汽车——这是宝马能够第一次迎来自己的100年的关键。

  但是宝马的特别之处在于并不盲从于“新技术”、“黑科技”等,宝马在创新方面专门有一个“创新研究中心”,负责在整个创新的最初阶段,用以确定有哪些创新能够去引导潮流、更加接近于应用,以便设计出符合人们需求的汽车,并确定未来一段时间里汽车消费者的要求与喜好——即便是在今天看来,这也是极具现实意义的创新管理制度设计,确保车辆的“黑科技”不会脱离用户的真实需求。

  

  创新是下一个100年的根本

  宝马在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创新曾经获得过巨大荣耀,比如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的“杰出创新企业奖”,这是欧洲企业第一次获奖,其原因就是遍及全球的创新网络和一流创新管理。

  一般情况下,只有那些面临不转型就得死的企业才会考虑进行创新方面的冒险,而宝马却是在持续成功的基础上,却保持了令人惊奇的连续创新。

  需要注意的是,宝马的创新始终围绕着人的需求来构建,而不是炫酷却不具有实用性的“外星科技”,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出现表明,我们距离未来之车也许仅仅一步之遥。

  在100年的时间里,消费者的需求千变万化,他们有时候痴迷于技术本身的进步,有时候又期待车子成为一个移动的宫殿,而唯一不变的就是驾驭者本身——这是BMW眼中的“变”与“不变”,是一个受到膜拜的豪华品牌能够庆贺自己迎来第一个100年的关键,同时也是下一个100年依然会坚持的标签。让科技和创新真正为人服务,将驾驶乐趣最终回归到驾驶本身和驾驭的初衷。

  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汽车或许再也无法独立地作为一辆一般意义上的车被未来的人们所看待了——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告诉我们,这个高度智能化的家伙将会颠覆现在人们头脑中关于“汽车”的所有属性——5月6日到5月15日,你可以去当代艺术中心让这辆车面对面给你讲述所有关于未来的故事。

  

mt.sohu.com true 每日车讯 https://mt.sohu.com/20160506/n448007286.shtml report 5409 宝马屹立并引领100年,是因为坚持了“终极驾驶者”这条主线。最近我发现公司所在的写字楼电梯里,出现了BMWVISIONNEXT100的平面广告,我第一次在户外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