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驻日本大使夫人汪婉参赞出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

亲仁书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4月30日至5月2日,首届“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在日本东京举办。驻日本大使夫人汪婉参赞出席并致辞。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及夫人、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东京华侨总会会长廖雅彦等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倾听传统文化讲座。为期3天的论坛共有1689人出席。

  汪婉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国内5位知名文化人宣讲中国传统文化,从个人道德、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国家富强乃至世界和平,充分阐述深深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之中的和谐、和平理念。论坛在日本举办的重要意义在于,虽然中日两国一衣带水,文化上有许多共性,但就中日关系现状而言,日本社会中蔓延的“中国威胁论”影响了中日互信。中国奉行“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政策,习近平主席多次表明“中国不走国强必霸的道路”,“中国人的血液中没有对外扩张的基因”,反复强调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决心。在日本社会中化解对中国发展的疑虑,増信释疑十分重要。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增进日本社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鸠山由纪夫表示,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世界将会更加和平。他回顾自身的政治生涯表示,一直忙于政务,想为母亲尽孝时,母亲却离开了人世,深感“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无奈。他尊崇“友爱”二字,希望与场内听众一起努力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美好。

  

  颜安表示,漫漫中华五千载,悠悠历史数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经过五千年的锤炼,以它的博大精深,超凡智慧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人,更吸引着近百万的在日华侨华人群体。希望与会者通过聆听五位践行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老师的讲座,使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能像血液般在我们一代代人身上流淌和传承。

  

  CCTV大富社长张丽玲说,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支撑着中华民族绵延数千年发展至今。伴随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我们所处时代不断变化,种种社会现象和困惑随之出现。我们应该从中华民族传统化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这不仅关乎中华民族的振兴,也关乎每个人的生活与质量。

  

  讲座正式开始之前,全体与会者为日本熊本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当场募集捐款。“论坛”将募集到的155万日元通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转交给日本政府。

  

  

  亲仁书屋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圣贤教育。

  能亲仁,无限好;德日进,过日少

  

  长按二维码 添加关注

  订阅秦东魁老师最新讲课视频

  获取最新免费赠书及其他福利

  QQ:2655583442

  电话:010-81526171/18911419762

  淘宝店:https://shop116297290.taobao.com

  推荐关注

  修身为本

  综合性中华文化微刊

  寻找文化自信

  

  微信 xiushenweiben111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8/n448320923.shtml report 2298 4月30日至5月2日,首届“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在日本东京举办。驻日本大使夫人汪婉参赞出席并致辞。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及夫人、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
最后修改于2016-05-08 17:25: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