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建发股份恒康医疗停牌近1年憋大招?持股小散:家要散了

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爱他,就让他的股票停牌,如果你恨他,也让他的股票停牌。这句话用在建发股份(600153)和恒康医疗(002169)这两家股票上再合适不过。截至2016年5月8日,建发股份已停牌210个交易日,恒康医疗已停牌203个交易日,持有这两只个股的投资者在庆幸躲过了2015年下半年A股的深度回调同时,也在为手中的股票何时复牌焦虑不止……

  建发股份(600153)和恒康医疗(002169)停牌将近一年,何时复牌成了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生活各方面都要钱,家里积蓄本就不多,现在撑了十个多月,已经无以为继了,老婆要走人……”面对账户被锁盘十余月,一位小散甚至表示“家要散了”……一时之间股民在网上也抱怨不止。

  长时间停牌全因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建发股份4月16日公布的停牌进展公告,由于建发股份此 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分立上市,该事项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为审慎对待本次重组方案和停复牌相关事宜,保护广大股东利益,公司将继续积极向有关部门开展政策 咨询工作。鉴于目前相关事项论证尚在进行中,具体复牌时间尚不能确定。公司将积极加快推动向有关部门的政策咨询工作进度,审慎对待此次重组方案和停复牌相 关事宜,力争尽早推动此次重组并复牌交易。其实也就是说,还不知何时复牌……

  

  而面对深交所的反复质询,恒康医疗于 今日(5月8日)发了公告,公告表示,因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历史沿革复杂、成立时间早等众多原因,虽然相关机构已完成大部分问询函涉及问题的核实查证, 但目前尚有个别重要问题正在进一步落实中,相关重组文件正加紧完善,还需履行相应复核程序,因此尚无法完成相关回复披露工作。

  但恒康医疗表 示争取不晚于2016 年5 月16 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及披露工作,在完成《问询函》回复之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加快《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根据相关事项 进展情况,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公告。所以,最后复牌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因重组而长期停牌是把双刃剑

  停牌200多个交易日,时间跨度近一年,你可能会觉得停牌时间很长了,但在建发股份和恒康医疗之前则有不少的“先辈”停牌更久,相比这些“先辈”,建发股份和恒康医疗这点停牌时间不算太长。

  世纪游因重大资产重组于2014年10月24日停牌,2015年11月11日复牌,停牌时间超出一年。2015年10月23日,世纪游轮发布第43次重组公告称,公司已经终止与信利广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协议,转而在2015年9月30日与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史玉柱签订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框架协议》,世纪游轮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谓一波三折。但也正因为此次重组搭上了史玉柱,世纪游轮股价在2015年11月11日复牌后一飞冲天,连续收20个一字板,惊动了当时的整个A股市场。

  停牌逾一年的公司还有皖江物流,2014年9月9日,因受全资子公司淮矿物流重大信用风险事项影响,皖江物流向上交所申请紧急停牌。停牌期间,皖江物流全力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而到了2015年7月,公司仍无复牌计划,当时已停牌11个月的皖江物流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会上小股东的问题都集中在公司复牌时间上。最后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16日复牌,复牌后只收了3个一字板,与世纪游轮的走势天差地别。

  而在中国A股历史上,停牌时间最长的股票是万方发展(曾名中辽国际、万方地产),2004年停牌,2009年复牌,停牌时间长达5年之久。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股改或者对价后,复牌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数据显示,停牌前仅仅收在2.79元的万方发展(当时名为*ST中辽),复牌后首日成交价23.4元,暴涨600%。此外,国中水务(曾名ST黑龙、ST国中)停牌3年后,该股于2009年4月17日复牌,首日冲高11.50元,收于10.82元,比停牌前的0.98元涨1004.08%。平潭发展(曾名中福实业)停牌2年,复牌当日暴涨1164.71%。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股票在长时间停牌后都会大涨,如中国中车,重组复牌后公司股票一路下跌;银广夏在停牌4年后复牌,连续两日封死跌停板;成飞集成在近一个月的停牌之后宣布重组失败,复牌后半月跌幅近50%,成为著名黑天鹅事件。

  科普:何为停牌?停牌是好是坏?

  所谓股票停牌,是指股票由于某种消息或进行某种活动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待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再复牌在交易所挂牌交易。一般来说,股票停牌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

  (1)上市公司有重要信息公布时,如公布年报、中期业绩报告,召开股东会,增资扩股,公布分配方案,重大收购兼并,投资以及股权变动等;

  (2)证券监管机关认为上市公司须就有关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问题进行澄清和公告时;

  (3)上市公司涉嫌违规需要进行调查时,至于停牌时间长短要视情况来确定。

  停牌制度的设计是为了维护交易秩序,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按照相关规定,必须等到引起停牌的事项明确后才能复牌。而重大事项往往很长时间不能确定,股票 也就长时间无法复牌。但长时间停牌,尤其是在重组和股改这两方面的停牌,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包括哪些内容,信息披露达到什么程度,都没有明确规定。如果 停牌时间过长,特别是股市行情飙升时,就会使投资者蒙受重大损失。专家指出,停牌没有时间限制,必须等到相关信息披露时复牌,这使得停复牌制度存在一定的 不合理性。尽管投资者无力改变停牌的既定事实,但投资者的经济利益和知情权应得到充分保护。

  为规范上市公司停复牌及相关信息披露行为,上交所于2015年11月份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停复牌及相关信息披露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对外公开征求意见。《通知》明确,一般情况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期限规定为最长不超过5个月。

  (编辑:daisongyang)

  关键字: 恒康建发医疗股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9/n448375187.shtml report 2903 如果你爱他,就让他的股票停牌,如果你恨他,也让他的股票停牌。这句话用在建发股份(600153)和恒康医疗(002169)这两家股票上再合适不过。截至2016年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