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配置不低却生不逢时 四款冷门SUV车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目前的国内SUV市场来说,销量真的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由此许多主机厂更是纷纷投入新车型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SUV市场也不再是大空间、高通过、安全且动力足这几点来支撑,车型也更为细化,紧凑级、中高级也开始意义划分出来,消费者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哪一款,虽然整体销量一度走高,但也有几款郁郁不得志的车型,他们的不畅销并不是因为品质差、价格高等因素,接下来我们就介绍下这四款冷门却配置不错的SUV车型。

  车型: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驭胜S350真的不是一款热销SUV,你甚至在街头巷尾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看不到它的身影,但它真的是一款不错的车,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新一代的驭胜S350全面上市发布,12.28-15.18万的售价预示着它更加亲民。外观带来的第一感受就是高大威猛!前脸的在设计上有了较大的改观,从硬朗的风格转化为曲线设计,线条更为自然流畅,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减少了上格栅的面积,大嘴式的网格状下格栅也是时下众多车型所钟爱的元素。

  内饰也焕然一新,中控台上沿增添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并向两侧延展至前后车门,营造了环抱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增的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也是如今众多车型想要营造豪华氛围的最佳方案。在动力上新款驭胜S350依然提供了搭载汽油动力的车型,弃用了之前搭载的三菱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源自福特的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25牛米。

  车型:荣威W5

  指导价:11.98-19.08万

  

  作为上汽荣威的首款SUV车型,一度被媒体追捧为国产品牌中高端SUV,但其后续的销量也很不理想,不过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荣威W5的表现还是不错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前悬挂+五连杆后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

  车型:绅宝X65

  指导价:8.38-13.48万

  

  绅宝X65上市至今在紧凑SUV市场的竞争中处于尴尬地位,绅宝X65前脸延续了绅宝家族风格,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内饰中控布局显得比较成熟稳重,除了低配车型,其余对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景天窗等,动力和底盘更是其卖点,基本源自萨博的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来源于萨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由爱信提供。

  车型:纳智捷大7SUV

  指导价:14.98-24.48万

  

  纳智捷大7SUV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丰富的车型配置:驾驶警示系统、360度环景影响系统、车侧安全影响辅助系统、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等是它最大的卖点,动力上大7 SUV采用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且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就算配置等再丰富,在销量上它依旧很难给力究其原因或许就是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偏高,还有就是做工的细节真的需要改进。

mt.sohu.com true NerazzurriCar https://mt.sohu.com/20160509/n448427957.shtml report 3993 对于目前的国内SUV市场来说,销量真的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由此许多主机厂更是纷纷投入新车型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SUV市场也不再是大空间、高通过、安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