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西教授发明微小水 破解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医学难题(二)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专访我国用水祛病的发明家 陆 江

  记者为了考察和报道我国患者饮用微小水祛病的实情,决定到南宁卓康微小水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记者问公司为啥改名,陆 江说,“微小水”是中国和世界上首创的行业名,南宁市工商局已经批准,体现出工商局爱民,支持人们喝微小水消除糖尿病、高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病症的美好愿望。

  六、为什么吃药不能治愈多种病症,而喝微小水却能祛病?

  记者浏览了该公司网站,注意到2015年中共中央宣传部曾表彰陆 江。记者详阅了许多用户来信,反馈治愈后无需服药,衷心感激。记者问:为什么吃药不能治愈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等多种病,而喝微小水却能祛除?陆 江说:“终生服药是用化学药物降压降糖降脂,但是药不能治细胞脱水病。而喝微小水是给脱水细胞补水,治病于本,就是满足细胞对水的需求,符合生理科学。可是人们不懂细胞为啥脱水形成衰弱器官病。”记者问:“ 难道医生不懂细胞脱水会致病?”陆江说:“医生没学过。医学教材中未写过细胞膜水通道2纳米和小分子团水,一般医生认为‘水在细胞膜上可以自由通过’,误认为细胞不缺水。而现在就是因为细胞脱水,才使动脉、胰岛和前列腺等器官衰弱患缺水病,所以终身服药治不好,而喝微小水针对细胞脱水这个病根补水,让细胞正常代谢和分裂增殖,因而康复衰弱器官,才治好病,无需服药。”记者从用户信看到患者往往并发几种病,原来长期忍受终生服药,并因器官衰弱而缩短寿命。当他们喝微小水几个月至一年先后祛病,是一辈子吃药办不到的和从来不敢想的事。

  比如:江苏省如皋市退休公务员汤明智于2006年12月23日来信说:“我是退休干部,73岁,患低血压已有40多年历史,血脂血黏度、胆固醇都高,微循环不好,还出现下肢浮肿,血压低至84/50,脑动脉局部梗塞缺血性中风,头晕脑胀、记忆力减退。原有阵发性心动过速,或偷停,心很难受。我喝小分子水后,没有吃活血化瘀药、降脂药,自我感觉良好,心律不齐现象没有发生,头晕脑胀消失。今年两次体检结果,心电图正常,血压130—110/80,甘油三脂0.77,胆固醇4.16,微循环各项指标也正常。想不到如此顽疾被小分子水治好,太神奇了!原来我体质差,免疫力低下,表现最突出的是易生感冒,年均4次以上,还引发老慢支久咳不愈,喝此水后,免疫力明显提高,今年一年没有感冒伤风,老慢支也未复发,太高兴了!体质强,精神好,腿轻松,早晨慢跑步20分钟不喘气,挑五六担粪浇花木不觉吃力。我饮用卓康小分子水已一年,几十年的多种顽疾(低血压、血脂血黏度高、心脑动脉硬化、痛风、顽固性便秘、老慢支等) 不药而愈。真有相见恨晚之感!您的创造发明是古今中外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在医学界具有历史性意义,使人类世世代代的长寿梦想成为现实。”汤先生心情如铁树开花,写出真挚谢意和中肯的评价。

  新疆和田市职工王友71岁,患肠炎30多年,每天拉肚子三四次,花钱医治无效,只能整天戴尿不湿,没穿过干净的短裤。他喝微小水3天之后,大便就成形了。陆江解释:“医理是小肠内壁‘绒毛‘上有微循环,但因细胞内缺小分子水而衰弱。”王友喝微小水给细胞补水后很快治愈肠炎。胸闷、气短、乏力也消失。

  河南孟津县退休干部梅民峰,患气管炎、支气管炎,药不离口袋,他饮用微小水50天之后自愈,不再咳嗽吐痰。他赞道:“小分子团水真神!神!神!”陆江说:“因为给细胞补水后,气管内‘绒毛’上的微循环好了,所以很快治愈。”

  七、喝微小水让人的多种缺水病消失,因给脱水细胞补水符合生理需要

  记者看了许多老人来信后很感动,他们饮水前并发多种病,吃药花钱,人在病痛的苦难中。而喝微小水两个月至一年,使病痛云散烟消。比如:

  湖南省湘乡市76岁退休中学教师段慎之于2012年7月30日来信说:“ 我患低血压,脑动脉硬化严重,头痛、头晕、头胀,医生说千万别中风,我就万分紧张。家人瞒着我,为我准备后事。我买了卓康水瓶喝水一个半月,血压升至120/70,内心很高兴。喝水两个月后,去医院用仪器检查已没问题。办法想尽,无药可治的病竟被‘水’治好了,真神奇。后来体检,我的心、肺、肝、胆、脾、胰、双肾、尿液、血清都正常,胆囊息肉、胆囊炎和慢性支气管炎都溜之大吉了。我深深感谢您,我的救命恩人。”“您完全有资格获诺贝尔奖了。”

  陕西省洋县退休公务员杨雅栋于2006年8月20日来信说:“我们夫妇二人饮用离子水一年来,身体发生了根本变化,现代医学难以治愈的糖尿病、冠心病、高低血压都治愈了,难道说不是奇迹吗?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您功德无量!”

  江苏省如东县企业主周俊林于2013年3月28日来信说:“ 我满怀感恩之情感谢您这么好的发明,改变了我的人生,使我重新获得健康。我从小身体瘦弱,多年来从头到脚全身是病,20多岁开始就有经常性头痛、头晕、眼花、头胀等毛病。我饮用8个月后症状逐渐减轻,症状基本消失,头脑清醒,记忆力加强,治好了几十年的脑供血不足的病。我原有慢性扁桃体炎、咽喉炎,有一点着凉就感冒,嗓子就痛,打针吃药也不易好。我从小就有胃病、十二指肠球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便秘,我喝水十天就解决问题,胃肠病全好了。我的前列腺炎有20多年病史,每年吃药二千至六千元。这么多年花了多少冤枉钱。我喝水三年多来,从没买过以上各种病的药。我爱人治胆囊炎药也丢进垃圾桶。我的湿疹皮炎全好啦。我从心底里感恩您,您是普渡众生的活菩萨。”

  记者看到该公司网站上有许多糖尿病、冠心病、高低血压和前列腺患者的信,并发慢性胃炎、高血脂、高血黏、痔疮等并发症。陆江说:“这些病因都是体内细胞脱水。细胞中本应含水80-90%,人喝普通水,细胞需不断分泌唾液、胃液、肠液、胰液、胆汁等消化液,动脉细胞吐废液,都是小分子团水,大分子团水从尿排出;到中老年,细胞内水入不敷出,逐渐形成缺水性病症; 如患者喝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几个月至一年,使细胞恢复正常代谢和分裂增殖,从而使动脉软化,胰岛等衰弱器官康复,恢复动脉的自洁功能,所以多病同治,且治病于本。”记者领会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就是长肉!微小水是人体中最需要的水,能祛除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和前列腺增生等细胞缺水性病症,是对人类健康的划时代贡献!

  八、喝微小水进入脱水的神经细胞,让中风瘫痪后遗症康复

  记者问为啥喝微小水逐渐消除中风瘫痪后遗症?陆江说:“因在中风前,脑动脉细胞长期脱水,中风时神经细胞也脱水,才致中风后遗症;而喝微小水逐渐使脱水神经细胞补水,让神经细胞分裂增殖,所以喝8个月左右出现奇迹。”

  当陆江看到湖南湘乡市五里村中学退休老师段慎之来信说,村里十多人写了反馈信,不仅治愈冠心病、糖尿病、高低血压、慢性胃炎、慢性支气管炎与湿疹皮炎等,而且中风瘫痪后遗症也治好了。陆江想去探望。经央视网安排,新华社记者李坤晟去采访见证。现在公司网站上有许多采访照片,还发了报道文章。

  

  该村中风后遗症患者彭建平,2005年38岁时因丘脑出血而中风,致左偏瘫五年之后,饮用该水7个月,左偏瘫痊愈,能下地干活,重新成为劳动力。该村胡秀英,2004年65岁时,中风瘫痪失语,卧床已7年,至2011年饮用小分子水8个月可下床自理生活,并恢复了语言能力,成为治愈中风瘫痪后遗症的奇迹,说明神经细胞也因脱水致病,补水可康复。

  安徽省巢湖市退休干部叶忠平于2010年6月16日来信说:“我67岁,是长达20年的高血压患者,07年底脑中风过,我于08年底选用卓康小分子水杯。你的小分子水杯太神奇了。不用不知道,用了就见效。我具体汇报:一、根治了20年的高血压,原为180~200/100~120,现在反复测量为115~130/75~80。二、血糖恢复正常,原7.1左右,现在3.9~4.9。四、血流变项目都在合格正常范围;五、血脂各项指标合格,高密度脂蛋白提高至1.9;六、脑中风后遗症改善,原来行走困难,左腿不灵活,现在跟正常人相差无几;七、便秘明显改善;八、免疫力大大提高,原来感冒咳嗽常有,现在根本不发生,即使是流行期也不担心。在此向病患者介绍。”叶先生如数家珍,体验有8个好处。

  甘肃省临洮县洮阳镇老镇长景良田于2014年5月22日来信说:“我73岁,患高血压20多年,高血脂,前列腺增生,尿频尿急,皮肤瘙痒,头疼头昏耳鸣,慢性气管炎,长年不断吃药,睡眠差,2007年脑梗中风,经治疗还是留下后遗症,左腿左胳膊伸曲困难,生活不便。我从2013年4月开始喝卓康小分子水,每天1500~2000毫升,到2014年春节前喝小分子水8个月,血压始终稳定在130/85,到医院检查,前列腺增生没有了,血脂各项均正常。最令我称心的是左腿左胳膊伸曲自如,和正常人一般。皮肤瘙痒痊愈。头痛头昏耳鸣不再出现。心情睡眠都好了,感觉神清气爽。感谢你的发明给了我新生。小分子水不但治心脑血管病,还对中老年人其它顽疾效果神奇!关键是要改变观念,如谋求吃药治愈只能遗害终身!接受小分子水,健康就和你更近了一步。”

  

  老年中风后遗症患者也可康复,如广西马山县退休干部85岁的杨振超,26年前就因中风后偏瘫而卧床不起,饮用七个月后能扶拐游走,并治愈高血压,血压稳定不吃药,眼不花,头不晕不痛,心口痛也不犯。

  河北邱县92岁的刘振秋,是中风后遗症最年长者,原来血压高时达170/110,患脑血栓中风瘫痪卧床,饮用半年后,并发的慢性肾炎、潜血、蛋白尿,高血压均痊愈,血压降至120/80,现在可拄着拐仗自行,吃饭,上厕所,生活基本自理,冬天不感冒。全家人很感激。

  我国因脑动脉硬化而患中风后遗症致残者,每年有100多万人,致病内因是动脉和神经细胞内脱水,而神经细胞的DNA寿命很长,细胞脱水后神经就衰弱萎缩。当患者喝微小水之后,向脱水细胞内补水,注意合理膳食,则修复细胞糖脂通道和闸门,使神经细胞正常代谢和分裂增殖,恢复功能后,逐渐减轻至消除肢体和语言障碍,而且胸腺、脾脏增大,产生免疫细胞多,提高免疫力,可造福全家。记者感到微小水真是好东西,祛病健体功德无量,将在中国和世界上万代传扬。

  九、喝微小水为什么能延缓衰老,使器官健康,并且延长寿命?

  记者采访陆江时,看到20多年前的许多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如1994年哈尔滨师范大学史新柏的报告,用纤毛原生动物棘尾虫去小核无性细胞研究,实验提示,饲喂小分子团水更滋养细胞,增加细胞分裂次数,延长寿命,经109天实验观察,实验组比对照组细胞至死亡止,分裂次数平均增加20.64次。人的体细胞一生分裂40-60次,每次周期2-2.5年。人若饮用微小水,细胞分裂次数如能增加10次,延长寿命20-25年。1994年同济医科大学郝 刚等人实验报告,还证明用小分子团水有十分明显的猝灭体内自由基引起的损害作用,有益于健康和长寿。

  退休医学专家经实践,深知喝微小水的宝贵。如牡丹江医学院87岁的张鹏图教授购瓶饮用一年,治愈了26年的高血压和冠心病,他经冠脉扫描,心内科主任和一位博士说:“ 张老像50岁人的心脏。”张老在来信中说:“我深深体会到优质小分子水是科学的,治病效果好。”“饮用卓康小分子团水是根治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的金钥匙,填补了医学空白。(应)在社会上医疗单位推广该产品。”

  吉林省松原市退休副主任医师张泉于2013年12月30日来信说:“ 我74岁,饮用小分子水前血压210/110,服药30多年,饮用二个月后,血压始终保持正常范围。饮用至三个月,心慌、胸闷、气短消失了,心绞痛一次也没发作,高密度脂蛋白升高。我感到治病机理科学,对每一种疾病的治愈,您都有令人信服的理论依据,有国内外科学家生命基础科学试验结果为根据,您独到的真知,精辟的见解令人信服,您的发明是古今中外无先例的伟大创举,[卓康]必将改写医学史,使人类健康长寿。愿国人早日消除怀疑,尤其是患糖脂病的同胞们,早日享用微小分子团水,以便健康长寿!”张泉还写道:“我国现在高血压患者2亿,糖尿病患者近1亿,他们都在吃掩盖症状而不治本的药物,全国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失去生命!”2014年11月他又来信告知:冠心病痊愈了,并附来检验报告说:“我是医生,在校学习的,教师传授的,中西医教课书上写的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需终身服药。我亲身经历又一次证明优质小分子团水可以根治高血压、冠心病等糖脂病。人类的医学史将为此写入新篇章。”

  记者看了两位医学专家的信沉思良久,他们喝微小水祛除了药物不能治愈的病,认为其治病机理科学,无需终身服药,写信是为了启迪全国同胞。医学的宗旨本是为人治好病。可是终生服药不治本,且已流传千年。人的动脉和胰岛细胞逐渐缺水,动脉粥样硬化发展后,终至中风、心梗或多器官衰竭。因而,人需要认识“细胞脱水致病”是自然规律,微小水是无可替代的永远的珍贵补品,可祛病健体抗衰。假如不给脱水细胞补水,动脉逐渐失去自洁功能,形成高低血压和冠心病,逐渐使动脉、胰岛和前列腺等多种器官衰弱。而喝微小水给细胞补水,使动脉细胞恢复“胞吐”,产生自洁功能,逐渐消除动脉粥样硬化,康复动脉、胰岛和前列腺等多种衰弱器官,延长健康器官使用期,将可少患和祛除多种病症。人应认识喝微小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符合生理科学,是医学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这一科技成果对人类健康的贡献不言而喻,应当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受益。医学科学家应将其编入教材,流传万代,以造福全国同胞和全人类。(未完待续) 特聘记者: 康达人

  来源:中国网

  编辑:黄朝晖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09/n448488189.shtml report 6061 专访我国用水祛病的发明家陆江记者为了考察和报道我国患者饮用微小水祛病的实情,决定到南宁卓康微小水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记者问公司为啥改名,陆江说,“微小水”是中国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