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赫准备当爹了 新女友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就在今年的2月份,网上曝出陈赫陪同新女友张子萱去产检,随后就传出了张子萱怀孕的信息,其造人速度,让网友大呼真快。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这回搭档换成了因为《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热播而人气飙升的小花旦金晨。从3月到4月底,陈赫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狂赚奶粉钱,甚至无暇回上海探望妻子和腹中的胎儿。其实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下旬,据说有多位朋友和亲属建议她出国生娃,但张子萱态度坚决地表示“中国人就要在中国生孩子”,让身边人觉得她挺有个性。

  当天张子萱穿着一条黑色的宽松吊带裤,外罩绿色夹克,足蹬平底鞋,同时戴着大口罩和帽子,看上去对出街十分谨慎。虽有夹克衫遮掩,但仍能轻易看出张子萱的腹部已经隆起。同行的那位中年女士后经证实正是张子萱的母亲,张母看上去比较年轻,手提一个环保袋,陪着女儿在商场轻松漫步,两人不时窃窃私语。怀孕自然是有大批衣物和孕婴用品需要购置,母女俩连续逛了好几家商场仍是兴致颇高。

  孕妇该多吃什么?

  孕妇作为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在现代社会中受的关注比较高。其怀孕以后由于胎儿的需要,对营养物质的需要相对比较多,要注意及时补充才行,一定要平衡膳食,合理营养,饮食要多样化,充分保证糖分、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微量元素的摄入,才能保证孕妇本身和胎儿的健康成长。那么在日常的饮食当中,孕妇可以多吃一以下的这些食物,它们都含有丰富的营养。

  1、虾

  在虾中含有大量的钙质,如果孕妇食用后没有出现过敏以及腹痛的不良现象,那么在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吃。在怀孕期间吃虾,可以补充钙、锌等微量元素,尤其是钙可以促进幼儿的生长。同时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孕妇适量的吃虾还可以促进幼儿脑部的发育。

  2、牛肉

  女性在怀孕期间对铁和锌等物质的需求量是一般人的1.5倍,一旦体内储存的铁耗尽,就很容易出现贫血的现象。而铁与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锌不但有益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同时对胎儿的免疫系统也有益,有助于保持皮肤、骨骼和毛发的健康。如果孕妇缺锌的话不但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同时还会对胎儿的神经发育容易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孕妇在平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补锌,最好是一个星期吃3~4次瘦牛肉,每次60~100克,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并能增强免疫力。而且牛肉中的锌比植物中的锌更容易吸收,研究发现人体对牛肉中的锌的吸收率为21%26%,而对全麦面包中的锌吸收率只有14%

  3、羊肉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还可以适量的多吃点羊肉,羊肉中含有极为丰富的营养,如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钾、尼克酸等。而且羊肉所产生的热量还高于猪瘦肉、牛肉等肉食,同时羊肉还是一种补虚益气的食物。在寒冷的季节适量的吃羊肉,可增加热量、补虚抗寒、补养气血、温肾健脾、防病强身等作用。

  4、葡萄干

  对于孕妇要多吃什么的问题,葡萄干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食物,在葡萄干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而且在葡萄干中钙、磷、铁的相对含量高,并有多量维生素和氨基酸,是老年、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

  5、巧克力

  经过研究发现,相较于那些在妊娠期间很少吃巧克力的孕妇而言,经常吃巧克力的孕妇所生的宝宝在出生6个月后更喜欢微笑或表现出开心的样子。并且研究中还发现,在怀孕期间容易紧张的孕妇,适量的多吃点巧克力,孩子出生后不怕生人。

  6、锌硒宝片

  锌是机体内200多种酶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参与体内多种生化作用。缺锌可致各种依赖锌的酶活性受到影响,尤其是妊娠早期胚胎对各种理化因素非常敏感,血清锌水平急剧下降增加了胎儿先天畸形及自然流产的可能。同时,研究还发现妊娠中期自发流产孕妇的血清锌水平明显低于正常的孕妇,且缺乏微量元素可导致贫血、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胎儿畸形,影响胎儿智力发育。锌硒宝片含有锌、硒等微量元素,其活性高,吸收快,能提高孕妇的营养水平,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减少孕期各种疾病,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霄,从而减少流产和病残儿的发生率。因此,有习惯性流产史的妇女于孕前及孕早期适量服用锌硒宝,可明显提高受孕率及胎儿成活搴,防治习惯性流产及畸形儿的发生。

mt.sohu.com true 母婴育儿 https://mt.sohu.com/20160509/n448505548.shtml report 3533 就在今年的2月份,网上曝出陈赫陪同新女友张子萱去产检,随后就传出了张子萱怀孕的信息,其造人速度,让网友大呼真快。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