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手机平板看电视不用网络和流量,哪用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时候看电视是一种奢望,电视从无到有,从黑白到彩色,从大头到平板,从非智能网络发展到现在的智能网络电视。那时候谁又能想到一个仅仅用于接打电话的手机,发展到现在,手机也能看电视了,而且还是免流量免上网随时随地得收看电视节目,无论我们是旅游休闲还是公务出差,在路上帮我们打发无聊的时间就靠它了。

  【产品开箱】

  这款产品为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专用于接收DTMB电视传输信号(我国的数字电视地面多媒体广播系统DTMB标准正式成为继美、欧、日之后的第四个数字电视国际标准),大小仅为一元硬币大小,可以装在随身衣兜或钱包中随身携带,想看时,插上即可轻松收看电视节目。

  爱华电视伴侣型号为ITV720,硬质纸壳彩页包装盒,上下盖设计,上盖一侧中部设有半圆形凹口,方便两手指扣住下盖,打开包装盒。

  包装盒的下盖底部印有产品的基本特性、手机APP二维码、使用方法,以及厂商的一些基本信息。

  爱华旗下子品牌爱华TV专注TV领域产品研发,目前有多款TV周边产品问世,笔者曾经和爱华负责人探讨过如果将其应用到轿车,让乘客在枯燥乏味的旅途中,收看电视节目,诸如平板内置DTMB电视信号接收芯片,或者干脆就直接使用这款移动电视接收棒,使用我们家中废弃的平板装置在汽车上,享受爱华TV带给用户的便捷服务,将会大有市场。

  这款接收DTMB信号的移动电视接收棒型号为ITV720,支持随时随地收看电视直播、无需上网无需流量,但是目前新品仅适用于具有OTG功能的安卓系统类手机或平板。

  这款移动电视接收棒定义为手机电视伴侣,在支持安卓系统手机或平板的同时,还支持安装APP的安卓系统智能电视或盒子,不过需要另购转接口。说实话将其用于电视上收看电视节目,意义不大,毕竟这款电视接收棒主打便携。

  打开上盖,来一睹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的真容吧,小巧精致的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被紧紧的固定在盒内的缓冲KT板中,并且设有一具有人性化的黑色布条,方便取出爱华电视棒。

  爱华DTMB移动电视接收棒真的很小巧,长约35mm,宽约25mm(含头宽约33mm),厚约7mm,采用Micro USB标准接头,若遇到Type-C接口,需另配转接头,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区分公母头。

  爱华DTMB移动电视接收棒尾部采用MINI同轴电缆天线馈线,铜制屏蔽罩有效防止外界信号干扰,提高信号的传输质量。

  随电视棒提供的小天线,接头部位采用铜制同轴公接头,铜制屏蔽罩开有豁口,有弹性,插入电视棒尾部的母口时,能够听见清晰的咔嗒声,表示对接成功。插入天线时一定要注意对准后再插入,防止因用力不当或方向不对而插坏公头天线内芯。

  另外这款移动电视棒同时还提供了一款长天线,长约150mm,看到它让我想起连接路由器的外接全向天线,虽然笔者不知这款长天线的内部结构,从外形看同全向天线类似,这款天线通过铜质螺丝与底座连接,这样更加方便更换其它天线杆,来提高信号的质量和扩大信号的搜索强度。天线底座带有强力磁性,便于吸附和固定,防止天线从高处摔落。

  安装天线一定要注意对准天线母口的方向,避免损坏天线公头的铜制内芯。

  天线安装好后,打开DTMB软件,插入爱华DTMB移动电视接收棒,因移动电视接收棒的公头采用Micro USB标准接头,其它不同的数据线接口需要另外购买相应的接口转换器,才能使用爱华DTMB移动电视接收棒。

  通过扫描包装盒底部的手机APP二维码,一键直达,轻松下载,再也不用费心费力的去网上搜索下载了。软件安装好后打开,屏幕便会弹出将天线连入设备提示,插入电视接收棒后,安卓系统自动检测硬件,并弹出提示框(为USB设备选择一个应用),提供两个选项:1、无线上网卡;2、DTMB连接,选择DTMB即可进入APP软件。

  开始使用时,APP软件提供设置向导,只要一直点击下一步即可轻松完成电视频道的搜索。

  经过实际搜索,小天线搜索到6个台,大天线搜索到14个台,整个搜索过程持续约1分钟左右。

  别看屏幕右侧各频道都带有锁型图标,但是都能观看,搜索频道成功收视效率达到100%,电视信号在室外相比室内强,在高处相比低处强,所以说如果搜索电视信号弱,建议还是到室外或高处搜索电视信号。而室内因为房屋或楼房等建筑物遮挡的原因,天线信号相对要弱一些。

  笔者所在地点为小区二层单元楼,周围高楼林立,信号比较弱,但是通过长天线同样能够搜出14个台,只是在播放电视信号的时候,偶尔会发生卡顿或花屏的现象,笔者将天线靠近窗台或拿到室外,以上现象消失,画面播放清晰流畅,所以说这款电视棒的播放效果受到周围建筑物环境的制约。

  【手机APP】

  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APP仅适用安卓系统,并且需要安卓手机或平板支持OTG模式,这两点具备了,手机或平板便可以通过APP软件观看电视节目。进入APP软件,首先需要扫描周围的电视信号,整个扫描过程持续约1分钟,建议靠近窗台或室外进行扫描,这样更容易搜索到电视信号。

  使用长天线搜索到的14个电视台,其中中央电视台有12个,县级电视台有2个,并未搜索到省台,经过和网友交流,各地广电部门放开的电视台数量不同,台标不同,目前DTMB信号传输在全国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放开标准,所以需要用户自行感受和体验,笔者的亲身经历也只是给大家以借鉴和参考。

  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APP播放界面支持两种格式的屏幕大小:全屏/原始,支持录像(将喜爱的影视、电视剧录制下来),同时支持简单的播放设置,包括音轨和字幕设置,屏幕向左/向右滑动切换频道,屏幕向上/向下滑动增减音量。

  如果嫌向左/向右滑动切换频道比较慢,没关系,屏幕右侧中间位置有一个快捷按钮,点击即可显示全部频道,想看哪个直接点,快速直达想要的电视频道。

  如果出现上图这种情况,说明天线没有正确的安装、天线搜索不到相应频道的电视信号或天线损坏。

  爱华电视棒APP软件录制视频界面,操作比较简单,同手机的录制视频操作一样,点击开始录制,再点击结束录制,但是不支持断点续录。

  对录制的视频进行播放,支持暂停、全屏/原始、简单设置、支持左右划屏切换、支持上下划屏增减音量,操作非常简单、易上手,即便上岁数的老人也能轻松驾驭。

  【产品总结】

  爱华移动电视接收棒产品小巧,不占份量,便于携带;随机赠送2款天线,扩大用户的选择范围;标准的Micro USB接口,适用众多具有OTG功能的安卓手机或平板;免流量免上网,随时随地收看节目;支持录像,喜爱的电视节目想录就录;支持EPG即时点播(需要当地广电开通);傻瓜式自动搜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建议:长时间收看电视节目,电视棒容易发烫,建议优化芯片方案,降低热量,提高散热效果;无论是天线还是电视棒的公口接头均裸露在外,携带时容易损坏接头,建议给其添加接头盖。

mt.sohu.com true 恋爱季节数码圈 https://mt.sohu.com/20160510/n448564809.shtml report 6948 小时候看电视是一种奢望,电视从无到有,从黑白到彩色,从大头到平板,从非智能网络发展到现在的智能网络电视。那时候谁又能想到一个仅仅用于接打电话的手机,发展到现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