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这几款新机的发布 让很多人都后悔买早了

数码评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是一个什么月,承上启下?其实不是,在中国市场,5月已经开始盛夏模式了,这才5月刚过几天,很多新品就陆续发布或者上市了。而让人不爽的是,很多产品其实要比其同类产品强悍很多,有一种天生对手的感觉。

  什么,你已经后悔买早了?其实还好,买了就不要再看这类新闻了,而这类新闻主要是给没买的人看的,这样其实更有意义,也不会引起很多人的不爽,既生瑜,何生亮之类的感叹。

  言归正传,到底五月份有哪些夸张的产品呢,我们来瞧瞧。

  买了iPhone SE,来了华为P9

  记得3月份刚刚发布iPhone SE的时候,很多人兴奋了,擦,才要3300,这可是和iPhone 6S相同的配置啊,虽然外壳是3年前的,但,我们注重的是内在。

  但是呢,实际上,如果外壳是3年前的,那么产品的核心再新,也是有一种陈旧的感觉,所以宝马、奔驰每次更新,不仅要更新发动机,也要更新外壳啊。

  而在5月初,华为P9上市了,3100元起,麒麟955处理器,16纳米,徕卡认证双摄像头,5.2英寸绚丽屏幕,强劲的网络信号。最主要的,P9也是一款商务气息十分浓厚的手机,土豪金颜色的同样闪闪发光,很值得拥有。

  

  买了MTK高端机,360 N4来了

  之前,MTK曾经雄心壮志的要挑战高通,并推出了十核处理器,比如现在炙手可热的X20。但是我们都记得,在X10时候,这种雄心就被红米打落了一次,这次X20,还没等高端机卖起来,360就给打到了899元。

  360 N4还是比较嚣张的,899元的手机,配了X2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5.5英寸屏,3080mAh电池,前置500万摄像头,后置1300万索尼摄像头,支持4G +网络,360 OS系统。作为后来者,360的性价比确实有一手,买了MTK的同学只当这个产品不好用就好了,不要太伤心。

  

  买了kindle pw3,掌阅iReader Plus来了

  一直以来,kindle paperwhite 3都被国内热爱数字阅读的朋友奉为神器,虽然其一直是4GB内存,一直需要通过邮件来导入材料,虽然过了一年,只升级了白色款,但广大用户还是很知足的。

  但是最近,掌阅iReader Plus来了,这款掌阅的第二代产品,要给电纸书市场带来点新鲜感。其采用6.8英寸carta屏幕,1080x1440分辨率,处理器同样是飞思卡尔,存储升级到8GB,重量降低到与pw3相当,但屏幕尺寸大出30%。有人说pw3 DPI高啊,但实际上是,字体效果并没啥区别,但显示效率却差很多。

  有网友评价说:“支持掌阅,但已入kindle”,这其中,既有选择传统品牌的莫名傲娇和优越感,也有一种淡淡的遗憾吧。

  刚加价买了某旗舰,Mate 8降价了

  前一段时间,市场上确实推出了很多旗舰级手机,采用大量高技术,高科技,并且价格也是不贵。但问题也是有的,就是不好买,基本在电商平台上,连起套机都经常没货,让人真的十分焦灼。

  当然,很多耐不住性子的人,或者说抱着早用一天早享受的朋友,也会一下子加价几百,然后购得心仪的手机。但其实很多不错的手机,还在现货卖,甚至降价,比如这个Mate 8。

  华为Mate系列一直是其金属旗舰,而Mate 8自然也是如此,采用了16纳米处理器,6英寸大屏幕,但重量只有5.5英寸屏幕手机的一般,这也是一个趋势,屏幕更大,重量不加。2.5D屏幕,金属质感,高光切边,都让Mate 8变得十分耐看,美观。而防抖镜头以及4000mAh大电池,也是很实用的配置。窃以为降价到2500、2600元时,其是十分超值的一款产品。

  

  对于数码类产品,买新不买旧般对创新追逐,同时也忘不了那些有历史的品牌,确实是很不好选的。但如果你正考虑过程中,突然出现一个新品,一个理由,有时候激情消费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0/n448577395.shtml report 2428 5月是一个什么月,承上启下?其实不是,在中国市场,5月已经开始盛夏模式了,这才5月刚过几天,很多新品就陆续发布或者上市了。而让人不爽的是,很多产品其实要比其同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