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火势影响告一段落 原油涨势暂时靠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美联储周一(5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0.9,预期值为-1,经下修后的前值为-2.1,录得连续第4个月下滑,为2009年6月以来首见。LMCI再次录得负增长加重了周五公布的低于共识的非农报告的失望情绪。

  今年迄今为止,LMCI指数已经下滑7.4点。相比之下,2007年至2009年衰退的前缘(2007年5月LMCI开始下跌,6个月后实际衰退开始)则更加糟糕。2007年5月至8月,LMCI以越来越快的速度下降,4个月内累计下降17.4点。换句话说,2016年初的下降似乎并不预示着衰退,尽管其敦促许多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持谨慎态度。据此推断,5月份LMCI将再次录得负增长,9月份之前LMCI累计值并不会令2015年12月触及的峰值蒙阴。这表明委员会中强烈支持6月升息的人数将寥寥无几。

  LMCI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揭示了美联储对美国就业情况的解读,在每月非农报告后的周一公布。该指数对市场了解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极其重要。美联储曾表示该指标比非农更好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状况。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包含了19个就业相关指标,包括失业率这样的重要指标,以及就业计划调查这样的小指标。该指数的推出,是为了提供一个更全面的劳动力市场参考指标。LMCI趋势通常领先非农增长年率6-12个月,也就是说,非农数据滞后于LMCI指数6-12个月,这意味着LMCI走势对未来非农长期走势有重要参考作用。

  随着美元强势反弹,欧元、日元、英镑以及商品货币则全线下挫。由于日本财务大臣的口头干预,日元日内跌势惨重,美元/日元飙升至108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08.59。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的美元“微笑”理论已为业内人士所熟知,该行G10外汇策略分析师Valentin Marinov,策略师Manuel Oliveri和Jennifer Hau人等在研报中引述这样的励志名言,“人生就好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只要你肯努力,无论朝哪个方向,都是向上的。”他们暗喻的对象是美元——美元当前就处于这种市场的“锅底”。该行认为,目前投资者市场情绪受到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支撑,当然,美联储的鸽派立场也是美元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

  油价周一一度跳涨,因加拿大油砂区域野火导致逾100万桶/日的产能被关闭,进一步助力过去几周油市的大幅收紧。不过市场很快遭遇卖压,Nymex近月期货自日间高位45.59美元/桶跌落至美市盘初的43.52美元,跌福达逾2.5%。如今押注油价上涨的投资者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多,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布伦特原油的上涨空间变窄。巴克莱资本的大宗商品策略师Miswin Mahesh称:“原油市场的仓位已经严重过度......有些人肯定会抓住机会逃离,所以势头正在减弱。人们有点担心油价涨势过快,我们有可能重复去年第二季度的油价路径。”

  加拿大油砂区域野火导致逾100万桶/日的产能被关闭,关闭的产能远远高于该国常规日产量的三分之一。不过,据彭博周一晚间最新报道,正在艾伯塔省(Alberta)肆虐的大火将偏离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北部的主要油砂设施。预计将通过该地区的一股冷锋可能会带来降雨,将有助于减轻火情。艾伯塔省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前预计大火面积将扩大至2500平方公里以上,但火势蔓延速度慢于预期,现在覆盖大约1600平方公里。虽然大火逼近加拿大最大的能源公司森科尔(Suncor Energy Inc.),但并没有对其造成破坏。最新的天气条件和天气预测显示,大火正向东蔓延,偏离了该能源公司。当地政府的火灾管理员莫里森(Chad Morrison)称,中国海洋石油在尼克森(Nexen)的设施可能受到“轻微”破坏。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野火延烧至第七天,官员周日对掌控野火灾情,首度展现些许乐观态度,因气温下降加上少量雨势,令火势不再如当初担忧般延烧,且风势将火苗带离盛产油砂的城市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但油企复工仍需时日。莫里森说,虽然气温降低为未来三四天的扑火行动提供了绝佳时机,但已经深入森林的大火仍可能持续数月。他还说这场始于一周前的大火可能是人为导致的。艾伯塔的油砂资源是全球第三大原油储备,也是当地的经济命脉。野火导致约100万桶/日的产能关闭,或全部油砂产能的40%。虽然这不是油砂第一次受大火影响,但火情的规模之大意味着挑战是史无前例的。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一旦大火受控,油砂开采项目可能会在大约一周内恢复正常生产。利用蒸汽采油的原地石油项目可能要两周或三周后才能复产,具体取决于启动方法和压力要求。“火情已经导致输油管线关闭,该地区几家石油生产商已经疏散了除最重要员工之外的所有雇员,”能源经纪商Poten and Partners在致客户的信中说道,但补充称“(加拿大和美国)库存水平在一段时间内将提供缓冲。”此外,市场在关注全球最大产油国沙特的动向。沙特政府周末改组,任命Khalid al-Falih接替Ali al-Naimi担任新的能源部长。依托我们当前最大的可持续产能,我们致力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对碳氢化合物已有的和新增的需求,

  沙特能源部长更迭只凸显了策略出现以下变动,即相比价格更注重市场份额。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5月10日 周二

  13:45 瑞士4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3月未季调贸易帐、3月季调后经常帐、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30 法国4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4:45 法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3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8:00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2:00 美国3月批发销售月率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撰稿人:金一刁)

mt.sohu.com true 金一刁 https://mt.sohu.com/20160510/n448587401.shtml report 3463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美联储周一(5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0.9,预期值为-1,经下修后的前值为-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