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首支电动车自驾车队远征唐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言:

  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骨骼系统。近两年来,唐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一体化方面频频施展大动作,唱响陆、海、空三大“好声音”。2015年12月,国家发改委网站对外公布了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规划》。根据《规划》,在京津冀地区,唐山将与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一同成为综合交通枢纽。唐山“综合交通枢纽”的作用正在显现。2016年3月,宜维租车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在唐山建立了宜维租车唐山分公司,第一个门店设立在唐山市宝升昌广场。2016年4月30日,宜维租车秉承“将绿色环保带到每一个远方”的理念,组织了大规模车队近百人,成为首支电动车队,首次开出北京,挑战单程180公里的长途跋涉,远征唐山!

  在无涯的时间中,不迟不早,我们遇见了宜维。

  宜维这次出发的目的地不是近郊,而是你想不到的远方!

  这次宜维租车写下电动汽车自驾长途的第一笔,2016年4月30日,宜维租车组织首支大规模电动车队,北京出发,远征唐山三天两夜。这次不关乎风景,只关乎纯电动汽车长途跋涉新的篇章!

  人若初生,它的力量,就是成长的力量!

  花朵怎样开放?月亮何时挂在树梢?

  宜维租车用这次任性的长途跋涉,告诉你答案!

  2016年4月30日

  7:30宜维租车(北京百脑汇店)63人集合,20辆比亚迪E5\E6,车辆整备,准备出发。

  8:20准时出发,经北京四环,G1京哈高速,G25长深高速,唐山西外环前往唐山宝升昌广场,全程175公里。中途无需充电。

  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路程之后,12:00平安到达宜维租车唐山运营点即宝升昌广场,纯电动汽车完全可以做到长途跋涉。宝升昌广场有6个快充桩,轮流给20辆车充电,大家在附近品尝各类唐山美食。车场工作人员开始为所有车辆开始充电,为下一个旅程做准备。

  15:30宜维租车浩浩荡荡的车队从宝升昌广场来到了爱尚庄园。

  爱尚庄园,大批景观花卉,密布其中,连绵不绝,令人叹为观止。

  从圆心可以画出多少半径,每一刹那发生的事都可以是奇迹。18:30夕阳西下,整队集合准备前往唐人街大运河。

  结束一天行程,21:00所有车辆回到宜维租车唐山网点(宝升昌广场)充电中,准备明天再次全天180公里的长途跋涉。20台车,平均每台车需要充电3小时充满。4个运营工作人员连夜没睡,为了环保事业,不睡觉算什么?再接再厉!一直充电到天明!

  2016年5月1日

  吃完早餐,8:30准时出发,大家从酒店出发来前往唐山著名的青龙山游玩,距唐山市区40多公里。满电的车车们,再次出发了,伸出你的手,告诉世界,宜维租车来了!我们的快乐建立在环保基础之上!O(∩_∩)O

  经过1个小时,达到青龙山,整顿休息,准备进山。

  14:00出发去滦州古城,此行程60公里,车队整齐前行,我们的口号:“油车能做到的,我们电车也可以做到!我们环保!出发吧,小伙伴们!如果不曾出发,就永远不会抵达!”

  这一路崎岖不平,穿过一个个小村庄,一个个大小坑坑,大家都不怕,依旧车队整齐,经历艰难险阻。我们就喜欢挑战世俗眼中的电车不可能!

  16:00到达“北方小江南”之称的滦州古城。不一的风情小街,每一条街都充满惊喜。

  晚上19:00开始回到宝升昌广场,此路程60多公里,今天全天总共跑了170多公里,车车们又要补充电量。唐山运营同事,依旧不辞辛苦连夜为20台车进行充电。想想满眼都是泪,不过一想到环保事业,充电桩是电力十足,宜维员工是动力十足!

  2016年5月2日

  新的一天开始了,不凑巧的阴天,白天有雨,9:30来到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

  大地震影视基地让人感概万千,时光总是匆匆,要学会珍惜当下。愿我们珍惜每一个无病痛的日子,珍惜生活的每一天,珍惜身边的人。

  在时光里,还有一种感情,叫做两小无猜。环保理念要从小开始培养。小朋友,好好举好环保横幅哦!嘿嘿。^_^

  10:30车队到达兴国寺,位于大城山公园西南部。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

  结束了唐山所有行程,大家收拾行李,从唐山启程回北京。12:30高速路上陆续大雨,不凑巧的天气,再一次给车队带来挑战。

  临别前三五好友争相合照,很多人是第一次知道宜维,通过这次旅行,大家纷纷表示,电动汽车原来可以这样玩,肯定了电动汽车的绿色环保理念。宜维租车从成立公司开始,就不仅仅在做租车这一件事,更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不同人群传播新能源汽车的环保理念。

  全部车辆经历高速上的狂风大雨,全程170多公里,19:00在大雨中所有车辆安全回到宜维租车(百脑汇店)。宜维租车,北京出发唐山3天2夜长途自驾活动就这样在狂风大雨中圆满结束了。宜维此次任性旅行,成功完成了首支大规模电动汽车车队,首次远征长途的自驾游!宜维租车会继续在唐山以及更多城市开立分店,大家敬请期待!

  我们是宜维租车,

  我们在分时电动自驾的路上一直前行,

  希望更多伙伴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客服电话:4006380365

mt.sohu.com true 宜维租车 https://mt.sohu.com/20160510/n448663647.shtml report 7255 前言: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骨骼系统。近两年来,唐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一体化方面频频施展大动作,唱响陆、海、空三大“好声
最后修改于2016-05-10 16:37: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