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子果蔬在融e邦完成230万融资,拟登新三板

智汇品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陕西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天子果蔬在融e邦众筹成功完成230万的打款。该项目认筹阶段火爆,在开放认筹一个星期的时间,认筹额度便已超80%,由深圳智潮资本领投。

  陕西蒲城天子果蔬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天子果蔬”),是一家集合现代绿色农业产业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食品企业。产品包括各类蜜饯和水果干制品,通过搭建标准化采购、生产流程,构建互联网化的营销模式,将天之果蔬打造成互联网的食品品牌。本轮230万融资款项,将全部用于公司新三板挂牌。

  董事长贺天民自2007年创立天子果蔬企业,迄今为止,公司拥有三千亩绿色果蔬无公害基地,协同六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原材料都来自公司自由种植基地,协作合作社果品。先进的严格的生产工艺,获得了美国FDA资格证、犹太Kosher Certificate认证、ISO9001、IS022000质量体系及HACCP体系规范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一般成品出成率达到95,果蔬伴侣等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俄罗斯、以色列、荷兰、墨西哥等二十多个国家。

  在融e邦众筹完成本轮融资,天子果蔬希望借助资本的力量扩大国内市场份额。扩大生产基地,种植基地,研发新产品,逐步在继续做大现有产品和市场的同时,研发新产品。争取三年把新研发产品产值做到亿元以上。

  领投方智潮资本在尽调报告中指出,我国果品行业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消费总量稳步增长,国民生活方式的变化,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未来消费者对果品的数量及品质需求不断增长。目前我国人均果品消费量约为55 千克/年,与健康标准要求的70 千克/年还有一定差距。

  我国是世界上果蔬生产第一大国,但腐烂损耗率,果蔬粉、果蔬脆片已成为新加工趋势。我国果品加工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水果资源的加工比例加大,产品结构向多元化趋势发展。天子果蔬目前在国内已经建立以淘宝、京东、天猫等互联网销售平台。未来还将继续与金融、果蔬农业等机构展开相关合作。

  本次天子果蔬与融e邦众筹(www.rongebang.com)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携手领投方智潮资本,联合冲击新三板。金融合作方代表融e邦众筹投资经理梁经理表示,企业正处于迅速发展的阶段,若在资本助力下,陕西天子果蔬将走得更好,在果品加工业可成为业界翘楚。

  私募股权是种新型的互联网金融融资模式,通过大众的力量,去完成项目融资。相比PE、VC等传统融资方式,股权众筹其融资成本也较低,融资过程简单迅速,创业企业更容易得到合理估值,能为创业企业带来宣传优势。另外股权众筹面向更大范围的人群,如果融资市场反响不佳,创业企业还可以快速转向、廉价失败,承担的风险相对较小。且投资人参与企业运营决策,在带来资金的同时带来相关资源,帮助企业成长。

  根据报告显示,2015年股权众筹迎来大爆发,众筹平台总数达到365家,涉及股权众筹业务的有185家,占到65.8%的比例。面对平台数量的激增,投资人应当提升风险识别能力,选择好的股权众筹平台很关键。

  融e邦众筹一直致力于为项目发起者提供策划、募资、投资、孵化、运营营销一站式综合众筹服务。推出的投融资深度服务,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度研究,充分发掘优质项目,精准对接投资人与创业者,为融资环节提供更专业的财务顾问服务,提高投融资效率。

  目前融e邦众筹平台已经拥有了一批非常优质的天使投资人。资料显示,融e邦股权众筹平台中的项目融资成功率达八层。预约认购期认购额度均远超融资额度,从近期的打款情况看来,项目一经开放打款,往往在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这一成就的基础,正是良好的风控能力和强大的创投资源。

mt.sohu.com true 智汇品石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1/n448817796.shtml report 1571 陕西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天子果蔬在融e邦众筹成功完成230万的打款。该项目认筹阶段火爆,在开放认筹一个星期的时间,认筹额度便已超80%,由深圳智潮资本领投。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