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业兴融,用互联网+大数据革新普惠金融

郑建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所谓普惠金融,就是能够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主要任务就是让列于正规金融体系之外的农户、贫困人群及小微企业,能及时有效地获取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金融信贷服务。

  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纳斯教授说:信贷权是人权。就是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获得金融服务机会的权利。只有每个人拥有金融服务的机会,才能让每个人有机会参与经济的发展,才能实现社会的共同富裕,建立和谐社会与和谐世界。

  由于大企业和富人已经拥有了金融服务的机会,建立普惠金融体系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到低端客户甚至是贫困人口提供机会,这就是小额信贷或普惠金融——为贫困、低收入人口和微小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为此,首先要在法律和监管政策方面提供适当的空间。其次,要允许新建小额信贷机构的发展,鼓励传统金融机构开展小额信贷业务。

  中业兴融副总裁陶先昌先生在做客CCTV《筑梦中国》栏目访谈中就向广大金融关注者阐述了中业兴融“兴恵万家,融通百业”的普惠金融企业精神。兴惠万家,就是将投资的实惠利好送到千家万户;融通百业,就是通过融资渠道对接,融通各行各业资金血脉并促助其蓬勃发展。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为两创人员提供最基础的实质帮助,让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将平台打造成安全优质理财平台。

  我国的金融信贷可以说正经历着三个时代:1.0时代银行贷款主要看企业资产,2.0时代银行贷款主要看经营状况。今天互联网金融时代讲求公平、公正原则,以人为本是趋势,称之为3.0时代。1.0和2.0属于传统金融范畴,其核心就是“精英化、神秘化、信息不对称”,草根创业者是被拒之门外的。3.0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倡导的精神是“开放、共享、去中心化、平等、选择、普惠、民主”,其发展的意义和目的就是让人人都能分享普惠金融红利。中业兴融在这样的环境下,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P2P理财平台,专业为民间投资者、中小企业、个体经营者等融资需求方提供融资对接服务。

  而在普惠金融的推进过程中,农民贷款难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据悉,2016年以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为代表的“三块地”改革试点将进入全面落实阶段。“三块地”改革方案将探索宅基地有偿使用制度和资源有偿推出机制,探索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担保、转让的有效途径。一旦农村宅基地和农房被赋予资产属性可以在抵押贷款后,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很多农户的资金短缺问题。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融资困难呢?

  互联网金融(P2P)的进入,缓解了农村金融供给不足的现状,尤其是其中处于开拓前沿的P2P标杆——中业兴融·投立方,其从“众心惠农,信融天下”入手,针对投融资市场的发展差异,中业兴融立足“三农”需要,定位并提供相应投融资服务,不仅开设服务于农村的金融服务中心,还专门打造了服务于农村市场的农贷板块,创新了惠农贷、随心贷的农贷业务,为农户提供专业、快捷、安全的一站式综合资金解决方案,让守信的农户能够有专业的融资渠道,满足自己对资金的需求,用互联网金融(P2P)的力量为农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中业兴融依托互联网的信息技术手段,结合可体验的实体投融资平台服务,打造专业为老百姓的P2P优质理财金融平台,搭建中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需求桥梁。

  广大的中小微企业,能通过网站足不出户就能提交融资申请,中业兴融的专业团队就能及时为融资人提供上门服务。

  当然,在融资过程中,会有很多风险。例如信用风险,如果不懂得评估,银行就对一个没有信用等级的人束手无措。还有道德风险,如何判定一个人出具证明的真伪。市场风险,比如市场的动荡,无抵押的业务怎么做,能否完全靠信用来解决。如何有效规避这些风险呢?这就需要借助大数据征信。现在国内能看到的信用报告,只有贷款和担保,其他内容都是空白。

  因为在国内,这一部分的技术非常稀缺落后,数据散落各地,没有集合起来,不开放,也很少有机构能对这些数据进行加工和使用。中业兴融基于对每一位投资人负责的态度,对信贷项目的融资方设立了相对严格的准入条件,并在信贷的风控环节中层层考核,调动大数据分析模型对融资用户散落各处的个人信用数据进行完善的加工整理和分析,包括:通讯、电视、水电消费、日常生活的能力、朋友交往、兴趣爱好、从事经营活动工作性质、网络消费、联络方式的稳定性、地址的长期性等等。通过这些数据,能够推断融资人的商业信用,包括还款能力、还款意愿和稳定性等。中国因为移动业务的发展,有大量的通讯类数据可以挖掘。利用这些数据为融资人画像,针对用户实际情况进行信贷审核,充分确保每一位投资人的钱能发挥很好的效果。

  在交易机制方面,中业兴融不沾资金,不建资金池,投资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如银行、易宝等直接将投资款打入融资人的融资监管账户上,从根本上杜绝挪用资金、卷款潜逃等可能。

  通过以上手段,实现了互联网+大数据投融资平台的创新发展,形成更安全、更专业的、具有中业兴融特色的创新P2P服务模式,在打造普惠金融领军品牌的路上画上里程碑的一笔。

mt.sohu.com true 郑建权 https://mt.sohu.com/20160511/n448901992.shtml report 2491 所谓普惠金融,就是能够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主要任务就是让列于正规金融体系之外的农户、贫困人群及小微企业,能及时有效地获取价格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