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陕西教育频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4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确定了“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创新创业;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示范校建设”的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30余项,参与者和受益者上万人次。达到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树立科学观念、倡导科学方法的目的。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举行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3月29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暨 “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和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德华作了“科技之春” 宣传月活动动员讲话。汉中市科技局调研员余新生作了“如何创新”为主题的报告,激励师生不要看轻自己的水平和能力,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熟悉的领域里做出实效。陕西理工学院孙志学教授作了题为“从创意走向创新——汉中市首届创新大赛专题培训”的报告。以创新创业大赛作品为案例,告诉大家从日常生活中寻找创意,从创意走向创造,以创造实现创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参观“天府新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学习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实施方法。招生就业处邀请市人社局领导和该校优秀毕业生代表为毕业年级学生作了两场就业和创业主题报告。

  ——举办科普知识讲座。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结合工作特点和师生关注热点举办了多场科普知识讲座。图信与信息中心举办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知识讲座,护理系邀请医院专家进校举办了急救知识讲座,教育系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药学与医学技术系给全院教职工举办了合理用药与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土木建筑工程系举办了建筑知识与装饰装修知识讲座,经济与管理系举办了旅游知识和网购知识讲座,机电工程系举办了汽车安全驾驶知识讲座和办公自动化运用与提高讲座,基础课教学部举办了数学建模在经济生活中的应用讲座。这些讲座紧贴师生生活实际和学习需要,聆听者深感受益匪浅。同时,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图信中心、机电系、基础部还制作了网络安全知识,汽车、计算机、家电在生活中的科学应用,运动损伤及预防知识等科普展板,在校园内进行了展出。

  ——举办师生广泛参与的科普活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中注意增强师生的参与热情,积极开展互动性强的科普活动。医学系举行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和急救演练,还进行了排牙和雕牙技能操作和实践的展示。药学与医学技术系举办了“摄影入门”知识讲座,并联合护理、医学、农林科学与技术等系共同举办了摄影大赛。后勤处以校园内的园林绿化为切入点,在给师生员工讲解花卉盆栽技术知识后,用准备好的花材现场进行栽植练习,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完成了几十盆漂亮的盆栽。机电系学生社团在校内进行了网络使用及计算机维护与故障修复活动和汽车日常使用维护与保养美容活动。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师编排了针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科学健身的活力健身操并在学院广场进行了现场教授,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展 “科技之春”校外服务活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民盟总支组织五名盟员赴汉台区铺镇刘堡村为该村80多位农民进行了“果蔬精准配方施肥”“农作物病虫防治和农药使用技术”等农业科技知识宣讲活动。护理系师生驱车30多公里来到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蚂蝗沟村开展医疗下乡义诊活动,为处于大山深处的百姓们带去了健康知识宣讲和医疗卫生服务。药技系师生以医学检验专业学生为基础,分别前往汉台区兴元湖福乐老年公寓和汉台区褒河镇石门社区,开展了血糖和血型测定、血压测量、血常规检测、尿液分析和康复治疗等方面的诊疗服务,并进行了中药标本及真假中药材辨别科普活动展示。农林系组织教师先后到汉中军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汉中景畦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森盛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洋县扬州镇、磨子桥镇段木香菇栽培示范点,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服务和农业技术指导工作。还组织师生到汉中虹越花卉有限公司为参观“虹彩花园”者开展了家居花卉养护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活动,发放了自编的《花卉养护管理》宣传折页。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在该部网站设置了“科技之春”专栏,并开放了视频《家庭花卉的栽培与管理》《中老年人情绪与健康》等网络课程,以方便群众网上学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2/n449025669.shtml report 1951 2016年4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确定了“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创新创业;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示范校建设”的活动主题,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