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交流会在武汉宏鹏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5月11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6中心交流行暨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武汉交流研讨会在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隆重举行。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兼北大青鸟APTECH常务副总裁、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会会长薛丽女士及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全国委员、理事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2016中心交流行在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集团董事长、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张总的陪同下,理事会代表参观了校区环境及课工场环境。武汉宏鹏集团董事长在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武汉交流研讨会上做了关于课工场建设的重要讲话,与会代表进行了积极地讨论。

北大青鸟2016中心交流行在鲁广校区圆满举行,并合影留念

  在武汉宏鹏董事长张总的陪同下,理事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办公环境、教学环境以及展览馆、实验室、机房等场所,薛总详细了解了在校学员上课模式。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集团各部门对薛总及理事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薛总及理事会代表对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环境及教学给予了肯定。

总部老师参观北大青鸟鲁广校区教学环境

薛总等人参观武汉宏鹏IT体验馆

  在武汉宏鹏集团董事长张总的陪同下,薛总一行20余人来到了课工场。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对课工场高端的环境及定位表示了赞许。薛总及理事会代表对装备一新的课工场教学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详细了解,各中心理事对课工场整体环境、陈列物品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意见交流。这是一次对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办学实力的展示,也是一次各中心互相交流、学习的盛会。

薛总走进课工厂教室体验教学环境

总部领导对课工场高端的环境及定位表示了赞许

  在参观完课工场环境后,薛总及理事会代表出席了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武汉交流研讨会,武汉宏鹏集团董事长兼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理事张总在会上做了关于课工场建设的重要讲话。作为湖北省率先开设课工场的校区,武汉课工场光谷线下服务中心以品质革命树立了鲜明的高端形象定位。张总在会议上说到,课工场应始终坚持高端、品质、好口碑、高颜值的定位,以创新和差异化作为课工场发展的驱动力。课工场教学应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满足高品质、具备一定鉴别力的人士的学习需求。随后,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肖睿在讨论交流中提出关于课工场建设的看法,并对张总关于课工场建设的讲话表示赞同。

张总在会上做了关于课工场建设的重要讲话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6中心交流行暨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武汉交流研讨会在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在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中的领先地位。作为湖北省率先建立的课工场线下服务基地,武汉课工场光谷线下服务中心无论在课程定位、人群定位、形象定位上都在高端品质行列。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经验交流的盛会。武汉北大青鸟鲁广校区集团不断创新,正在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更多内容请关注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官方微信号:bdqnwhhp

mt.sohu.com true 武汉北大青鸟 https://mt.sohu.com/20160512/n449041475.shtml report 2698 2016年5月11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6中心交流行暨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武汉交流研讨会在武汉北大青鸟宏鹏鲁广校区隆重举行。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兼北大
最后修改于2016-05-12 18:03: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