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救命稻草艾瑞泽5能否真的挽救奇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轿车市场在4月份整体出现下滑,自主品牌无一车型进入前十。前五十的排名中自主也仅占五席,分别为吉利新帝豪、长安逸动、吉利新远景、比亚迪F3和艾瑞泽5。这其中,艾瑞泽5销售8109辆成为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奇瑞众多产品中为数不多的保持增长的产品,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扮演了拯救奇瑞的角色。

  4月份奇瑞汽车累计销售34404辆,同比下跌2.8%;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48411辆,同比下跌0.9%。这是销量前十的自主品牌中唯一呈现双下跌的企业。

  细看奇瑞各大产品市场表现更反映出奇瑞面临的问题。在SUV整体火爆的形势下,瑞虎系列产品未能抓住机会,瑞虎3和瑞虎5同比下滑的幅度分别为38.3%和26.8%,两款车型4月销量之和也仅8059台。而4月份单品销量超过8000台的SUV产品多达25款,光是自主品牌就有12款占据半壁江山。

  没能抓住SUV这块肥肉,其余产品也几乎都清一色的下滑把奇瑞推到悬崖边。除了艾瑞泽5和开瑞K50这两款产品,瑞虎系列、E系列、风云旗云系列都无一例呈现同比下滑。只有千年不变的QQ还能承单2224辆的任务,同比增长2.4%。

  这样一看,艾瑞泽5 四月份销量8109辆,上市一个半月累计销量达到13565,按照这个趋势进入万辆俱乐部不是问题,甚至有机会和远景、逸动等PK销量的潜力。

  从产品上看,艾瑞泽5的确算得上是奇瑞的诚意之作,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属于同级中罕见。在高配车型上,CVT模拟7个档位带来良好的节油效果,安全配置更是配置主副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帘和前后头部气囊实现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17寸轮毂和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产品档次。

  这样一款配置丰富,外观具备国际范的产品在市场定价为5.89万-9.79万,与帝豪、逸动、远景、悦翔V7等市场热销产品形成交叉之势。较低的下探价格能从帝豪和逸动中抢夺市场,而较大的车身尺寸和配置由能从远景中分得一杯羮。因此艾瑞泽5迅速走热不是偶然,它是一款真正以市场为导向的聪明产品,加上小猎豹郑凯助力,也能有效提升曝光度。

  艾瑞泽5打开局面对于困难重重奇瑞来说实属不易,但刚刚获得不错的开头也未必能够持续保持下去。看艾瑞泽系列其余三款产品的市场表现则无法直视,艾瑞泽7、艾瑞泽3以及艾瑞泽M7三款车型4月销量分别为673、338和154,同比下滑幅度均超过80%。可见艾瑞泽5实际上首先瓜分了自家兄弟的市场,奇瑞当年“多生孩子打群架”的内讧隐患忧伤升起。

  但不管怎么说,新生的艾瑞泽5也算是为奇瑞立下了汗马功劳,倘若不是艾瑞泽5贡献超过8000台的销量,奇瑞将被众泰和广汽传祺两个品牌超越,而当初那个获得领衔自主品牌发展的大佬只能英雄迟暮。

mt.sohu.com true 车与舆 https://mt.sohu.com/20160512/n449071748.shtml report 2201 轿车市场在4月份整体出现下滑,自主品牌无一车型进入前十。前五十的排名中自主也仅占五席,分别为吉利新帝豪、长安逸动、吉利新远景、比亚迪F3和艾瑞泽5。这其中,艾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