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预算10万左右,这3款新能源代步车必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经济科技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购买汽车,而对于购车预算,大多数人都控制在10万左右。那么预算10万左右能买到什么好车呢?重点是还省油的呢?说到这里,不妨来了解一下这三款新能源车型——北汽EV200、荣威E50和江淮iEV5。

  北汽EV200

  官方指导价:20.89万-24.69万元

  补贴后价格:11.89万元起

  续航里程:200公里

  EV200在经过EV150的铺垫之后各方面参数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动力、续航等方面的表现也都能满足车主的代步需求。

  在车型外观方面,北汽EV200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脱离E150 EV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北京新能源电动车的家族气质,并且车身尺寸也与E150 EV相差无几。在中网部分新老两代有些许区别,EV200的中网造型借鉴绅宝系列的中网设计。保险杠上的“大嘴”造型与时尚的雾灯配合蓝色中网带来了一些先锋科技的感觉,较E150 EV稍显老气的设计来说有明细进步。当然涂成蓝色的中网是为了体现其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汽车身份。

  在车型内饰方面,北汽EV200相对E15 EV没有明显的变化,但EV200搭配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6.2英寸行车电脑屏幕,内饰中控加蓝色装饰条这样的加装为内饰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同时,EV200配备的远程监控技术,下载APP就能把手机和汽车联网,远程控制空调,足不出户便可开启车内空气结净系统,提前净化车内空气。手机APP也投射在中控屏上。

  在动力系统部分,北汽EV200搭载全新研发的高性能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180Nm,最高车速125km/h。搭载了韩国三元锂电池,官方数据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过2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240公里。数据上虽并不是十分亮眼,但在些某程度上也满足了城市驾驶需求。

  荣威E50

  官方指导价:18.89万元

  补贴后价格:9.89万元

  续航里程:220公里

  荣威E50作为国内首款完全基于纯电动整车平台开发的纯电动汽车,拥有灵动设计、潮流科技、高效动力、灵活操控、智能安全五大优势,是目前国内最安全的纯电动汽车,2016款荣威E50最大续航里程220公里。

  在车型外观方面,荣威E50是一款微型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551mm/1540mm,轴距为2305mm,采用了双门和2+2乘坐布局的设计。此外,荣威E50提供白/蓝两种车身配色。前大灯设计采用了单腔式造型设计,内部刻有roewe字样,并于下方镶嵌LED。梯形的下进气口配有银色饰板装饰,多边形雾灯也融入两侧。

  在车型内饰方面,荣威E50内饰造型设计比较前卫,做工在自主车型里也是上乘,内饰线条增加了整个内饰造型的力量感,配色则采用了灰黑双色的配色方案。需要说明的是在用料上,中控台黑色部分采用了硬塑材料,白色部分采用了环保可回收内饰织物包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搭配银色运动饰条,左侧按键可以控制车内多媒体系统。数字化仪表效果出色,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车速和车辆基本信息,蓝色背光符合电动汽车特有的时尚美感。

  更多阅读,敬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在动力系统部分,2016款荣威E50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28kW,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155Nm。时速0-5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6秒,时速50-80 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6秒,出色的低速高扭输出拥有燃油机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得益于上汽高性能电驱动力系统,2016款荣威E50综合工况最大续驶里程达170公里,若以60km/h等速行驶,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即使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常出行完全足够,很好解决了里程焦虑问题。

  江淮iEV5

  官方指导价:18.08万元

  补贴后价格:9.07万元起

  续航里程:200公里

  作为江淮纯电动的第5代车型,其补贴后不足10万元的价格是不少车主选择它的理由。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空间方面稍占优势。

  在车型外观方面,江淮iEV5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新车大灯还带有透镜,该车是由江淮和悦A20的底盘改进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

  在车型内饰方面,江淮iEV5内饰较为时尚,采用了米色和黑色搭配的风格,感觉温馨,并且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位置还采用了艳丽的天蓝色,加上中控面板的蓝色背景光,给人的感觉较为神秘。中控搭载了大尺寸的触摸式液晶屏,除了影音娱乐、车载蓝牙电话、卫星导航等基本功能外,车辆动力系统的运行状态也可通过它进行实时监测。

  在动力系统方面,其搭载的是68马力的电动机,最高续航里程20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0km/h,0-50km加速时间小于6秒。其百公里综合电耗13度,百公里电费10元左右,和同级别燃油车相比,每100公里至少省下36元。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每年可节省5000-7000元。至于充电,iEV5采用两种充电接口,即俗称的快充和慢充,随车赠送简易充电桩。车身侧面为快充接口,2.5小时即可充满电。车头Logo打开后则是慢充接口,可用日常家庭220V电源进行充电,满电大约需要8小时。

  点评:这三款新能源车型都比较不错,其中北汽EV200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北汽承诺的电池质保6年/20万公里,这是不少车主选择该车的一大原因。而荣威E50则是造型可爱,倍受年轻一族喜欢。此外,江淮IEV5外观设计秉承了江淮家族的风格,年轻时尚,其续航200公里也能满足城市上班一族的用车需求。

  网上汽车,第一汽车服务网媒!更多汽车资讯,用车指南,购车优惠,敬请订阅头条号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上汽车》,微信公众号:wschecom

mt.sohu.com true 网上汽车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2/n449077058.shtml report 4925 随着经济科技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购买汽车,而对于购车预算,大多数人都控制在10万左右。那么预算10万左右能买到什么好车呢?重点是还省油的呢?说到这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