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蚂蚁金服与上投摩根合作,小白客户跨境投资不是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4号,蚂蚁金服做了三件事:蚂蚁聚宝卖上投摩根基金、启动投资人教育计划、推出"海外定投聚宝盆"项目。

  蚂蚁金服与上投摩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全方位深耕细作的方式来进行部署。蚂蚁金服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构建一个服务于大众投资者的互联网理财生态圈。随着人机互联智能时代的靠近,这种普惠金融的梦想不再遥远。而上投摩根也有同样的理念,两者选择合作是必然。

  第一件事,双方选择"在美好的时光开启一只时光基"。上投摩根将在蚂蚁金服旗下智慧理财平台"蚂蚁聚宝"移动应用上,向内地投资者发售北上香港互认基金,即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

  为什么选择蚂蚁金服?数据显示,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聚宝,到目前为止,已拥有1800万用户。而且,这个数字还在迅速增长。蚂蚁金服一直以来秉承八字箴言"聚焦大众,价值创造"。这也是它区别于其他理财平台的地方。蚂蚁金服服务大众投资者。也可以说,任何一个"小白"都有可能成为它的客户。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账号,在蚂蚁聚宝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投资。蚂蚁金服的门槛低、操作简单,但是,它在产品和服务上也有自己的原则:首先,服务大众,不会用简单粗暴包装复杂产品,隐藏风险。再者,服务大众,但不放低理财专业门槛。而价值如何创造?在投资理财方面,蚂蚁金服给出的答案是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方式选择合适的产品,来获得相应的财富和更美好的时光。

  正是因为蚂蚁金服有聚焦大众的特点,针对每一个理财"托付",它希望给用户的感官是简单、聪明、可靠、有温度。

  而且,蚂蚁金服和金融机构的合作是“深度融合、开放共享、聚焦创新”。蚂蚁金服不是金融业颠覆者,而是把它作为所有金融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它希望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优势,助力战略金融合作伙伴,共同壮大市场,让此次与上投摩根的合作成为典范。

  第二件事,蚂蚁金服和上投摩根启动投资人教育计划。目前,据悉,80%的投资人专业度不高,容易被高金融控制,相对的服务成本也高。简而言之,投资面临着四高:投资信息获取成本高、投资信息筛选成本高、投资可触达成本高、投资渠道狭窄。对此,投资人教育是一个长期过程,持续与客户沟通。

  双方在专业和平台都有各自相应较丰富的资源。投资人教育计划就是整合这些资源,协助广大投资人树立理性投资观念,推动市场走向成熟。

  当然,投资者教育也不是现在才提出的,但是以前的教育缺少一个专业的平台。现在,蚂蚁金服作为一个已经拥有了强大影响力的大平台,出现了。双方合作是一定的。再者,量到质,就是投资者教育所要实现的。这一过程需要期限,有余额宝作为现实案例,互联网金融平台抓住这个机遇,等待爆发点。

  对于投资内容和方式,都可以重新设计选择,但是架设的新平台,不可能马上拥有高强度的用户粘性。而蚂蚁金服从余额宝开始,从波动率较低的现金管理,一步步垂直向债券展开,这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事,用户也在慢慢增长。而且通过产品体验,蚂蚁金服用户粘性也越来越增强。

  而上投摩根,据悉自2004年5月在上海成立,相应的也在香港、北京、深圳、南京、厦门设有办事机构,受托管理资产累积大概1200亿。因此,上投摩根希望提高客户满意,引导客户长期投资理念,与蚂蚁金服一起共同探索跨境投资领域,为投资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第三件事,蚂蚁金服与上投摩根共同启动“海外定投聚宝盆”项目。双方的定投项目,也是蚂蚁金服与金融机构、国内多家高校以及媒体联合发起的“2016中国青年财商教育公益计划”的首个项目。

  根据2015年6月份,《金融时报》统计54万亿美元资产,在国外全球25%左右是投资在海外,是一种多元化趋势,国内4.4万亿资产只有5%。这发挥空间巨大,且国内定投需要多元化。

  多元化是跨境投资的一个特性。现如今在亚洲新兴市场股票波动度达27%,而报酬率只有0.6%。所以做对多元化,提高投资报酬率是关键点。蚂蚁金服和上投摩根此次合作,将采用海外定投的方式,在蚂蚁聚宝上展开。

  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推出长达4年的“青年定投实验室”项目 ,为30位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实验资金,长期跟踪分析志愿者的定投行为,来了解青年投资人的定投行为模式,未来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定投服务。

  蚂蚁金服CEO黄浩表示"蚂蚁金服的金融关键词:稳妥创新、拥抱监管、激活金融、服务实体。"未来将与上投摩根一起为投资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3/n449212796.shtml report 2311 5月4号,蚂蚁金服做了三件事:蚂蚁聚宝卖上投摩根基金、启动投资人教育计划、推出"海外定投聚宝盆"项目。蚂蚁金服与上投摩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