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顿士携旗下锁爱品牌-桂林英雄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顿士(Kingtons)为了感谢各位员工对公司发展历程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奉献;也为了促进员工交流,加强团队之间的无缝对接,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弘扬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开阔视野;同时还邀请了员工家属及供应商一起参加,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及提高我们与供应商合作亲蜜度,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电子烟产品。公司于2016年04月22日-24日组织开展了桂林阳朔三日游。

  我们憧憬着桂林山水甲天下美景,坐上了旅游巴士。从深圳出发到桂林预估是7个小时的车程,为了打发旅途的烦闷,我们的小伙伴们组织了猜迷语、成语接龙、唱歌跳舞;并欣赏着途中美景,时而山连起伏,时而湖光山色,奇山异水,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山水情,悠悠弦琴乐。每个小伙伴都参与其中,氛围活跃,其乐融融。也充分展现了金顿士(Kingtons)的团结、奋进、热情的团队精神。就这样我们在欢笑中很快度过了7小时的时光。抱着美美的睡意.....

  晨曦的微光驱走了夜的最后一缕黑暗,带来了可爱的清晨。打开酒店的窗户,一丝微风带走了最后的睡意,空气中夹带着花香,气味纷芳迷人,不时从远处传来了雨后青蛙的溪叫声,让我们不经意间发出了内心的心声。桂林您好!我金顿士(Kingtons)到来了。

  在一片忙碌过后,俗语说得好“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带着这美好的意景我们准时向银子岩景区出发了。其中以音乐石屏、广寒深宫、雪山飞瀑“三绝”和佛祖论经、独柱擎天、混元珍珠伞“三宝”的钟乳石洁白如银,璀璨似钻,乱石穿空、巉岩林立、洞奇石秀的景观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我们留连忘返、美不胜收。在此祝愿金顿士(Kingtons),锁爱电子烟,通过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越来越挣钱,越来越红火,迎来更加辉煌的篇章。

  紧接着就是蝴蝶泉,遇龙河多人竹筏漂流、图腾古道、漓水·古越、十里画廊、月亮山、西街等。我们站在蝴蝶泉旁边听溪水长流,想像着数以千万的蝴蝶在泉边戏水。我们坐在漂摇竹筏,喝着荼,对着山歌,哼着壮族刘三姐山歌,期盼着对面的阿哥阿妹抛来的秀球。我们走上那远古的通道,走向神秘的原始部族,感受他们的生活和我们祖宗的文化,回想着他们艰难生活,不时让我们不禁想起我们现在的生活,美好而又幸福;仅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工作,为实现自己和我们金顿士(Kingtons)的目标努力奋斗,贡献智慧,精诚团结在公司领导下干事业。

  十里画廊月亮山,山水如诗,美如画,每个镜头都让我们金顿士的小伙伴至于画中央,仿佛间我们走向了一幅幅山水画。

  最后一站桂林漓江,甲天下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品尝着桂林的美食:清晨渔夫抓起的鱼虾、板栗、玉米,欣赏着漓江山水,品味首漓江情。在船上我们尽情拍照,抵挡着浪击和细雨,奋起向前,冲上明天。

  带着一丝兴奋和困意,外加一份不舍,我们踏上了回公司的路上。在旅游中,我们没有一个员工掉队,迟到,都能够按时按点到达集合点,并且在旅游过程中相互扶持、帮助、体谅。充分展现了我们金顿士员工团队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让金顿士这个大家庭更加强大,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同时也感谢公司的严总、黄总、锁爱(I Like)品牌部付经理的精心策划。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用行动为金顿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mt.sohu.com true 中国商业报道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3/n449213311.shtml report 2133 金顿士(Kingtons)为了感谢各位员工对公司发展历程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奉献;也为了促进员工交流,加强团队之间的无缝对接,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弘扬公司企业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