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他们曾经都是童星,长大你还认得吗?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张晓谦饰演的王子文好友姚滨,以讨喜的角色设定成功俘获了众多少女心。虽然大多数人是从《琅琊榜》中的“穆小王爷”才开始认识张晓谦,但其实他9岁时就已经参演电视剧《母亲》,只是在那之后,他选择了安心学业,从中戏毕业后才重回演艺圈。事实上,很多明星的演艺路其实都是从小起步,只是当时没有给大家留下太深的印象。直到多年后,少男少女长大成人,重新崭露头角时,观众才惊奇地发现,原来他们就是当年的小娃娃。

  

  【蒋欣8岁入行 曾是河南有名童星】从《甄嬛传》到《欢乐颂》,蒋欣用可圈可点的表演,实力诠释了什么叫“眼角眉梢都是戏”。近年才真正走红的蒋欣,其实早在1991年就已经入行,8岁时在《坠子皇后》中饰演乔清秀的童年,此后她就成了河南有名的小童星。后来还接连在电视剧《五男二女》和《伏羲女娲》等多部电视剧中亮相。有网友评价,“从1991年到2011年,蒋欣的一夜爆红不是幸运,而是积攒了20年的演技和历练。”(图左为蒋欣剧照,图右为《坠子皇后》里的她)

  

  【黄海波14岁即出演电影男一号】演艺圈浮沉多年、直到2010年才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余味”一角走红的黄海波,也是个大器晚成的演员。但其实黄海波出道很早,1990年,14岁的他就在张元导演的电影《妈妈》中饰演男一号“东东”,该片在国际上广受好评,黄海波也因此算得上是“高起点出道”。尽管2014年嫖娼被抓后,他的荧幕“好男人”形象受损,但至今仍有许多粉丝盼望他早日复出。(图左为黄海波写真,图右为《妈妈》中的黄海波)

  

  【陈晓童星出身 曾多年打酱油】于正的“御用小生”陈晓,在相继出演《陆贞传奇》、新版《神雕侠侣》等剧后,如今也已晋级“古装男神”行列,虽走红时间不算长,但他却并非圈中新人。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可爱的小男孩孙东。 但童星出身的他演艺事业却颇多波折,2009年中戏毕业后,他虽踏入影视圈,但角色大都是客串或配角,直到签约于正工作室后才逐渐走红。如今他不仅片约满满,与陈妍希的好事也将近,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图左为陈晓剧照,图右为《我们班的歌》中的陈晓)

  

  【张嘉译曾演儿童科幻片,青涩无比】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如今身为“大叔专业户”张嘉译,也曾有过青涩的一面。早在1990年,那时候还叫张小童的张嘉译,就已经演过一部名叫《魔表》的儿童科幻片,片中的他饰演一个因“魔表”的力量而从8岁小男孩穿越而来的青年,虽表演到位但毕竟稚气未脱。看过剧照,许多网友感叹,当时的张嘉译,真让人想不到他就是《蜗居》中成熟稳重的宋思明。(图左为张嘉译受访,图右为《魔表》中的他)

  

  【许晴曾女扮男装出演西游记“炼丹童子”】被称为“不老女神”的许晴,也同样是童星出身的“老戏骨”。1982年,她曾参演电视剧《西游记》,当时是个小胖子的许晴,被挑中扮演太上老君炼丹房的炼丹童子。但因为角色戏份太少,并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北影毕业后,她先后与陈凯歌、姜文等人合作,一路顺风顺水地走红。走红后,她当年的剧照才被网友翻出,并感叹“当年略有婴儿肥的小仙童,如今已有了演‘妖精’的姿色”。(图左为许晴,图右为她在《西游记》中的剧照)

  

  【马雅舒10岁主演电影,一路平顺】 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近几年的作品多以苦情角色示人,被观众称为“年代戏女王”。而大部分人对她的印象则是从2000年《西游记后传》中的“白莲花”开始。其实,从小就有表演天分的她,10岁时就被北影导演选中,主演了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北京小妞》,成为闪耀的童星,而这部电影还出了另外一位童星——《花仙子》、《种太阳》等歌曲的演唱者孙佳星。如今后者已退居幕后,而马雅舒则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图左为马雅舒剧照,图右为《北京小妞》中的马雅舒)

  

  【蔡远航童星出身,今从商身家过亿】“槿汐姑姑”孙茜和老公蔡远航的婚姻,一直是圈内一段佳话。蔡远航毕业于中戏导演系,曾是童星出身,出演过86版《西游记》中的小唐僧,以及陈道明主演的《末代皇帝》里面的小溥仪。但他没有就此走上演艺路,而是在毕业后选择了从商。如今,蔡远航是某大公司副总裁,坐拥过亿身家。小时候有“才”,长大后有“财”,再加上幸福的家庭,不怪成为众人羡慕的“人生赢家”。(图左为孙茜和老公蔡远航,图右为《青青河边草》中的蔡远航)

  

  近日,《快乐星球》中丁凯乐扮演者李瑞的一组近照曝光,已经25岁的他现在英国谢菲尔德读大学。童星出身的李瑞,虽因《快乐星球》大火,却没有乘胜追击走上演艺路,而是转身当起了学霸。“童星”一词,既完美诠释了“成名要趁早”,也是进军娱乐圈的一把金钥匙,现在圈中不少当红明星都是童星出身。但也有些小童星,虽早早成名,却几部代表作后,就放弃了这条诱人的道路,选择了回归平凡生活,转做其他行业,把最辉煌的荧幕形象定格在了人们的记忆中。(图左为李瑞小时候,图右为李瑞近期学习照)

  

  【“小哪吒”宋祖儿淡出娱乐圈留学美国】1998年出生的宋祖儿,是女星舒畅的表妹,曾因饰演《宝莲灯前传》里的小哪吒备受喜爱。当时她还不到10岁,但已是玉齿珠唇的小美女,灵气十足,前路看起来一片辉煌。但宋祖儿并未留恋娱乐圈的光鲜,而是选择了去美国留学,给自己充电。如今她已18岁,出落得愈发惊艳,还时不时被网友当做“越长越美童星”的代表。(图左为宋祖儿扮演“小哪吒”,图右为宋祖儿微博晒照)

  

  【“施吉”周超演一部戏就退出娱乐圈】周超从小学习昆剧表演,曾扮演《忠勇小状元》中的勇敢机智的“施吉”,小小年纪便和惠英红、陈昭荣等大咖搭戏,十分被看好。但《忠勇小状元》既是他的第一部戏,也是最后一部,后来周超虽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学表演,但最终没有在娱乐圈发展,而是重新拾起戏曲,并进入了浙江曲艺杂技团,做起了戏曲演员。如今他虽早已淡出大家的视野,颜值也不比当年,但却过着舒心随性的生活,还交了一个漂亮的女友。(图左为“施吉”剧照,图右为周超与女朋友)

  

  【还珠格格中“小鸽子”成音乐老师】胡雅斯曾扮演《还珠格格》中身世悲惨的“小鸽子”,也是小有名气的广告童星,她经常与港台剧组合作,有人称她当年在台湾的影响力,甚至不亚于扮演“小婉君”的金铭。但喜爱音乐的她没有选择留在娱乐圈,而是考入了德国名校——明斯特音乐学院。今年,胡雅斯已经29岁了,毕业后她在新加坡当音乐老师,教孩子们弹钢琴。(图左为“小鸽子”剧照,图右为近照)

  

  【三毛孟智超因化妆秃顶丧星途】因为遇到“三毛”,孟智超的人生充满戏剧性。他曾因主演《三毛流浪记》而红极一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而此后,扮演“三毛”的孟智超因为过度化妆,竟也开始头顶严重脱发,并因此逐渐丧失了表演自信,最终选择了远离荧屏。他表示“我那时特别自卑,回绝了很多片约。后来做了拉皮手术和植发,整个脑袋大概缝了三百多针。”多年后,他去日本学习编导,也表示希望能重新复出娱乐圈。

  

  【“小龙人”陈嘉男不愿孩子再当“童星”】“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小龙人,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时光。而“小龙人”的扮演者陈嘉男,也因此名声大噪。该剧拍完后,他又陆续接了几部戏,但也因此错过上学的好年纪。后来,他勉强读完了高中,但拒绝了父母让他考电影学院的要求,直接步入了社会,如今他是某影视学校的副校长。在一次采访中,他表示:“剧组是一个没有童年的地方,等我将来有了孩子,不管拍戏能让他出多大的名,我都不会让他从小去拍戏,成为一名所谓的童星。”(图左为“小龙人”剧照,图右为陈嘉男长大后)

  

  【“多面体”邢凯轩今成优质“学霸”】同样出演过《快乐星球》的邢凯轩,是古灵精怪的“多面体”扮演者,当时他只有8岁,戴着造型奇特的眼镜,圆嘟嘟的脸蛋十分讨喜。但出身军人家庭的他,一直有个“空军梦”,也就没有继续演艺道路。高考时,身高188cm的他因超出飞行员的身高标准,而与梦想失之交臂。后来,他高分考入了郑州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学以来,他不仅学习认真,成绩年级第一,还在航天模型比赛中获奖,现在已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图左为“多面体”剧照,图右为邢凯轩在郑州大学)

  

  【“谋女郎”魏敏芝考编导系留学美国】农村姑娘魏敏芝13岁时本色出演了张艺谋的《一个都不能少》,成为了最特别的“谋女郎”。这部电影广受好评,魏敏芝的电影邀约也多了起来,但张艺谋建议她“还是应该继续读书”,于是她选择了继续读书深造。19岁时她考上西安外国语学院编导专业,大学期间她不仅执导了一部电视剧,还苦练英语,完成了去美国的留学梦。如今,魏敏芝已经与美籍华人大卫结婚,并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图左为魏敏芝和张艺谋,图右为成年后魏敏芝)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3/n449318513.shtml report 5504 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张晓谦饰演的王子文好友姚滨,以讨喜的角色设定成功俘获了众多少女心。虽然大多数人是从《琅琊榜》中的“穆小王爷”才开始认识张晓谦,但其
最后修改于2016-05-13 21:42: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