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料|3.5小时跑拢广元!成都人这个周日有眼(kou)福了!!

成都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田程晨 编辑/郑涵

  小锦日前从成都铁路局获悉,5月15日起,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首次开行动车组,与普速旅客列车相比,成都至广元铁路旅行时间压缩了1.5小时,也就是说成都2个多小时就能到南部、阆中、苍溪,3.5小时到广元!你们说这个周日约不约?!

  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北起四川省广元市,一路顺嘉陵江向南经苍溪、阆中、南部、南充、武胜、合川后接入重庆枢纽,设有车站20座,正线线路长约352公里,形成了重庆经川东到川北的交通快速走廊,结束了苍溪、阆中、南部等城市不通铁路的历史。

  

  去年12月26日,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开通运营,开行成都(东)至广元、重庆北至广元等2对普速旅客列车。重庆市民到广元剑门关、女皇故里等川北景区旅游,可直接坐上重庆北站坐上经南充到广元的直达旅客列车,铁路旅行时间也从过去至少8小时压缩为4小时左右。

  从今年5月15日起,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将开行动车组,最高时速200公里,开行成都东至广元、阆中、南部、武胜动车组4对,南部至南充北动车组1对,重庆北至广元、阆中2对。成都到广元的铁路旅行时间由5小时缩短至3.5小时,比普速旅客列车节约1.5小时;重庆到广元也将从4.5小时缩短至3小时,比普速旅客列车节约1.5小时。

  速度上去了,动车价格与普速列车相比还是有些提高?成都东至广元一等座190元、二等座134元;重庆北至广元一等座196.5元、二等座127.5元。

  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开行动车组的同时,既有的2对普速旅客列车仍然开行,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的旅客的出行需求。

  耍啥子,怎么耍?小锦已经帮你打探好了↓

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沿线风景名胜

  

  女皇故里——广元

  广元市,是三国历史文化的重要走廊,女皇帝武则天的诞生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阆苑仙境——阆中

  阆中古城,位于阆中新城的旁边、嘉陵江畔,其建筑风格体现了我国古代的居住风水观,棋盘式的古城格局,融南北风格于一体的建筑群,形成“半珠式”、“品”字型、“多”字型等风格迥异的建筑群体,是中国古代建城选址“天人合一”完备的典型范例。

  

  嘉陵明珠——武胜

  武胜是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竹丝画帘),嘉陵江流域第二大回民聚居地,有“嘉陵明珠”之称。著名景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宝箴塞位于武胜县农林乡方家沟村,依山而建,闽南团城建筑风格,有江南民居特色。房屋设计精巧,重叠有序,古色古香,独具特色。

  

  美食小城——南部

  南部县,四川省南充市市辖县。禹迹山大佛,刻凿于禹迹山腰处,为释迦牟尼造像,是中国古代第一石刻立佛,与乐山坐佛、大足卧佛并称巴蜀三大佛。

  

  川北淳邑——苍溪

  苍溪县,辖内的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地处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川陕渝红色旅游线、“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线、三国文化旅游线上,是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道教西部正一派中心,是一个以“红土地、绿山水、梨乡情”为主题,集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道教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这个周日约起哟~

  部分图文综合网络

mt.sohu.com true 成都日报mp https://mt.sohu.com/20160513/n449391785.shtml report 2976 记者/田程晨编辑/郑涵小锦日前从成都铁路局获悉,5月15日起,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首次开行动车组,与普速旅客列车相比,成都至广元铁路旅行时间压缩了1.5小时,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